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公司,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公司?

2022-07-13 01:35:21 字數 6079 閱讀 1939

1樓:土巴兔裝修

想要找一家不錯的裝飾公司,可現今市場上的裝修公司那麼多,那一家比較好,哪一家的施工質量能夠得到保障呢?在這裡,我們可以參考六個方面來選擇裝修公司。

1、瞭解清楚他的資質力量

一般那些比較正規的家裝公司的營業執照和各類法律檔案都是齊全的。這個時候,你就要仔細檢視營業執照上面的經營範圍,是否是正規的執照,而那些設計師們和上崗工人是否有資格證和上崗證等。

2、多接觸裝修公司的人員,看他們的素質如何

一般而言,有能力的設計人員都會用專業的知識和豐富的設計經驗為我們講解,並對我們提出的問題給予準確的解答,您也把自己家的房子圖紙讓他們給你設計一下,有能力的設計師都會依據你的想法和建議來設計圖紙。

3、檢查他們以前做的業務

好的裝修公司都承接過很多裝修專案,他們一般都會為了顯示公司的實力,拿一些以前提供給客戶的圖紙讓你參考。

4、小心的檢查一下裝修公司給的預算表

很多正規的裝修公司在為你裝修之前,都會給你提供一份詳細的預算表,包括材料清單、單價預算,你可以詳細的核實一下,看有沒有多算或標註不明確。

5、裝修公司都有正規的合同和發票

那些正規的裝修公司都能夠提供標準的合同文字,並詳細的寫明對施工的要求,質量等嚴格的規定,還會在施工期間為客戶派一名監理來協調雙方的意見,等裝修結束後,他們會出具正規的發票並能夠提供相應的保修期限。

6、裝修公司施工工地

檢查裝修公司的施工工地,讓裝修公司提供三套樣板間參觀,主要是看三種施工不同階段的工地,施工隱蔽工程工地,木工階段工地,完工工地。通過不同的階段看工地的管理,工藝,衛生,施工標準進行檢查。

2樓:愛乒乓

1、裝修公司的規模

2、裝修公司的口碑

3、裝修公司的樣板房的質量

4、裝修公司的履約率

5、裝修公司的合同中是否存在陷阱

6、設計師和施工人員的水平以及現場管理水平

3樓:

最好多瞭解一下!和他們的設計師多溝通!!!

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4樓:艾吾吉屋

專注裝修、軟裝領域,原創家居內容創造者

5樓:a裝修必修課

家裝,家庭住宅裝修裝飾的簡稱。狹義的家裝:指室內裝飾,是從美化的角度來考慮的,以使室內的空間更美觀;廣義的家裝:包括室內空間的裝修。

6樓:嵐庭家居總部

一、去裝修公司諮詢。諮詢裝修很正常的事情,業主上門考察,看看情況,與人聊聊,看是否投機,看這個公司到底怎麼樣,是否可以考慮。

二、實地量房。遍地都是免費量房的公司,所以多叫幾家無可厚非,但是要會選擇。量房就可以淘汰好多公司了。

三、考察工地。檢察工程,看垃圾是否及時清運,施工現場是否規範整潔。如果是木工或是油漆已經開始,注意進戶後是否刺鼻嗆眼,從而檢查材料是是否環保。

如果想看看這家裝修公司的口碑,可以問問裝修過的業主的態度,如果大多數都主動說滿意,那麼可以放心。

四、裝修**。看**是否詳細,是否有明顯的漏項,是否列明瞭所用材料的品牌和規格。同時自己去了解一下市場上的平均**水平,尤其是水電這一部分,它是裝修公司主要的利潤**。

希望能幫到你,還有疑問,點選頭像,等你來撩~

7樓:易書科技

1、 首先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首先要看裝修公司的資質。可以多瞭解幾家裝修公司,在相同裝修資質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價效比高的公司,並不是選擇越大規模的公司越好,也不能貪圖便宜選擇沒有裝修資質的裝修隊伍。

2、 挑選裝修公司,不一定要選擇**公司的樣板間,還可以選擇去公司正在裝修的客戶家看一看,看裝修工人的工作是否做的細緻,也可以和業主多溝通,瞭解施工隊伍怎麼樣,施工工人是否持證上崗。

3、 挑選裝修公司時,要和設計師多溝通,有資質的裝修公司,一般設計師實力也不錯。可以**設計師以往的作品。

4、 在挑選裝修公司的時候,要仔細檢視裝修**單是否有遺漏,可以先了解一下裝修材料的市場**,做到心裡有數,避免**單存在虛高情況。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公司?

8樓:冰仔寶寶

買房了,要裝修,那麼怎麼去選擇一個好的裝修公司呢?在問到這個問題的時候,業主們往往弄得焦頭爛額,裝修裝飾公司那麼多?該怎麼去選擇呢?

