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次次冷落男生,讓男生傷心,但都可以讓男生回心轉意。說明男生愛她嗎

2022-07-26 06:25:17 字數 6563 閱讀 8354

1樓:寶利龍剎車盤

可以這麼說,但是女生這樣其實在揮霍男生對自己的愛,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男生之所以能一次次回心轉意只能說明女生還是有好的地方,但是如果有一天當這些東西都被女生的壞所取代,那麼就是兩人分手的時候了,要想得到,必然付出,只有一方付出的愛情必然不會長久。

2樓:所聞楣

男生情況可以這麼說,但女生這樣做,其實在揮霍男生對自己的愛,世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男生之所以能一次次回心轉意只能說明女生還是有好的地方,但是如果有一天當這些東西都被女生的壞所取代,那麼就是兩人分手的時候了,要想得到,必然付出,只有一方付出的愛情必然不會長久。

3樓:奚孟

可以看出男生心中有女方,所以遲遲不能放下這感情,也可以看出這個男生性格比較優柔寡斷,甚至有些懦弱和沒底線沒原則,也說明這個女方很有心機,手段不低,其實愛就好好愛,不要輕視和忽略別人的感受和自尊心,否則最終傷的是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一方面,其實有可能男生的愛早就被揮霍一空了,剩下的全憑一口氣吊著,放不下而已。

5樓:

肯定男生喜歡她,所以每次冷落他,都能讓他回心轉意。因為他太愛她,所以每次都能原諒她。如果這個女生真愛這個男生,就珍惜男生。

6樓:我在陣地在

對啊,只有愛才能包容她一切啊,兩個從相識到相知,是必然走一段過程,通過時間來磨合,磨點稜稜角角才提純出真正的愛情,做到於此牽手彼此偕老將愛進行到底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男生很愛她,能夠一次一次的包容她原諒她,這樣的男生應該好好珍惜。

8樓:誠信木薯粉

男生的愛是真的,在女生這個市場很廉價。總有一天,男生會知道自己能有更高的價值。所以女生若是愛他,就不要傷害。等他離開,就不在回來。

9樓:

對男生對女生一心一意!

10樓:直言ty不諱

第117回 阻超凡佳人雙護玉 欣聚黨惡子獨承家 第118回 記微嫌舅兄欺弱女 驚謎語妻妾諫痴人

11樓:

:二婚,不是誰嫁誰,也不是誰娶誰;房產錢財不沾邊,兒女又沒半點血緣;一把年齡了,也不可能再共同創業。說白了,二婚就是找個伴,彼此互相扶助照顧,化解暮年心中的寂寞孤獨。

所以,二婚的男女必須面對現實,切莫幻想。男人想找年輕漂亮的,你得有財力;女人不說圖你啥,至少不受苦,不然誰沒事幹了伺候你?當保姆還發工資呢!

女人想找條件好的,你得有資本;有才有貌有溫柔,不然有錢的男人幹嘛拿錢養著你?好好衡量自已,找個條件、年齡相當的過日子,誰也別圖誰什麼,活著一起做個伴,一旦一方先走,另一方肯定還得依靠自己兒女。所以,要想再次成家,先弄清楚何為二婚。

華麗語言、漂亮詞彙都是虛的,現實就是現實,不能面對現實你就乾脆單著吧! 老了就是一個伴,女人也別想讓男人養活你,男人也別想讓女人白伺候你,差不多就可以了,漂亮話都少說,多做點漂亮的事也就知足了。

一個女孩三番五次讓男生失望,但男生還是關心她陪著她,這說明什麼?

12樓:來自獅子林坦然的董卓

女孩三番五次讓男生生望,但男生還是你關心陪著她,說明這個男生太愛這個女孩了,願意付出一切,死心塌地,只要對方過得好,過得幸福,他自己都非常開心,但是單方面的付出,是得不到回報的,是沒有幸福的,遲早會有一天後悔。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根據你的描述可以看出,這個男孩從心底就非常喜歡那個女孩,或者就是非常同情那個女孩子的每次遭遇,不過一般喜歡是最重要的。

14樓:火龍

女生三番五次的讓男生失望,可男生依然都回到她身邊,說明男生是真正的喜歡女生。就連她多次犯錯都能原諒她。人都有犯錯的時候,但不能老是犯錯,那就要追根求源了,為什麼老是犯錯原因何在?

