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英語翻譯!英語翻譯!急!!

2023-04-19 03:15:05 字數 4653 閱讀 18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男子賣大象,一位婦人過來,很仔細的觀察象的耳朵。

那男的走過去,小聲的說道:「千萬別告訴別人這頭大象有什麼毛病,直到我賣掉它。我會給你禮物哦」。

「好的」婦人答應道。

很快,那男子賣掉大象,得了500美金。然後分了50美金給婦人,說道:「你現在可以告訴我大象的耳朵有什麼毛病了」。

「我沒發現任何毛病啊」婦人答道。

「那你為什麼那麼仔細的觀察這隻大象呢?」

「因為我從來沒見過大象啊,我只是想瞧瞧它究竟長的咋樣,呵呵」

2樓:表業山燕婉

十六年前一個男孩給了我一個重要的禮物。那就是一個微笑。我第一年上中學的秋天,我的老學校很遠,沒有人認識我所以我很孤獨,還有不敢和別人講話。

每次我看見別人在一邊說話一邊笑,我都會感到不好。我沒法跟別人說我的問題。但是有一天,我班同學正在。

3樓:騰禧嚴時

also

可以翻譯成。

同樣,也是。

同樣,人們每天都在浪費時間和金錢,就像一長隊汽車排隊(像螞蟻一樣)慢慢地進入城區。

英語翻譯!急!

4樓:匿名使用者

過度的浪費生活用水,或者向河道中拋扔垃圾廢棄物等這一類事情,都是人們做的會造成水資源危機的很明顯的一些行為,可是,還有一些行為方式,雖然不是很明顯,但也會對我們的用水有影響。例如,鋪建道路的時候,就會導致可利用的淡水資源的減少,你可能會感到好奇,這是為什麼呢?我們每天所用的水一大部分是地下水,它來自於地底下,而不是湖泊或者河流。

越多的道路和停車場被建的話,那麼, 越少的水可以流到地底下變成地下水了。

然而,鋪建道路並不是造成所有水資源短缺的原因。乾燥氣候地區當然比雨水充足地區更容易形成乾旱,但是,無論如何,有效的管理是可以幫助我們保證有足夠的水滿足日常所需的。仔細琢磨我們平時的生活用水方式,也可以起到很大的作用。

在美國,一個四口之家一天的用水量就達到噸,這表明,我們的生活需要多麼大的用水量,但是,有一長串的措施可以減小這個數字。

在家裡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節約用水 。首先,你可以一天用同一個水杯喝水,一天洗一次水杯。其次,等洗碗機裝滿碗了以後再洗。

幫助父母修理家裡任何漏水的地方,你甚至可以通過**(不是扔掉)舊電池來保持我們生活用水的清潔。

5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過多的水或扔垃圾到河流是明確的方式,人類可以把我們的水**的危險,但我們也影響我們的水**不明顯的方式。你可能會覺得奇怪,鋪設路導致的不可用淡水資源。一個主要的水的一部分,我們每天使用的是地下水。

然而,道路是不負責所有的水資源短缺。乾燥氣候當然更可能有比更多的降雨的地區的乾旱,但在任何情況下,良好的管理可以幫助確保有足夠的水來滿足我們的基本需要。我們使用水的方式,每一天都會有很大的不同的思維,也。

在美國,一個四口之家可以用噸水的一天!這表明我們如何取決於水的生活,但有一個列表,我們可以降低一些。

你可以採取步驟,在您的家中節約用水。首先,使用相同的玻璃一整天你的飲用水。它洗一天只有一次。

使用你的洗碗機只有當全。幫助你的父母在家裡的任何洩漏的修復。你甚至可以通過**電池而不是扔掉保持我們的水**清潔。

6樓:網友

用太多的水或扔垃圾進河流是清晰的方式,人類可以把我們的水**在危險中,但是我們也影響我們的水**在不太明顯的方式。你可能想知道,(鋪砌)鋪平道路可以導致更少的可用的淡水。的主要部分,我們每天使用的水是地下水。

然而,鋪設不負責所有水短缺(短缺)。乾燥的氣候當然是更可能有乾旱(乾旱)比區域更多的降雨,但在任何情況下,良好的管理可以幫助確保有足夠的水來滿足我們的基本需要。思考了我們使用的水每一天會有很大的區別,太。

在美國一個四口之家可以使用噸水的一天!這說明我們多麼依賴水來生活,但有一個列表我們可以做什麼來降低號碼。

你可以採取一些措施來節約水在你的家裡。首先,使用相同的玻璃為你整天喝水。一天洗一次。

執行你的洗碗機(洗碗機)只有當它是完整的。幫助你的父母在家裡修理任何洩漏。你甚至可以幫助保持我們的水**清潔通過**電池,而不是把它們扔掉。

英語翻譯!急!