步驟/方法

裝修公司選擇_量體裁衣

①按照裝修公司的分類:

第一種,設計優良,施工精細的一些裝修工作室。

第二種,輕舟等名氣狂大,規模也很大的超大型裝修公司。

第三種,公司整體規 模大,但在當地不一定很出名的全國連鎖型公司。

第四種,當地的

二、三流裝修公司。

第五種,游擊隊。 各種隊伍,各有優劣,怎麼選擇,就要看你自 家的具體情況而定了。

②根據自己住房面積和經濟狀況:根據自己住房面積和經濟狀況,考慮在裝修過程中所需的一些基本硬體,對這些必需品作初步估算,然後根據自己的投資預 算來選擇裝修公司的檔次。

③考慮在裝修過程中所需的一些基本硬體:裝修自取搶一定要做好相應的準備工作,這樣在日後的裝修過程中可以避免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④根據自己的投資預算來選擇裝修公司的檔次:常規分為標準型、中檔型、豪華型,我們應按自己的能力範圍進行選擇。

裝修公司選擇_公司實力

①營業執照、資質證書,一定要看,而且看一下原件。

②如果是大公司下屬一些部門,一定要看一下法人委託書原件。

③千萬不要相信影印件,因為投訴當中相當一部分是冒用、假造別人營業執照和 資質證書或使用私刻的公章。

④看營業場所規模如何。

⑤根據裝修公司提供的**單瞭解裝修公司的**方式及**的高低是否符合自 己的初步預算,同時瞭解其售後服務和施工所用材料的品牌及所處的檔次。

裝修公司選擇_設計師

①按想要的風格選擇相適應的設計師:選擇擅長自身品位風格的設計師,如您沉穩內斂又熱忠於本土文化,則要選擇擅長中式風格的設計師。

②看設計師過往的裝修案例:在決定設計師的選擇之前,應先觀摩其之前的設計樣板再做決定。

③聽聽設計師現場對於自己房子的看法:交流溝通的過程很重要,設計師要了解佳人的居住情況和對設計的要求,設計師要有清晰的設計思路,對風格的把握是否到位。

④看設計師的**決定:設計師就如同裝修公司一般,各有優劣,而決定該設計師身價的是其能力有資歷。

裝修公司選擇_實地考察

①看該公司已裝修完工的住宅,從中瞭解其設計水平和工藝水平。

②在進行實地考察的時候,可以向住戶瞭解該裝修公司的施工質量與服務服務,可以吸收到很多經驗。

③考察正在施工的工地,從施工現場瞭解裝修公司的現場管理水平、施工隊伍的技工操作工藝水平等。

④看施工現場的施工工具是否齊全,衛生狀況和材料質量是否達到要求。

裝修公司選擇_經驗之談

①可以去網上去親朋好友處瞭解已有裝修經驗人士,他們選擇裝潢公司的時候是如何考量的。

②詢問已裝修人士,或從網路社群瞭解網友們選擇所用裝修公司的原因,並瞭解該公司的優劣。

③設計水平直接影響到家裝最後得出的效果,所以在詢問裝修公司的同時,對於設計師的水平也需進一步瞭解,甚至點名選擇自己中意的設計師。

④施工隊是否專業是選擇裝修公司之前必須做好的功課,設計師的設計影響裝修效果,而施工隊的工作質量和則影響到裝修的質量,以及日後居住時候會出現 不必要的遺憾。

⑤在吸收了朋友以及網友的經驗之後也許會決定某一裝修公司,但仍應徵求裝潢界業內人士的意見,少走彎路。

業主一定要根據自己的需要,去選擇合適自己的裝修公司

例如上海關鎮銓,比較有特色的裝修公司。

特色:1,智慧精裝

2,360全景設計

3,藍鑽工程

4,erp管理系統

可以真正做到省時,省力,省心,省錢。個人很喜歡他們裝修風格和設計

另外不要人言我言,不要盲目聽信他人,慎重考慮之後做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問題太籠統了,也就只有籠統的回答。

首先要看你的裝修計劃資金。錢多時間少大可找個大的裝修公司

其次,你的裝修計劃。是準備半包還是全包等等

10樓:

要選自己喜歡的,如果自己喜歡的公司太差,那就換一個,千萬不要選自己不喜歡的。不然後面想起來,就覺得自己辛苦了那麼久,做的卻不是自己喜歡的事。我覺得最好介於喜歡與高報酬之間,但一定不要選不喜歡的

11樓:易書科技

1、 首先在選擇裝修公司的時候,首先要看裝修公司的資質。可以多瞭解幾家裝修公司,在相同裝修資質的情況下,可以選擇價效比高的公司,並不是選擇越大規模的公司越好,也不能貪圖便宜選擇沒有裝修資質的裝修隊伍。

2、 挑選裝修公司,不一定要選擇**公司的樣板間,還可以選擇去公司正在裝修的客戶家看一看,看裝修工人的工作是否做的細緻,也可以和業主多溝通,瞭解施工隊伍怎麼樣,施工工人是否持證上崗。

3、 挑選裝修公司時,要和設計師多溝通,有資質的裝修公司,一般設計師實力也不錯。可以**設計師以往的作品。

4、 在挑選裝修公司的時候,要仔細檢視裝修**單是否有遺漏,可以先了解一下裝修材料的市場**,做到心裡有數,避免**單存在虛高情況。

12樓:一家一裝飾

考察裝修公司步驟:

