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我漢譯英「我要成為偉大的作家」和「我要成為偉大的漫畫家」

2022-07-26 06:35:19 字數 2248 閱讀 1168

1樓:禹樹江流

i want to be a great writer.

i want to be a great manga artist .

「manga」是日語「漫畫」的英譯,因為日本的漫畫極為流行,這個舶來詞已經正式進入英語詞典,可以放心使用,不信的話去查世紀版新英漢詞典。

如果是想成為職業漫畫家,還可以表達為i want to be a great professional manga artist.

2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be a great author.

i will be a great caricaturist.

3樓:

i want to become a great author.

i want to become a great caricaturist

4樓:匿名使用者

i aim to be a great writer.

i aim to be a great cartoonist。

5樓:匿名使用者

用i want to be比較好

漢譯英:我要成為一個強大的女人,征服你們所有人,把你們狠狠的踩在腳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其餘的多餘了,你可以直接把我要成為最強大的人可以了。因為英文有多種意思。你這麼多逗翻過來恐怕麻煩。

拜託,幫個忙,幫我翻譯一下,謝謝(英譯漢)

7樓:神經毒氣人

一看就是

復軟體翻譯的,什麼亂

制七八糟的啊

給你我的

我無時無刻心裡都有你(我把它銘記在心)

我從未停止(無論在何時何地,我最愛的人,只要能為你做的我都願意做)我不會順從命運(因為你就是我的命中註定)我並不想得到世界(我心裡最美的你便是我的全部)如果你是月亮那我就是太陽願意永遠在這為你歌唱。心裡最深處的祕密沒人知曉,(如同藤樹相連《大概就這意思》般孕育出生命的天空,希望我們深處的靈魂能夠得到昇華)創造如開天劈地般的奇蹟,我心裡有著你,你心裡有著我(我們心相連)

這是理解翻譯的,這好象是情詩嘛,呵呵,你要寫情書?

還是別人寫給你的啊,不管是什麼。羨慕你啊

8樓:紫色

i 和我傳達copy你的心 (i 帶它在我的心)i 是從不沒有它(任何地方 i 去你去,我的親愛的;而且不論什麼被唯一的我做是你做, 我的親愛的)

i 沒有害怕命運 (因為你是我的命運, 我的甜蜜)i 沒有想要世界 (為美麗的你是我的世界, 我的真實)而且它是你是任何的一個月亮一直意謂

而且無論太陽將會總是唱什麼是你

而且它是你是任何的一個月亮一直意謂

而且無論太陽將會總是唱什麼是你

這裡是沒有人知道的深的祕密(這裡是根的根和芽的芽而且樹的天空的天空呼叫生活; 哪一個變比靈魂高能希望或者介意能隱藏)而且這是正在分別地儲存星的驚奇

i 進位你的心 (i 帶它在我的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帶著你悳心,(我把復它銘記於心)

我吥能制沒有它bai.(你去**,我跟到**.親愛悳du.

我所做悳一切都zhi是為勒你dao)我吥會害怕命運.(因為它帶給我更多悳是甜蜜)我吥想要世界.(因為你才是我悳世界)

於我,你有月亮一般深刻悳含義

於我,你有太陽一般瘋狂悳熱情

這是深深深深,無人知曉悳祕密.(深埋於泥土裡)樹悳天空源自生活,哪有長悳比靈魂所希望悳,意識所隱藏悳更巨集偉?

這是維持恆星獨立悳奇蹟.

我帶著你悳心,(我把它銘記於心)

那麼好首情詩,,被一樓悳毀勒.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你的心

抄隨身攜帶(我把它防在襲我的心裡)

我從來不能和它分離(我去**它就去**,親愛的,無論我做了什麼也就是你做了什麼,我的寶貝!)

我從不害怕命運(因為你就是我哦的命運,我的甜心 )我也不想要世界(我的世界因你而精彩,我的真心)那就是你無論月亮意味著什麼

但太陽總是為你歌唱

這是埋在我心裡最深出 的祕密(這是根的根,芽的芽,樹在天空裡的天空裡叫做生它比思想更高,也希望沒有思想可以遮蓋)

也許這就是星星分來存在的精彩

我時刻帶著你的心(我把它放進我的心裡)

有誰能幫我翻譯一下,漢譯英,要美一點,

桑秋波我是怎樣學漢譯英筆譯的

首先要了解一個國家的文化,做對外漢語教師就可以瞭解到,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學資質才可以任職。作為唯一合法的國家職業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國家人社部認證證書是對外漢語從業人員就業和升職的重要憑證,也能給增加個人的綜合競爭力,在校大學生 待業和在職人員均可來我們這裡報名參加對外漢語教師培訓和對外漢語教師資...

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話唄我急用謝謝漢譯英

高難度 幫我翻譯下這段話 10 教師指導和以兒童為導向的藝術教學方法,代表了兩種極端的觀點。太多的教師指導的活動,由於死板的組織,不能指望有效地協助孩子的學習。另一方面,組織過多以兒童為導向的活動可能會看到一個完全無序無組織的失控的課程。有充分的理由相信,一個由老師引導的方式來引導孩子的發展是一個更...

漢譯英首先我們要背許多知識,而要背熟就要熟讀

first we need to memorize a lot of things,and memorize them well.我想自學英語,都需要什麼?我想學英語,但是學不好,應該怎麼學習英語呢?我想,這應該大多數孩子在學習英語中會遇到的問題。學習英語需要良好的語言環境,但是國內缺乏良好的語言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