4兩4的命運如何,四兩命怎樣啊!

2021-05-09 00:36:53 字數 3461 閱讀 6271

1樓:丁香娛

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稱骨中骨重「四兩四錢」是什麼意思?稱骨是在唐代的時候就流行起來的一種命運計演算法,根據稱骨表可以計算出一個人的骨重,根據骨重能夠分析**人一生的運勢以及運程走勢,骨重4兩4錢的男女命運怎麼樣呢?

四兩四錢男命

稱骨骨重:4兩4錢(220g)

命格:漸入佳境

格局:中

福氣指數:80%(滿分為95%)

財運:財運平平

適婚年齡:25-34歲

屬於此命格的男性朋友,不僅為人正直,而且重情重義,雖然性格急躁了一點,但是在大事面前還是考慮得非常周到。年輕的時候事業運欠缺,但是在中年的時候能夠慢慢變好、漸入佳境。此外,此命格的男性朋友,如果在年輕的時候,常常鍛鍊身體,那麼,到了晚年的時候一定是幸福又長壽。

四兩四錢女命

稱骨骨重:4兩4錢(220 g)

命格: 晚年有福

格局:中下

福氣指數:75%(滿分為95%)

財運:財運平平

適婚年齡:22-24歲

屬於此命格的女性朋友,性格溫順,心地善良,但是運氣不是很好,成家之前,親朋好友沒能幫上什麼忙,只能靠自己勤奮努力,才會稍微過得安穩一點。這裡建議此命格的女性朋友,無論是生活中,還是工作上,都應該保持一顆平常心。成功之路是漫長的,即使遇到過不去坎,但是隻要你不放棄,總有一天能夠達到你所追求的目標。

2樓:子鵬有話說

袁天罡稱骨算命(男):四兩四錢

骨重:4兩4錢

命格:初年無財,老年自得享福之命

格局:中上

福氣指數:80%(滿分為95%)

壽元:85歲

財運:正財、財運一般

成婚年齡:適婚

稱骨歌: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祿命裡收,少壯名利難如意,晚景欣然更不憂。

註解:此命為人忠直敬重,心慈性躁,深謀遠慮,心中多勞,貴人欽敬,六親冰碳,初限行運,美中不足,中限漸入佳境,名利可佳,剛柔有濟,二十九交佳運,可通花甲,天賜麒麟送老,壽元八十五歲,卒於冬月之中。

袁天罡稱骨算命(女):四兩四錢

骨重:4兩4錢

命格:初年奔波,中年名利有望之命

格局:中

福氣指數:80%(滿分為95%)

壽元:85歲

財運:正財、財運一般

成婚年齡:早婚

稱骨歌:夜夢金銀醒來空,女子謀事運不能。婚姻難成交易獲,夫君走失不見蹤。

註解:此命為人性表柔和,心無所毒,早年成婚,自成自立勞苦奔波,遇事有始有終,六親父母都無靠月令不合,事做不關,凡事要耐,休要琢磨,初限畫餅充飢,中年名利有望,東北遇佳音,後天賜一子送終,壽元八十五歲,卒冬月中。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兩四錢: 初年無財,老年自得享福之命

萬事由天莫苦求,須知福祿命裡收,少壯名利難如意,晚景欣然更不憂。

註解:此命為人忠直敬重,心慈性躁,深謀遠慮,心中多勞,貴人欽敬,六親冰碳,初限行運,美中不足,中限漸入佳境,名利可佳,剛柔有濟,二十九交佳運,可通花甲,天賜麒麟送老,壽元八十五歲,卒於冬月之中。

我也是4斤4兩哦~~

四兩命怎樣啊!

男的 ,四兩命會好嗎? 有誰是四兩命的?過得怎樣?。

4樓:樂靜閒居

我也是四兩,能力性格跟釋文差不多。很早就知道自己是四兩命,因為想早點「享安康」,做了很多掙扎。現在過了半輩子,回頭看走過的路,簡直跟批文一模一樣,有時回頭想,如果不掙扎安份的工作,可能早過上了「安康」的

日子了。個人理解,四兩命是最特別的,後半生可能比二三兩命還差,也可能比五六兩還好,關鍵在於「機關」兩字,突破了就大成了。個人建議同是四兩的,止惡修善,盡人事,信天命!

5樓:就在它的正前方

我也是四兩的命,81年的坎坎坷坷到現在,一直沒怎麼好過,希望以後會好點吧!

