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外國人也看的中國電視劇和綜藝節目

2023-01-30 19:10:17 字數 821 閱讀 5291

1樓:寶52240陌車

我在韓國和新加坡生活過,他們兩國反正都看,還對中國演員倍兒熟悉,尤其喜歡看武俠片,金庸的,楊家將啊,三國的,都愛看,之前不還聽說,琅琊榜也挺火的,新加坡就不用說了,咱們看什麼他們看什麼,連綜藝節目也看,新加坡的綜藝節目完全是國內綜藝引進。

2樓:猴82977猜說

經韓國jtbc《非首腦會談》正版授權,由江蘇衛視和好看傳媒聯合制作的大型談話類節目《世界青年說》於2023年4月16日登陸江蘇衛視。

3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聽說《琅琊榜》在國外挺火的,日本第七次重播《琅琊榜》,可能是因為我喜歡《琅琊榜》,所以比較關注它,其它電視劇和綜藝節目不是很清楚

4樓:抽轉組

星光大道,為各行各業的普通人提供了一個放聲歌唱展現自我的舞臺,快樂大本營,作為一個全民娛樂的綜藝節目,自97年開播以來亦有二十年,可見其廣泛的影響力。

5樓:求註冊

以前的《臥虎藏龍》,《英雄》國外票房比國內高。那都是中國傳統文化裡面的江湖文化,或者歷史劇情。

6樓:崔憐槐

在大馬看過印度人,孟加拉人,還有尼泊爾人追六小齡童版《西遊記》的,都看的津津有味的。

7樓:知37722亮贅

中國詩詞大會,自16年播出以來,引發了全社會對中華傳統文化的熱愛和追隨,文化興,國運興,文化強,民族強。

8樓:郟依薇

據說,外國人現在也看的挺多,我說的外國不是指大中華區,而是指大中華區以外。據說最近將夜在外國聽受歡迎。

日本人也在網上看中國電視劇嗎,抗戰的電視劇 日本人看嗎

當然看了 特別是那些個清宮劇。僅以 甄嬛傳 為例,日本bs富士電視臺開播僅一週,在日本國內就擁有了約3927萬人數的觀眾群。可見由那些個神導們拍出的清宮劇具有何等駭人的 威力 日本人也在網上看中國電視劇嗎 應該也是會看的。只是應該不會去看那些抗日劇和抗日電影的吧。言情劇 古裝劇什麼的應該還是會看的。...

中國電視史上引進的第一部外國電視劇是哪一部

1979年,電視臺播出的南斯拉夫電視劇 巧入敵後 成為了中國第一部譯製劇,在中國引起不小的震動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到了1980年,電視臺又相繼播出了兩部從美國引進的系列電視劇 大西洋底來的人 和 加里森敢死隊 大西洋底來的人 風靡全國 第一部是南斯拉夫電視劇 巧入敵後 我來為你找幾個爽歪歪的電影吧,...

日本人也在網上看中國電視劇嗎,現在中國經常拍抗日的電影電視劇日本人在網上可以看到嗎

應該也是會看的。只是應該不會去看那些抗日劇和抗日電影的吧。言情劇 古裝劇什麼的應該還是會看的。看的人不是很多,除非下面有日語字幕的話,還有人看,沒有日語字幕的話,如果看不懂也就覺得沒有意思了。另外年輕人對中國的三國志比較感興趣。其他的愛情片,家庭劇,因為不瞭解中國的情況所以也不看。即使看的人也是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