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名字開頭是Sun r能幫我取個合適的英文名字嗎

2021-05-01 00:28:20 字數 2047 閱讀 7709

1樓:匿名使用者

1.hansen

2.sam

3.leo

4.peter

5.mike

2樓:非公主柒

女的?sunry不錯,很陽光的感覺。

請大家幫我取一個合適的英文名字

3樓:

hannah和helena都不錯

4樓:

hebe she裡h的名字

helen海倫,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特洛伊戰爭的導火女人的名字

honey糖果,甜心,寶貝的意思.我個人比較推薦這個,比較特別,又好聽.以前只是稱情侶honey,你名字就叫這個,很特別又好記好聽.

5樓:匿名使用者

hally(茉莉花)

我的名字叫「怡欣」,請幫忙取一個好聽的英文名字,最好是l,r,開頭的,不要s。 謝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llareina西班牙文裡的意思是指皇后。

laura拉丁名,意為『海灣之樹』。事實上是lawrence的女性形式。人們說laura是美麗的金髮藍眸女子,古典氣質,性格甜美。

lydia原來是小亞細亞地區的一個地名。古代有一位國王叫croesus,使這個地方成為很繁榮的地區。後來,他的王國於公元前546年崩潰。

lydia,成為人民後,其義為『利迪亞地區的姑娘』。簡稱為liddy。

lillian (拉丁)百合花,這個名字讓人聯想到脆弱,樸素,富有帶著眼鏡的婦人-可能是圖書館員。有些人則認為lillian代表善良,還有人認為lillian是誠實健談的。

lucia 同lucy"光明"的意思。人們認為lucia是很有趣的女孩,活潑,搞笑,聒噪,可愛。

lucine 在拉丁神話裡,有位負責在孩子出生時,給予第一道光芒的羅馬女神,所以lucineu有啟蒙、照明的意思。

rrachel(希伯來文),rachel被描繪為美麗,嬌小的黑髮女子,一個聰慧能築夢踏實的女子。

rita,ritamargaet之簡寫。大部份人認為rita是美麗有天份的女人,風趣外向,然而有點不真實。有人則認為rita是文靜且聖潔地。

我覺得rachel或lucia比較合適吧

我的名字是鄧如霜。能幫我起一個英文名嗎?和名字有意義的。謝謝 40

7樓:匿名使用者

諧音女生名字有:

rosana,rosanna,rosannah,rosanne ,roseann,roseanne。含義是 rose+anne

roxana,roxane,roxanna,roxanne。含義是 bright+dawn

rosanne deng, roxanne deng。請根據喜好選用。

8樓:匿名使用者

leonora [.li:ə'nɔ:rə] 燦爛的 起源: 希臘語allegra [ə'legrə]活潑的

,歡樂的 起源: 義大利語

rosanna [rəu'zænə] 美麗的玫瑰 起源: 英語shera ['ʃerə] 明亮,shearer的異體 起源: 阿拉米語

9樓:明強

lydia 莉蒂亞(女子名, 涵義: 財富,包括,人生}

10樓:匿名使用者

sarah deng 聽上去有點像是名字倒過來。

11樓:

英文近似讀音 ruby tang

12樓:斜陽

michelle 密雪兒 紫菀花

幫忙取個ya開頭英文名字 或者是和名字差不多的

13樓:haibara鑀

yael

↑很有以色列風情的說(*^__^*)

14樓:歆の霏雨

yedda 耶達 英國 天生有歌唱的才華。

yetta 依耶塔 英國 慷慨之捐贈者。

幫我取個名字男孩的最好開頭有個以字

以軒。99.50分。形容男孩子好的字有哪些,取名字用,子開頭 馬子良 馬子躍 馬子越。騫有舉起之意,弟弟以騰飛,超越之意,相輔相成。大家幫忙 缺金姓鄭男孩取什麼名字好 幫我想個男生名字劉字開頭的 劉勝藍 比bai喻學生勝過先du生,後人勝過前人zhi。適用於男孩dao和女孩取名字 專。出自 荀子 勸...

各位幫我bb取個好點的名字,各位幫我BB取個好點的名字

張陸欣 張 可 張陸潤姿 庚寅 壬午 辛丑 丁酉 五行喜用金土 忌用水木火 起名帶金土屬性的漢字為宜,不明白hi我 庚寅 壬午 辛丑 丁酉 2火1土3金1水1木 五行全什麼都不缺 忌土金,喜水木火 起名字時可以加帶木字,禾字,草字頭,竹字頭偏旁部首的字 如琳。傑,禾,程,芬,簡等,查查字典吧。公曆 ...

我想取英文名最好是T或者是Y開頭的名字要有個性一點的(女生英文名)

tabitha 泰貝莎 希臘 小雌鹿 tess 泰絲 法國 豐收 thera 席拉 希臘 指野女孩 theresa 泰麗莎 希臘 收穫 tiffany 蒂芙妮 法國 薄紗 神聖 tina 蒂娜 希臘 嬌小玲瓏的人 trista 翠絲特 拉丁 以微笑化解憂傷的女孩truda 杜達 條頓 受喜愛的女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