6樓:太空熊貓貓九斤

我也是四兩 小時候腦出血,偏癱手腳不便,不過每年都有進步 希望能驗證後面的話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四兩。身體打小有哉不好。做生意不聽我話。

沒頭腦 反之認為很聰明。陪錢欠債。婚姻中更不想說他什麼了。

後來我學佛。他也學佛了。他遇到一個好**。

教導他的錯。他聽了。他現在身體好些了。

事業好些了。可今年已經45歲了。至於內心。

還是他自己明白。總之這個命要真斷惡修善。首先明白自己的錯誤觀念後改正錯誤的缺陷。

多做善法。這個命會越來越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五兩八的命也沒見他很好 一樣勞碌奔波 無依無靠 一身負擔,我兒子四兩二希望他很好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我像一個假四兩命一樣,我剛剛過了十六週歲生日,沒有什麼前半生的風霜,父母沒有逼我死學,也很寵我,能吃飽穿暖,難道是因為我是女生的原因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四兩命,三十二了,我不瞎鬧,老老實實的也不會能的像這樣子,做什麼都沒成,回頭想想,要是老本行不丟,我也不會過成這樣子。孩子老婆跟著我操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件件心中自主張,才會經歷那麼多吧,我做了四個月的看守所,27歲之前根本沒有起色,小時候多災多難的,遇到都是比別人多少倍的挫折磨難,現在四個月的看守所做了,到2023年我又被查出來盜竊別人平板的事,現在公安局打**,打好**就可以說是做牢還是拘留十五天了,自己已經28了一事無成,這件事處理完之後,多做好事,不問前程,我希望能幫助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4兩的,我覺得太對了,兒時讀書時都不好,小時老生病,讀書老不順,老被欺負,大學畢業工作了也不順,經歷了很多無語的事,可是我還是很樂觀的活著,最後當了老闆,日子變得越來越好了,結了婚生了娃 ,有房有車了 我覺得我還是很幸運

13樓:騎著蝸牛小幸福

我是四兩命,少兒時苦,九歲練武,16歲坐牢,到現在做什麼事都一事無成,存不住錢,只要有錢就行有事,他大爺的我也是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35歲前基本與四兩一致 後面就不知道了

15樓:頭孢負心

我就是四兩命,18年年頭剛結婚,而18年年尾我被確診為急性白血病,「前面風霜多受過」我不知道如何很好的理解這話,但我現在還存有希望,我希望後面那句也能應驗「後來必定享安康」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兒子也是4兩,破腹產。4兩有成功的嗎?

17樓:翼動未來

推八字算命(四兩男命)15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83年越做欠債越多幾十萬了,我怕了

19樓:木王生額

我可能 4兩都不到 t-t好難過 樓主求安慰

20樓:湖塘擦炮

我七七年的四兩命,本人覺得還可以!

4兩2錢命運如何,四兩九錢命運?

不要太過在意命運,其實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你可以看看 了凡四訓 餘淨意遇灶神記 電影版的 瞭解一下,你就知道命運是可以改變的 四兩二錢 自力更生,老運名利雙收之命 得寬懷處且寬懷,何用雙眉皺不開,若使中年命運濟,那時名利一齊來。註解 此命為人操勞,自成自立,與人出力事不成,離祖之命,成家三番四次,用盡...

為什麼沒有四兩八錢命運,四兩八錢是什麼命

有啊,初年大志難伸,晚年發展之命 初年運道未曾亨,若是蹉跎再不興,兄弟六親皆內無靠,一身事容業晚年成。註解 此命為人性躁,能隨機應變,常近貴人,祖業無成,骨肉六親少義,一個自立家計,初限交來財運如霜雪,中限略可成家,大運突來能立家業,妻有克,小配無刑,子息三人,壽元七十七歲,卒於七月之中。四兩八錢是...

四兩五錢女命婚姻狀況,四兩五錢女命白話的意思

你好,很高興幫助你 為你解答 問題,疑問 祝你生活愉快,幸福 兼職和投資的機會多回多,今天的你會答 小有進帳呢!但是仍然無法讓你覺得滿足。孜孜不倦於此,讓你覺得生活有了新的目標。戀情方面,你座的心思依然較多,在選擇戀人時考慮的因素也多,往往容易因為不太重要的小問題而錯過衡量最真摯的感情!四兩五錢女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