不能一味遷就。愛她不但要關心和關愛她,還要多角度的關心關注她的成長。知其錯改其錯,兩個人相愛是互相的,在人生這個漫長的道路上真誠關心,相互包容,才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15樓:宋敏

失望的次數多了就不好了,男生還是關心你陪著你,說明他喜歡你,但是不管是多麼好的感情,也嫁不住一次一次的傷害,還是好好的真惜,難得有這麼個人喜歡你和包容你。

16樓:

說明這個男生很喜歡這個女生,但是女生要懂得珍惜,在愛情的道路上,要相互愛護,互相關心,互相包容。彼此尊重,女生如果再不顧忌男生的感受,時間久了誰都會傷心的,男生在照顧女生的同時也要照顧好自己呦,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愛,只有深深的愛才能做到無條件的包容。熱戀中有時候是這樣,總有一個人付出的更多一些。但是愛是相互的,不可能一個人無限制的付出,而另一人無休止的索取。

如果一直如此,那顆深愛的心終究會碎掉,這段感情也就結束了,所以別把別人對你的好當做是理所當然,要學會珍惜。

18樓:立人達人

說明這個男生很愛她啊。三伏天孩兒臉,也許是女孩還是小孩子脾氣。以後就好了。祝你好運!

19樓:

這說明這個男生很愛她。他想通過他的努力,她的愛來挽救這個女生。他想用他真誠的愛來打動她的心。

女生讓男生一次次失望,最終換來的是什麼?

20樓:丁丁文件庫

有些感情就是這樣,感情不是公平的,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21樓:一幽幽谷一

女生讓男生一次次失望,最終換來的只能是分手,而且幸福指數也會越來越低,如果兩人湊合著過日子,那麼會給家庭帶來很大的危害。

22樓:沐浴知識的春風

女生讓男生一次次失望,最終換來的是男生離開了他

23樓:一年又一年

女生讓男生一次次失望,最終換來的是男生的徹底放棄。

24樓:阿凱生活百事通

女生讓男生一次次的失望,最終換來的是隻能分手。

25樓:快樂天使

熱戀中的人要彼此敞開心扉,如通常所說,互表衷腸,吐露自己的全部思想。在這裡的隱諱、不坦率的行為,是自私的一種表現。

26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換來的是更大的失望。也就是說再無希望,何必一棵樹吊死呢,天涯何處無芳草?長痛不如短痛,別再糾結浪費時間了。

27樓:昨日展現

一次失望,還好,希望你後面能夠盡力挽回回來,畢竟只是一次而已

28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換來的是人財兩空,對嗎?所以,談戀愛時看人很重要,談幾次後就能知道該女生是拜金女還是多情女,應該選擇單純的感情專一女。

29樓:天下無雙一個

你聲音嗎?什麼地方不能再吃很多的東西,還是特別的好用。

30樓:

老男生一次次失望,最終換來的就是和平分手。

31樓:暖憶江南

我認為最終換來的是他們倆之間接觸感覺各自愛好。

32樓:來自遊樂園拼搏的柑橘

女生要男生一次次失望,最終換來的是什麼?換來的自私自利。

33樓:語馨語萌

女生一致只讓男生失望,最終換來的結局肯定是分手

34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最終換來的肯定是讓自己失望越傷心。

35樓:童話王子

明明知道愛上會受傷,偏偏要愛。我們一直如此,一邊深情,一邊殘忍。那些風月,僅僅只是風月,如此而已。

36樓:影子的影子

不再信任,好感會敗光

37樓:梵天蘭若

一次次的失望,最終換來的是什麼女生讓男生失望嗎?

38樓:仇瓊詩

最終換來的肯定是分手了,一次一次的失望怎麼能在一起呢?

39樓:成靈寒

我也耐卡了,心理啥好賴好賴

被愛的人都是祖宗?無論女生多少次不理男生 多少次冷落男生 男生雖然會傷心 但是每次女生跟他聊天

40樓:財經陰陽眼

擁有可能不會感覺幸福,失去了才會後悔。這就是青春~感悟。

以前我的女朋友很愛我,但我卻冷落了她,使她一次次的傷心,現在說分手,我該怎麼辦?

41樓:oo十帝狐

首先你得理清一個重要問題,這問題是,你以前為什麼會冷落她?理清楚了,你才能對症下藥的改正,才有機會挽回她。抽出時間好好的想一想吧!

因為她是怪你冷落她,所以只要你能做出相應的保證,並落到實處(這是最重要的!),她會原諒你的,你一定要堅信一點就是如果你們之間沒有大的問題,她心底不可能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對你沒感覺了。

當然,她憂鬱這點你也不能不考慮,本來女孩子心理就很敏感,而且在感情方面又有點多愁善感的。受到男朋友的冷落,活潑開朗的女孩都受不了,何況她那種情況的你說對吧。

要注意的是!你千萬不能一下子把問題全都推到她憂鬱了反常了這點,畢竟是你先做的不好,你得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哦!

總之呢,女孩子還是喜歡男朋友哄的,尤其在這個時候,她很有可能就是賭氣,想看看你到底在乎她否,多去哄哄她吧(如果你沒有哄人的習慣,去哄她一次那就事半功倍!她會覺得你為她做了從未做的事,感動!),要點就一個,這次做出的保證一定要落實!

