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好的裝修公司,如何選擇一個好的裝修公司?

2022-04-11 16:10:18 字數 5157 閱讀 3919

1樓:應科裝飾

許多人選擇裝修公司都喜歡在網上搜尋裝修公司排名,然後直接進行選擇,殊不知,裝飾公司排名這個東西根本就不靠譜,在行業內,只要花點錢就能上這個所謂的排名,那麼排名不靠譜,還有什麼靠譜嗎?下面應科裝飾小編就來帶大家瞭解一下如何挑選裝修公司。

一、首先我們在選一個裝修公司的時候一定要去他的公司考察,或者最好選一些家喻戶曉口碑比較好的公司,因為現在裝修行業有太多的皮包公司,他們大多沒有自己的店面,還有一些公司讓消費者和自己簽下合同後再低價轉包給一個小小的施工隊,這樣的話我們裝修的材料用的一定都是最差的。

二、看裝修公司是否有從事相關工作的資格證,例如經營許可證等等(雖然現在好多資格證書可以通過花錢或者關係能買到,但有這些證書對以後相對來說比較有保障)公司的正規性也是比較重點的一點。

三、現在好多人覺得裝修選擇大包,對材料不放心,尤其是地方的裝修行業,以次充好的現象比較多,業主如果不放心裝修公司的材料,並且自己又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選擇「輕工輔料」的合作方法,但是前提是家裡一定要有懂材料的人,如果沒有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選擇這樣的合作方法,那樣會耗費太多的時間和人力,所以選擇全包時候去公司看一下相關的裝飾材料。

四、最後就是開工了,一定要不定時的突擊檢查,防止工人偷工減料,最好是改水電和鋪貼磚的時候要經常檢查,這些基礎的東西一定不要掉以輕心,不然後期維修會花更多的錢的施工階段也不能放鬆警惕。

2樓:

這可以從公司具有的資質證書看。綜合的考察是重要的,具體的說就是從各個角度瞭解,除了現有的資質證書,創立時間,同事找的華佑裝飾,不錯。

3樓:石家莊力天裝飾

如何選擇靠譜的裝修公司

4樓:一家一裝飾

考察裝修公司步驟:

考察公司。考察公司包括親自到裝修公司去諮詢,看辦公場地,是否有營業執照和資質證書,確認是否為正規裝修公司,還可要求看他們正在施工的工地或剛驗收的工地。

設計師上門量房。有的業主認為自帶交房時房產商交付給自己的建築平面圖就可以請設計師搞設計了,這其實是不正確的。設計師一定要上門到現場量尺寸,感受空間,設身處地為業主著想,怎樣更好地利用空間,怎樣用有限的投資來達到理想的效果,量房時業主全家人最好都在家,跟設計師談談自己的構想。

洽談平面圖。平面圖就想文章的提綱,統領全文。確定平面圖是做好設計的第一步,平面圖包括這些內容:

功能的佈局、空間的構架、材質的確定、尺寸的標註和傢俱、電器的擺放位置。業主可以和設計師多交流溝通,有什麼想法都講出來,雙方達成共識。

確認設計方案出施工圖。平面圖確定後,設計師開始著手做方案,並繪製詳細施工圖,施工圖包括原始結構圖、平面佈置圖、水電示意圖、立面圖、側面圖、剖面圖,詳細標明每樣材質,施工隊施工時以此圖紙作依據。

確認預算方案。預算是依據施工圖紙來算的,將專案進行彙總,再單個專案進行詳細的工料分析,總價是多少,業主就可以心中有底。如果超過投資計劃,還可以對專案進行調整。

5樓:華然裝飾集團

一、公司規模

為什麼首先就要說到公司規模,我們選擇合肥裝修公司,一定要選擇公司規模大的,因為這樣的裝修公司比較注重口碑。一些小型的裝修公司,說白了,肯定裝修完了就不管業主了。而規模大的裝修公司每個月都會有新工地施工,而且同一小區也有很多人選擇同一家公司,方便業主選擇公司的時候考察工地。

二、設計實力

公司規模是影響公司設計實力的重要因素,對於有實力的設計師,肯定是要找一個大平臺,來發揮自己的才能。

三、施工工藝

選擇一家裝修公司,其實可以要求看公司在建工地。可能我們很多業主朋友不瞭解施工工藝,但是我們可以看下隱蔽工程做的怎麼樣,施工人員著裝是否規範,對於建築廢料怎麼處理的,從一些細節去評判這家公司的工藝情況。

四、售後體系

售後體系,這個是只有在施工過程中,才能知道這家公司的售後怎麼樣了,一般大公司的售後服務體系比較完善,客戶服務響應及時。

如何挑選好的裝修公司?

