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是自己組裝的老是出現CPU溫度過高 不知道為什麼

2022-03-07 20:25:47 字數 1934 閱讀 800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更好的散熱器,比如九州風神貝塔200,5000+的發熱量確實比較大.或者你可以到bios設定為最高溫度為多少自動關機.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待機溫度有多高 如果排除散熱問題的話 可能是 遇到雷u了 還有種可能是進bios看看 主機板有過熱保護 看看是不是保護溫度設定太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配置應該沒有問題,極有可能是電源電壓不夠,電壓不夠的話。一般運算數量一大amd的cpu發熱比較高但是風扇供電不足。cpu發熱過大,會導致反覆重啟或者宕機。

一般300w以上的電源完全夠用了,但是如果你用的是劣質或者貼牌的話,他標示是300w以上的,但很可能沒有那麼大!

不求分,只是想幫你解決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沒別的毛病,就是cpu風扇不行,得換。我也是5000+的cpu,也是常常自己關機,最開始配的cpu風扇是冷酷值尊v81,根本壓不住,開機就60度,玩3d遊戲就宕機,後來聽人說貝塔200+配5000+好,我就換了個,結果還是一樣壓不住溫度.最後我換了個九州風神冰凌200+.

現在開機35度.滿載不超過60度.所以我建議你不要找毛病了,就換個好風扇絕對行.

建議跟我的一樣,換九州風神冰凌200+或者更好的.**120以上的側吹式風扇

5樓:初入社會的小杜

電腦cpu溫度過高造成的宕機,4個方法幫你解決

新組裝的電腦,為什麼檢測cpu溫度過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幾度啊,我的amd630現在近36度氣溫開啟機箱則板下是42度左右的,也是魯大師測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然怎麼叫amd處理器就是高,這天氣正常看網頁做資料也就五六十度,玩遊戲之類的大程式太久就會上升至70-85度。開機五分鐘上50度的都是散熱器的問題,平時多清潔散熱器,上機別超時讓機子休息1到2小時再用。實在不行去保修啊

8樓:匿名使用者

cpu高溫有以下幾種原因:

1,cpu內部矽脂已幹,導致其cpu核心的熱量無法及時傳到外部,需要開蓋更換矽脂。

2,cpu散熱器效能低,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送走,只能更換更好的散熱器。

3,cpu的導熱矽脂材料不行,導致其熱量無法及時傳到散熱器,建議更換更好的矽脂。

9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風扇的問題? 怎麼新組裝的電腦cpu的溫度就高了. 你可能把主機放的位置不好,可能影響到了扇熱.

建議.主機周圍要保持一定空間,好加強扇熱 .... 說這麼多,你不給分對的起我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速龍x2系列的cpu溫度控制的還算可以了的啊!不會很高的。很高的話就換個好點的amd專用的散熱器吧!買個牌子好點的 50左右的 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cpu降溫軟體啊,如過不行你在看一下你的cpu的風扇正常不。

12樓:

amd的cpu是好,原裝風扇也沒問題。

問題出在這個cpu是散片二次包裝的。

就是說cpu是真的,風扇是冒牌的劣質風扇。

換個好的吧。推薦用 超頻三(牌子)的 青鳥iii,25塊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換一個超頻三的風扇吧 全銅的最好 散熱片大的

紅海就可以 這款cpu溫度本來也不低小涵1

14樓:

cpu是盒裝還是散裝?散裝的自己配個好風扇.~

15樓:忍者大神

你的風扇不好吧!建議換個好風扇!你的配置沒問題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發熱量是比較大

我的電腦老是出現windows已停止工作怎麼回事

應該是某個應用程出現錯誤了吧,也有可能是你的電腦比較老,你裝的是新系統,會出現這種情況,windows7常見這種問題 1 選單欄 工具 資料夾選項,這樣就開啟了 資料夾選項 視窗。進入 檢視 選項,在下面的高階設定裡選中 始終顯示圖示,從不顯示縮圖 並且取消鉤選 以縮圖形式顯示檔案圖示 2 如果你找...

我想組裝電腦,以下是我想組裝的配置,希望大俠們提提意見哈,小弟謝謝你們了。主機板 微星880GM

現在有很多人都選640,實際這u並不便宜,且沒有l3,實在悲催,和955及i3的散片相當,效能卻相差很大。而且e35的板子是不支援am3 的,也就是說沒有升級的空間。不換平臺的基礎上可以上955 870,板子儘量選支援am3 供電好的,能有很大的上超空間 或者降低預算631 a55,631雖說被罵的...

我的電腦在用某些軟體的時候老是出現問題

你的電腦記憶體有問題,先把電腦關了,拔下記憶體,清理一下再裝上試試,不行的話把系統從裝,如果還不行,換記憶體 1 驅動不穩定,與系統不相容,這最容易出現記憶體不能為read 或者記憶體不能 written 檔案保護 2 系統安裝了一個或者多個流氓軟體,這出現ie或者系統崩潰的機會也比較大,也有可能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