不然……後果你自己知道……

還有,從她最好的朋友或者家人(如果她父母知道她之前想嫁給你,而現在又沒聽她說不要嫁給你,那麼你就大可放心啦)著手,獲取她心裡最真實的想法!這招很有效,就看你能否從中獲取重要機密咯,動動腦筋啦!

說了這麼多,我覺得兩個人相愛,溝通還是最重要的,你別以為光有愛就萬事大吉了。若你挽回她了,以後就要和她多多溝通,瞭解她的想法,不要再走老路咯

祝你重追女有計劃成功!

42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女朋友嗎,不喜歡人家就挑明跟她講,何必老傷害人家的心。你不喜歡她為什麼要說是你女朋友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她選擇離開了你,只是說明你們彼此不適合,你雖然愛她可她不愛你呀,是吧,你即使使用極端的方法得到了她,可那又有什麼意思呢,在一起也未必能夠幸福呀,有些時候放手也是一種快樂!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44樓:秋閣簟月

你和我男朋友好像,我現在已經快要死心了。

我不知道你們心裡到底是怎麼想的,如果愛,為什麼要冷落我,為什麼要用感情折磨我??

你細心點,好好珍惜它把,關心他,多抽時間陪陪他希望我的男朋友也會這樣做

如果做不到讓女孩子快樂,就不要去招惹,怠慢是很殘忍的

45樓:匿名使用者

說分手只是想被挽留!這都不懂?要宣誓一樣一樣說出你的誓言!!!

分手後,女生再找男生哭,說話,,男生們會有何感受。男生提出分手的。謝謝

46樓:司馬鑄劍

這種情況下,男生會更看不起女生的。不能笑著擁有,但可以笑著放棄。放棄不屬於自己的,是對靈魂的釋然;放棄胸口隱隱的痛,是對生命的超脫。

生活中有許多可以放棄的事,但我絕不放棄執著,更不會放棄努力。讓我們學會放棄吧,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47樓:✨ 我閨蜜勾搭我男神

這個女生已經把男生當成了她值得傾訴的人,成為了生命的一部分,我覺得男生還是好好和她在一起吧,這個女生真的很愛那個男生,那個女生想要男生知道她傷心了,難過了,想要男生回心轉意,男生應該安慰安慰女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一把抱著她,佔一會便宜

怎麼讓一個男生回心轉意?

49樓:靈兮情感挽回

如果你希望男人回心轉意發這幾句話吧。

50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了,一旦一個男人下定決心就很難去挽回,如果有家庭,可以通過承諾和孩子老人等,喚醒一點良心,如果只是戀愛,就不要想了,既然離去,就放開,自己重新尋找自己幸福就是了

51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只有互相疼愛,互相尊重,才會走的長久,過得幸福。

如果男生真的愛你,會不惜一切代價和你在一起,好好疼你,和你一起生活。

如果男生不愛你了,徹底對你死心了,你怎麼努力挽回,什麼技巧套路都沒用。

所以,是否讓男生回心轉意,前提是他足夠愛你,這是問題的根本。

心態放好一點,不要太強求了,真正愛你的人不會讓你受傷,好好愛自己,努力尋找真正屬於自己的幸福。

52樓:深海魚飯飯

何必呢,回心轉意又能怎麼樣,他能離開你第一次,也能離開你第二次。

5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男人若真的變了心,也沒必要再費勁心思的去挽留,好多時候都是徒勞的!

太在乎友情,卻一次次失望,一次次原諒,一次次失望是什麼歌曲!

首先,你要分清楚,你太在乎友情,是不是適度的,會不會已經變成一種佔有慾,讓你的朋友感覺很不舒服,任何讓人不舒服的關係都會面臨分崩解析,這個時候你就會傷心難過,並且對朋友感到一次次失望。作為朋友,友情裡面也有濃濃的愛意,被人愛是舒服的,被佔有慾極強的人愛著如同坐牢。要遠離佔有慾極強的人,佔有慾極強的人...

一次次傷害愛你的男人,一次次欺騙,他為自己付出,自己卻沒有為他付出一點,算不算渣女

這叫周瑜打黃蓋,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女人一次次的欺騙男人,男人一次次的回來被欺負。一個欺負得理直氣壯,一個被欺負得柔轉千腸。一個巴掌拍不響,兩人樂在其中,這可能是一種特殊的愛的方式,高興就好。習慣成自然。你還在欺騙愛你的女人嗎?不要再去騙一個愛你的女人。不要拿女人對你的寬容,當成是你放縱的理由 沒有這...

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來用詞語怎麼形容

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來,可以用四字詞語,越挫越勇來形容,就是說一個人不害怕失敗,在失敗之後總結經驗,重新站起來奮鬥 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爬起,那就是非常的鍥而不捨,也足夠的堅強和非常有韌性,用四個字來形容,那自然就是,不屈不撓 一次次跌倒再一次次爬起來,我覺得可以用越挫越勇這個詞來形容。暫時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