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高人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自我介紹我要英文的

2021-07-15 18:20:11 字數 508 閱讀 1087

1樓:二歧聚傘花序

你的介紹有很多重複的資訊,建議你分類列出幾條,不要這樣寫,這樣只會讓僱主覺得你在自吹,希望我的修改對你有用。

1.性格開朗、思維活躍、自信熱情,塌實勤奮

optimistic,quick-minded,confident,enthusiastic,dependable,diligent

2.責任心強,自覺服從公司安排,對公司忠誠

strong responsibility,compliance and loyalty to the company

3.較強的學習能力、實踐能力、溝通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

good at studying,practising, communicating and coordinating.

4.具有較強的團隊合作意識

strong team work spirit

這個適合放在簡歷中,如果是面試就加點動詞自己串起來就行了,切忌說的太複雜,滔滔不絕,會令面試官反感。祝你好運。

哪位親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日語的說明!?謝謝拉

這個東西是由100種天然食物 蔬菜,水果,海藻等 經發酵熟成,配合植物發酵而成的健康輔助食品。食用說明 作為健康輔助食品每日食用2 6粒為宜,請同水 日本的自來水可直接飲用,故可理解為涼開水 或開水,果汁一起吞服。然後就是營養成分表,沒什麼好說的了,接下來是食用時請注意 若感身體不適請停止服用,諮詢...

急!求助!哪位大俠能幫我翻譯一下這段印尼語?謝謝

我需要在一次的好好問你,沒有其它的意思,只是想你的最終態度關於你的母親,你比較喜歡你的母親健康還是她離去?1.如果你想你母親 請你給我們一個比較現實的解決方案 如果解決方案只是依靠我們,我已經受不了了 2.如果你比較喜歡你母親離去,請不要理這封郵件。現在就由你來選擇那個是對你最好的選擇。呵呵,請看樓...

哪位大佬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語,哪位大神來幫我翻譯一下這段英語具體是什麼意思?

理由四汽車產業正擁抱這電動車 的概念 車子製造商正投資數以十億美元計 的金額 將更多款式的電動車帶入市場。意義 將爾所持之聖安提俄克手雷遠擲,剿滅讓那些在吾面前猖狂之亂黨。直譯 難。我給你分析一下句子你自己考慮。1.lobbest是動詞lob的第二人稱形式。跟德語類似。thou就是爾,汝。此句動詞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