6樓:土巴兔裝修

家庭裝飾裝修屬於一種特殊的行業,消費者因為難以成為專業人員,所以在與裝飾公司洽談時,必須特別注意,才能既省事,又提高裝修質量。

1.認定裝飾公司的資格

首先,裝飾公司必須有進行工程施工的資格。消費者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資質證明之外,對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需要仔細考察。同時,還要考察公司已做過的工程,以此評價設計和施工水平。

2.與裝飾公司初步接洽

目前裝飾公司的**方式有兩種:一是消費者報出想投入多少錢,由裝飾公司結合要求進行設計和**;二是提出居室裝修的具體要求,由裝飾公司報出實現要求需要花多少錢。在與裝飾公司接觸時,最好不將自己準備花多少錢,想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交代給裝飾公司。

如果裝飾公司同意承接您的家裝工程,才進入具體的設計、**和協商階段。

3.確認設計和審定**

裝飾公司瞭解客戶具體要求,進行實地測量後,會交付設計圖及詳盡的**單,上面列有具體的用料和施工量。拿到這份材料後首先要看設計是否符合自己的要求,可以請設計師解釋設計方案,在確認了設計方案之後,還要仔細考察**單中每一單項的**和用量是否合理。

4.堵住裝修合同書中漏洞

在認可了**之後,正規的裝飾公司還要與客戶簽訂一份施工合同書。注意合同中必須寫明裝修的具體要求和完工日期;必須註明使用裝飾材料的具體品牌或形號,防止以次充好;有關保修的條文必不可少,而且要分清責任。

5.聘請專業監理公司

為了保證施工質量,消費者可聘請監理公司,裝飾工程可使用招投標,用監理的專業知識約束裝飾企業的行為。

7樓:湯仁鮮于香

蘇皖工長俱樂部,合肥服務中心,新模式,新選擇,有工長直接**,為您節省30%的裝修費用,多支施工隊伍任您選擇,蘇皖給您選擇的自由。

8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的說就是從各個角度瞭解情況,還有就是設計師的設計能力,可以通過與設計師交談,看已往的作品,朗域裝飾有實景體驗館,可以直接看到樣板房是施工和設計,還能看到各種建材,在浦東浦西都有體驗館。

9樓:石家莊力天裝飾

如何選擇靠譜的裝修公司

10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找準自己的定位

每個家庭的裝修模式分為精簡裝修、標準裝修、奢華裝修、豪華裝修,根據自己對房屋居家環境的要求找準自己的定位,貴陽裝修市場上的裝修公司也分為三六九等,先確定自己的裝修定位篩選裝修公司,這樣可以節省一大部分時間和精力。

2.考察設計和施工

根據自己的定位選擇對應的裝修公司,挑選3家比較出名的裝修公司然後考察裝修公司的設計和施工,設計主要是通過和設計師溝通了解設計師的設計理念以及設計案例作品,施工主要是去工地現場和公司樣板間瞭解裝飾公司的裝修工藝。

11樓:匿名使用者

1、認清裝飾公司的資格: 選擇裝修公司必須先考察它是否具有進行裝飾工程施工的資格。你除了要檢查營業執照之外,公司有無正規的辦公地點、是否能出具合格的票據等,都是要仔細考察的。

其次,裝修質量的好壞,很大程度上取決於施工隊的素質。 目

如何選擇一個好的裝修公司?

12樓:拼狗網路科技****

有施工專業人員管理的公司

與找設計師開的裝修公司相比,找施工工人出身開的裝修公司更靠譜,畢竟專業程度不一樣,這樣的公司可能設計的能力不強,但著眼於施工上,在材料的把控,工人的調配上肯定比設計師的施工隊要專業。如果業主對設計有要求完全可以設計施工分開委託兩家專業的公司分別去做。

適度規模的公司

什麼是「適度規模」?說的簡單點就是有問題老闆能幫你解決的,千萬別找那種找老闆投訴像「上朝見皇帝」一樣難的公司。任何一家大公司都是小公司練就的,在上升階段的公司都願意認真地服務客戶,因為這是口碑,是發展的機會。

