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自己心儀的櫥櫃,廚房裝修是選擇整體櫥櫃好還是自己選擇單品組合的好?

2022-06-11 05:30:16 字數 2642 閱讀 2934

1樓:

選擇心儀的櫥櫃要根據廚房的裝修來選擇,可以選擇定製一整套的,或者按照自己的喜好來裝修。

2樓:在廣利橋讀西遊記的喜鵲

定製櫥櫃有哪些講究?

1、本著設計在先原則,在裝修工人進場之前先行度尺,根據廚房的具體情況和客戶的要求出具軸側圖,這裡需要您協助的是,將您準備放置的冰箱、微波爐、水槽、油煙機、廚寶等等電器產品的尺寸做個準備,無法知道尺寸的中期再補。

2、可根據給付的圖紙提出修改意見,使櫥櫃造型等更能符合您的意願,圖紙修改完畢後再次到現場,與裝修人員協調,為您提出水、氣、煙、管等整改意見,標出煙道、各類電器的插座以及上下水的預留位置,避免造成因隨意安排而帶來的不良後果,也可以標出不必貼磚的區域。

3、根據這些規劃,佈線改水貼磚等完畢後,第三次到現場復尺,做出實際軸側圖紙,您就可以簽定合同付款製作了,工期一般是15-20天交付安裝。

4、櫥櫃安裝後測量櫥櫃的檯面,這樣可以保證尺寸的合理性,也便於您有充足的時間選擇檯面的配比顏色。

3樓:匿名使用者

櫥櫃是廚房中最大型的廚衛傢俱,哪怕是做一頓飯,都要選擇自己心儀的櫥櫃,不僅是對美食的尊重更是對生活的儀式感。櫥櫃的材料選擇,檯面、櫥櫃的造型設計、櫥櫃的**構成之間有著密不可分的聯絡,因此選擇一個好的櫥櫃品牌則是非常重要的,比如德國的ixina原裝進口產品使用了以色列愷薩金石臺面,每套ixina廚房都經過出廠前歐標檢驗合格。

4樓:翰林學庫

歐式定製櫥櫃實景圖賞析一

這是一套現代風格與歐式風格相融合的櫥櫃,櫥櫃整體以白色為基調,淺灰色為輔助顏色,給人一種清新亮堂的感覺,在使用個性十足的吊燈和造型獨特的餐桌椅協調搭配,使得廚房煥然一新,這時,整個廚房擁有的就不只是現代家裝風格的個性、時尚了,同時還擁有了歐式家裝風格的愜意、浪漫,如果你的是一個追求時尚個性的人,那麼這套櫥櫃很適合你哦。

歐式定製櫥櫃實景圖賞析二

歐式櫥櫃,典型的北歐風格,選用上等的橡木和松木作為它的主材質,屬於硬雜木,堅硬牢固,經久耐用,櫥櫃整體以淺色為基調,且色彩單一不繁雜,圖中的櫥櫃以乳白色為主打顏色,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亮麗乾淨,製造設計時以自然簡潔為原則,只是運用少量的金屬及玻璃材質作為點綴,居家生活就應該有這樣的簡約範兒。

歐式定製櫥櫃實景圖賞析三

這是一套時尚大氣的歐式櫥櫃,整套櫥櫃一棕色為主的櫥櫃,清新自然,櫥櫃的檯面使用實木製作,與其他櫥櫃比起來就有一種與眾不同的感覺,櫥櫃放餐具的抽屜和櫃體縱橫相交,給人一種視覺上的衝擊,個性、氣派隨之入眼.

歐式定製櫥櫃實景圖賞析四

這一套櫥櫃是現代簡歐風格,櫥櫃整體造型簡潔明瞭,櫃體為l形狀,線條流暢清晰,在廚具整齊的擺放襯托下,給人一種乾淨利落的感覺,這一套櫥櫃在顏色搭配上就不是以單一的色調為主了,古木色、天藍色、灰色、銀白色,幾個顏色放在一套櫥櫃上,給人以不一樣的視覺效果。

