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說服父母不用補課也可以學的好

2022-04-01 10:11:52 字數 1349 閱讀 8606

1樓:他的上帝

父母其實是不想花錢的,畢竟省吃儉用剩下來的!硬讓你去補課,只是不想成績單太難看!我只希望我閨女少被老師說

2樓:天外飛仙

我女兒為了不補課,每天晚上看書,最早11點睡覺,有時12點,考出前幾名,終於讓我打消給她補課的念頭

3樓:在虎頭崖吹風的耳廓狐

補課沒什麼不好!就像生病了要看醫生一樣!把專業的事情交給專業的人來做,才會有效果!

可能你只是不想交錢不想付費就想有所得吧!這也許不現實吧,你生病了看病不一樣要花錢嗎?道理是一樣一樣的!

別對補課有什麼成見!調整自己的心態和看法才是根本!

4樓:知無不言

那年級排名去說服,都倒數幾名了,還有啥好說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在補課不學了

6樓:全春蕊

參加幾次補課成績下降,父母肯定會著急,然後你仔細分析說自己總結歸納練習的時間被無意義的補課佔用了時間,要求停止參加補課,之後成績確實提高了。

7樓:gr43199臣奶

把自己優秀的成績單給父母看,向他們證明不用補課也行,而且在補習班人太多學不下去。

8樓:阿qi棄

用事實說話是個好辦法,舉出幾個不上補習班成績依然名列前茅的人,然後再加上自己的甜言蜜語一般就不用去補課了。

9樓:名

跟你爸爸媽媽說,補習班就只是複習,一點用也沒有,而且你之前學過的學的也很好。你需要預習而不是複習。

10樓:6239滅韓什遮

拿出實在的成績,讓你的父母知道你考了多少分,排名多靠前,這是唯一的辦法。

11樓:寶寶78010首刨

你可以說念補習班和你的方法並不相容,也就是說會影響你的成績,自己還不開心。

12樓:小月有愛

你可以跟他講講你周圍不去補課學習成績很好的同學,然後對比你以前因為補課而成績不好時候,然後付出行動。

13樓:柒63249闌聞

你必須向家人證明你掌握了(同時最好也真正地掌握了)某種學習方法,能夠使你的成績一直保持在一個讓大家普遍滿意的水平。

14樓:猴59408睹譾

你要付諸行動,每天至少4個小時花在預習功課上,這樣你的父母才能放心不會讓你再去補課!

15樓:夏至

補課是為了提高學習,如果補課反而讓你討厭學習,那就不是爸爸媽媽所希望的了,好好和他們說 當然了你應該讓他們看到不補課你也一樣能學好。

怎麼說服家長暑假不補課,怎麼說服家長暑假不補課

告訴你爸,會學習的都不是補課出來的,補課只是一種方式,來來去去還要花時間,再說這是強制性的,找物件要你情我願,強扭的瓜不甜,就算我去補課,也靜不下心來,還不如自學成才 上番言語的條件你必須自學能力超強而且會靜下心保證固定的學習時間,否則多說無效 1.報暑假班會給孩子造成很大的壓力,而且孩子也聽不進去...

怎麼說服父母買PSP,怎麼說服父母讓自己買護膚品啊

你應該這麼說 爸 這是全球500強之一的sony開發的一款智慧學習機,看清楚了這是索尼出的,索尼你聽過吧 世界級公司,那些個什麼好記星 文曲星 什麼什麼星的,在索尼面前全都是山寨公司,用索尼的psp學習機,我保證效果比普通的學習機效果強百倍 怎麼說服父母讓自己買護膚品啊 25歲以下,可以不用,不要太...

怎麼說服父母讓我轉學怎麼說服父母讓我轉學

你說轉學有利於你的學習 轉學你能考上好的學校 把你轉學後的好處及不轉學的後果跟他們詳細說明 一定可以成功的!請採納 暈,這個就是要看你自己在你父母面前是怎麼表現的了,你要是不廳他們話不管怎麼樣也不會給你轉的 說現在這個學校的壞話唄。學校裡學生抽菸啊,打架啊,談戀愛啊,啊,有人敲詐啊,老師的文憑是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