但「適度規模」的另一個意思是,不能小到公司就一個人的那種,畢竟施工是個繁瑣的服務活,需要有具體的人管具體的事情,如果事無鉅細都是老闆一手負責也不行。選材,預算,服務,施工現場管理都是一個個專門的崗位。崗位明晰了,施工才能規範。

計價明晰的裝修公司

裝修是服務業,其本身並不製造產品,而是對各類產品進行整合,賺錢也是合理的,有去找所謂推薦「清包工」的建材賣場型裝修公司,還不如找一家計價明晰的裝修公司,錢只要賺在道理上總比從虛開材料的公司要好。

口碑好的裝修公司

現在家裝行業競爭激烈,為了拉業務,裝修公司往往都說自己家的施工好。施工不僅看資質,更看具體服務的業主感受,考察裝修公司不僅要看樣板工地,更要聽以往裝修業主的反饋,多與已經在這家裝修公司施工的業主聊聊,這樣才能真實的瞭解服務情況。

13樓:土巴兔裝修

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必然會為全程裝修工作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由於現代科技的發達,人們不再通過自己跑腿去尋找合適的裝修公司,只用便捷輕鬆的在**一點,成千上萬的裝修公司就任你選了,怎麼通過網路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呢。小編將會一一為大家道來。

如何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

首先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大家有兩種渠道,第一種就是通過網路收集而成,第二種就是熟人推薦或是裝修的朋友熱情推薦,總之不管怎麼選都是離不開一個口碑的問題。所以如何選擇一家好的裝修公司不僅僅是公司的品牌與實力,更多的是它的品牌和實力能不能構成使用者口碑傳播。相信一個好的裝修公司必定具備一至兩張王牌,不是品牌就是口碑。

品牌好不一定是口碑堆砌的,口碑好不一定是大牌。所以這兩種還是有區別的,品牌好的裝修公司在塑造品牌形象上花了很多的錢,因此在裝修收費時肯定比較貴,而一個口碑好的裝修公司,如果起步的裝修公司專為塑造口碑而做的話,就會比較實惠而且會很實在的把你家的裝修做好。所以小編推薦不管品牌大不大,口碑更重要,最好選擇那種正在打造口碑的裝修公司,既實惠又有質量。

今天小編就為深圳的業主推薦一些好的深圳裝修公司,當然主要是針對一些家裝的業主而推薦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深圳三川裝飾設計工程****

承接價位:2萬以上

專業從事: 小戶型裝修,公寓裝修,別墅裝修,普通住宅裝修,區域性裝修等

客戶案例:

小編評價:這家裝修公司算是深圳裝修公司中的後起之秀,在土巴兔深圳裝修網的裝修公司平臺中,初露頭角贏得了眾多業主撥打**聯絡,每日**撥打量就達到了2萬多,小編熱情推薦這家,有需要的業主可以撥打**試試(點選深圳裝修公司**

如何選擇足球,怎麼挑選好的足球

第一 選擇足球的時候我們要先看一下足球的表面,一般來說足球的表面做工精細度很關鍵,大家要仔細的看每一個足球的面是不是很緊密,有沒有裂縫,這點十分關鍵,大家要仔細的辨別。第 二 足球在購買的時候要仔細的進行撫摸,這主要是為了看足球的 壞,一般來說好的足球摸起來的十分的勻稱,而質量有問題的足球會摸起來有...

如何正確的選擇裝修公司,如何選擇裝修公司?

準備裝修前難免對選擇裝修公司這件事很苦惱,到底怎麼選擇裝修公司呢?小編在這裡總結了幾招,會讓你解決你所面臨的裝修公司的選擇問題。一 裝修公司選擇之量身定做 1 按照裝修公司分類去選擇 2 根據自己的經濟情況 3 裝修中基本硬體的去留 4 根據投資預算來選擇裝修公司.閱讀更多 二 裝修公司選擇之實力為...

如何挑選好的核桃,新手如何挑選核桃

前不久買到一種核桃外殼很薄仁名而且口感極好,現在街上遇不到了,簡單講 核桃品種不好就如 鵝卵石 了。挑選好的核桃的方法,一看外觀,好的核桃外觀個大而勻稱,色澤自然,二是吻,好的核桃有天然的生核桃特有的香腥味,沒有其他異味或香味,三是剝開檢查,殼薄,肉有些甘甜味。這種就是好核桃。好核桃的味道是什麼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