考察公司。考察公司包括親自到裝修公司去諮詢,看辦公場地,是否有營業執照和資質證書,確認是否為正規裝修公司,還可要求看他們正在施工的工地或剛驗收的工地。

設計師上門量房。有的業主認為自帶交房時房產商交付給自己的建築平面圖就可以請設計師搞設計了,這其實是不正確的。設計師一定要上門到現場量尺寸,感受空間,設身處地為業主著想,怎樣更好地利用空間,怎樣用有限的投資來達到理想的效果,量房時業主全家人最好都在家,跟設計師談談自己的構想。

洽談平面圖。平面圖就想文章的提綱,統領全文。確定平面圖是做好設計的第一步,平面圖包括這些內容:

功能的佈局、空間的構架、材質的確定、尺寸的標註和傢俱、電器的擺放位置。業主可以和設計師多交流溝通,有什麼想法都講出來,雙方達成共識。

確認設計方案出施工圖。平面圖確定後,設計師開始著手做方案,並繪製詳細施工圖,施工圖包括原始結構圖、平面佈置圖、水電示意圖、立面圖、側面圖、剖面圖,詳細標明每樣材質,施工隊施工時以此圖紙作依據。

確認預算方案。預算是依據施工圖紙來算的,將專案進行彙總,再單個專案進行詳細的工料分析,總價是多少,業主就可以心中有底。如果超過投資計劃,還可以對專案進行調整。

13樓:時方仲孫曄

在裝修新居之前,都應有一個基本投資計劃和裝修要求。裝修要求一般包括材料的選擇、施工工藝的要求、設計要求等;各家的裝修投資也大不相同。因此,要根據自家的定位來選擇適合自己的裝修公司。

所以挑選家裝公司時的一個重要方法就是「對號入座」。

標準型:即人們常見的基本裝修。如地面鋪磚,牆面刷塗料,以及踢腳板、石膏線、暖氣罩、窗簾盒、廚房、衛生間牆地磚、吊塑扣板平頂、少量的水電改造等。

如果您認定自己的裝修屬於這種形式,就可以找兩三家施工能力較強的裝飾公司,對公司的設計能力不必太在意。在與公司談方案時要注意對方在這方面的實力和業績,自己的要求也要充分表達清楚。

中檔型:指除標準型以外還融入部分設計思想的常規裝修,包括如藝術圖形吊頂、特色傢俱等。如果您的家裝屬於中檔型,就可以找一些中小型有設計能力的公司,這類公司一般都能滿足您對設計的基本要求,而且由於業務量不太大,為您做一個滿意的設計施工是綽綽有餘的。

高檔型:這與中檔型的主要區別在於材料和做工。如果您的裝修要求達到了這個水平,選擇公司就要十分慎重了。

因為您對設計與施工兩方面的要求都比較高,所以在選擇裝修公司時,要考察公司的實力和以往的業績,售前售後服務也是必要的。

豪華型:豪華型的家裝實際上應該是一件獨具特色的、充分體現主人風格的藝術作品。不僅要有大師級的設計,還要選擇精品級的材料,最後要有精湛的做工。

這樣的公司除與高檔型的大部分要求相近外,還應該注意該類公司最好具有某些關鍵材料的採購能力,設計師必須是具有多年設計經驗的人士,並且必須要有專門的施工管理人員。

最後,給您提個小建議:千萬別尋找過多的裝飾公司,以免看花了眼,最後的活兒往往還不理想。另外,可以說市場上90%的裝修公司都希望把工程做好,因此,消費者與裝修公司建立相互信任是必不可少的。

您不妨把自己想花的錢告訴對方,看看公司是怎麼做的方案。這樣的結果是公司掙了該掙的錢,您也可以得到理想的方案,何樂而不為呢?

如何選擇裝修公司?怎樣選擇裝修公司?

我家是青島的,去年裝修完,裝修公司多如牛毛,有大有小,不一樣。當初選擇的時候,頭都大了。在我對比了5家之後,我選擇了青島銘築裝飾,我給大家分享一下我是如何選擇裝修公司的。1.首先我並沒有直接去線下找裝修公司,我是在網上各大平臺大眾 小紅書 知乎等裝修公司,對於自己心儀的公司去天眼查等查詢企業營業執照...

如何正確的選擇裝修公司,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準備裝修前難免對選擇裝修公司這件事很苦惱,到底怎麼選擇裝修公司呢?小編在這裡總結了幾招,會讓你解決你所面臨的裝修公司的選擇問題。一 裝修公司選擇之量身定做 1 按照裝修公司分類去選擇 2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 3 裝修中基本硬體的去留 4 根據投資預算來選擇裝修公司.閱讀更多 二 裝修公司選擇之實力為...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怎樣挑選適合自己的婚紗

人生大事,一定要慎重考慮,謹慎選擇啊!所以希望準新娘們側重選擇的重點。適合自己的才是最美麗的。l從品質選擇一款品質好的婚紗,從版型到做工都會讓準新娘們的身材得到更好的體現,從以前拉鍊的設計到現在歐式幫帶的設計,從以前一根魚骨都沒有到現在外貿做工的多條魚骨設計,品質的提高也是現在準新娘們選擇的重要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