當然,歐式風櫥櫃不僅僅只有這些,佰麗愛家設計師還有更多的優質設計圖,如果你鍾情於歐式風,不妨找小編,我們一定會為您設計一套充滿特色的歐式櫥櫃。

5樓:樑師益友一一特級專答

1、檢視產品標示,看是否有環保標準。

2、檢視櫥櫃的環保證明、授權書、檢測報告等。

3、檢視櫥櫃的封邊是否嚴密,如果封邊不嚴,有毒物質容易揮發出來。

4、購買的整體櫥櫃要具有「中國環境標誌產品認證」,俗稱「十環認證」。

購買櫥櫃時,建議大家還是儘量選擇大品牌的櫥櫃,像一些老牌櫥櫃,他們的認證資質較全,板材的環保性比較***。

現在就是煩躁要選什麼櫥櫃,大家都心儀的嗎?!司米整體櫥櫃怎麼樣呢?

6樓:東方設計工作

不錯,品牌,有保障 ,隸屬於法國廚房方案商及櫥櫃出口商salm集團,在全世界擁有450家專賣店,擁有統一的宣傳模式、組織架構和管理模式,並擁有4家位於歐洲的生產基地。2023年,salm集團與索菲亞家居股份****達成戰略合作關係,由索菲亞將司米櫥櫃引進中國。望採納謝謝

廚房裝修是選擇整體櫥櫃好還是自己選擇單品組合的好?

7樓:信天謹遊通

我覺得廚房裝修選擇整體櫥櫃會更好,因為整體櫥櫃是一個完整的組合,不光看起來更加協調,很多設計組合到一起也會更加的方便,我家廚房用的就是歐鉑麗的整體櫥櫃定製,非常漂亮的格調時光系列,超級推薦

8樓:海涵地負

整體櫃顯得好看,單品用著習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應該是按照自己的喜歡程度來決定,整體櫥櫃有整體的好處,單品組合也有單品的方便,具體要看實際需求是什麼樣的來選擇?

廚櫃要如何選擇,什麼牌子廚櫃價效比高?

10樓:windy皇甫香蝶

我覺得首先要根據自家的需求來選擇,其次要從品牌、質量、價效比、廚櫃樣式、售後等多方面綜合考慮。同事家是簡約風格的裝修,廚櫃就是選的志邦,入門倒圓角設計,看起來特別乾淨、整潔、上檔次,簡單的參觀了一下,收納功能還真是強大到重新整理了我的三觀,整個廚房現顯的特別大,特別有感覺,價錢更是超值,價效比在行業中算是比較高的。

11樓:揭元瑤

可以直接在網上查詢相關品牌資訊。

12樓:往事隨風

朋友家以前裝修用過一套櫥櫃是加百利的。去過他家幾次,看了他那個櫥櫃,感覺效果還是不錯,聽他說質量也行。

廚房櫥櫃自己做好還是整體的好,櫥櫃是自己做還是買整體櫥櫃好?

目前有很多家庭裝修做櫥櫃都是選擇木芯板,而且這種做法也是目前主流的做法 1.木芯板結構穩定,很好的規避了刨花板的一些缺點,受潮容易變形 結構疏鬆不吃釘等 2.造價低,用木芯板做的櫥櫃比整體櫥櫃 要低得多,經濟實惠 建議你做整體櫥櫃 現在的人工也不便宜,而且自己要另外單獨配五金 門板 檯面這樣一來不划...

家裡要裝修了,廚房的櫥櫃到底是定做整體櫥櫃好還是讓裝修木工師傅做好呢

還是不要用木工做,因為木工做的從外觀上不是很漂亮,而且手工相對於定製產品比較粗糙一些,噴漆的話家裡不夠環保,味道也特別的濃烈,對家庭健康是非常不利的,其實現在木工的工錢很貴的,加上自己要到處去買一些材料的錢,比起來定製還是比較划算一些。肯定是定做整體櫥櫃好些,但是 相對要比裝修師傅做的貴。肯定是定做...

裝修廚房,好用的櫥櫃佈局設計,要注意哪些要點

裝修房子的時候一定要對廚房認真地進行設計和裝修,這是由於廚房裡面除了要選一些比較好看耐用的廚具之外,對其款式以及格局認真的進行挑選,這樣的話才能夠讓你在做飯的時候感覺到更加的輕鬆。在裝修廚房的時候,櫥櫃的佈局設計一定要注意一些方面,比如說一個好用的廚房,他的廚房動線是流暢的。這也就是說你在廚房之中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