7樓:匿名使用者

凱特和布魯斯曾在同一工廠設在倫敦。他們是好朋友。他們經常捉弄對方。

有一天凱特見面的布魯斯的工廠。她說:「你好,布魯斯。「見到你很高興。」

「你怎麼能見到我時,我沒有在這裡嗎?」布魯斯問道。

「你這是什麼意思?你不在這裡嗎?」凱特問。「你當然是在這裡。」

「不,我沒有,"布魯斯說,「而且我下注打賭)你十塊錢。(我可以證明(證明)我沒有在這裡。」

「好吧,"凱特說。「十美元。現在證明你不在這裡。」

「這很容易,」布魯斯說道。「我在香港呢?」

"不,"凱特說。

「我在巴黎嗎?」

"不,"凱特說。

「如果我沒有在香港和我在巴黎,"布魯斯說,「然後我必須到別的地方去。是這樣嗎?」

「這是對的,"凱特說,「你要到別的地方去。」

「如果我在別處,我不能呆在這兒,我可以嗎?10美元,請吧。」

「你很聰明,布魯斯。」

「我們有個賭。」

「當然我們打賭,"凱特說。「但我怎麼能給你10美元,如果你不在這裡嗎?」

我笑著,盯著凱特走開了。

8樓:網友

凱特和布魯斯在倫敦一家工廠工作,他們是好朋友,因此經常相互開玩笑。

一天,凱特在去工廠的路上碰到布魯斯,她說,「嗨,布魯斯,見到你真好」

「當我不在這的時候,你怎麼可以見到我?」布魯斯問。

「你什麼意思?你不在這?」凱特問,「你當然在這啊。」

「不,我不在這」布魯斯說,我跟你打賭十美元,我可以證明我不在這。」

「好」凱特說,「十美元,你證明你不在這」

「很簡單」布魯斯說,「我在香港嗎?」

「不在」「我在巴黎嗎?」

「不」「如果我不在香港也不在巴黎,那我肯定在世界的某個地方,對嗎?」

「對,你肯定在某個地方」

「如果我在其他地方,我不可能在這,是嗎?十美元」

「你真聰明,布魯斯」

「我們打賭」

「當然我們有打賭」凱特說,「但是我怎麼給你十美元如果你不在這」

凱特笑著離開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凱特和布魯斯同在倫敦的一家工廠上班。他們是好朋友。經常相互開玩笑。又一天,凱特上去工廠的路上碰到了布魯斯。她說,「hi,布魯斯。看到你真高興。」

「我不在這兒,你怎麼能看到我的。」 布魯斯問道。

「什麼意思?你不在這兒?」凱特問。「你就在這兒啊。」

「好吧,」凱特說,「10美元。現在你證明你不在這兒吧。」

「很簡單,」布魯斯說,「我在香港嗎?」

「不在。」凱特說。

「我在巴黎嗎?」

「也不在。」凱特說。

「如果我不在香港和巴黎,」布魯斯接著說,「那麼我一定在其他地方。對吧?」

「對啊,」凱特說到,「你必須在其他地方。」

「那麼如果我其他方,我就不在這兒,是嗎?給我10美元吧。」

「布魯斯,你真聰明。」

「我們打賭了。」

「當然我們打過賭了,」凱特說。「但是你不在這兒我怎麼給你10塊錢呢?」

凱特大笑而去。

我純手工翻譯的,流了好多汗。

英語翻譯,急!!!

10樓:網際網路從業員

一位年輕的**溫文爾雅的俄羅斯新**梅德韋傑夫。他迷了英國搖滾自童年。但他的父母沒錢買他最喜歡的樂隊的**。

然而,30年後,他會邀請樂隊演奏在克里姆林宮(克里姆林宮)。這個男孩是德米特里梅德韋傑夫(梅德韋傑夫)。上星期三他接替弗拉迪米爾普京(普京)。

42歲時,他成為最年輕的**現代俄羅斯。梅德韋傑夫是天生的家庭教師。他讀了很多從年輕時代。

他喜歡科幻兒童補助金(格蘭特船長的兒女隊長)和百科全書(百科全書)。但從起初他想多書。在他13歲的時候,他得到了他的第一份工資30盧布(盧布)為汽車修理。

他把錢冰激凌,電影票和計程車與他最好的朋友。在大學,這位溫和的年輕人去教大學法學併成為很受學生的歡迎。1999,梅德韋傑夫,在普京的邀請,離開學校,成為一個正式的(**)在莫斯科。

他的學生很傷心,他寫了一封注:「我們失去了一位英俊,聰明的老師,很想念他。請盡快回來。

」2005,梅德韋傑夫成為第一副總理(第一副總理)。但他保持低姿態,和以前一樣友好。「他沒有改變。

他邀請我去他家,他不是趾高氣揚,」薇拉史米爾諾娃,梅德韋傑夫的第一個老師。「在俄羅斯,只有2政治家(政治家)已邀請他們的第一任教師家園,梅德韋傑夫和普京。」

英語翻譯,急!!!

11樓:夏奈翎

seems to

boys buried the dead birds at the back earthquake destroied some buildings.

45我覺得第一個答案不錯了。

英語翻譯!!急!!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希望出生時只有100克重。4個月後,她長到了10公斤並第一次從房間出來。她不再是個小嬰兒了。

她長成了一個健康年輕的有35公斤重的熊貓了。 最初,希望每天吃她媽的奶超過14個小時。當她六個月大時,她開始吃竹子了。

當希望20個月大的時候,她要自己照顧自己了,因為她的媽媽又有了另一個寶貝。

急 英語翻譯,英語翻譯 急

1,london 是忙碌 吵雜,croeded 和 exciting.but 它太貴。2,i 向那邊用我的 friends.we 游泳和工作去建身房 teice 一個星期。3,他被變得很短,用藍色的眼睛和短鬍鬚的褐色有波浪的頭髮。4,它花四十分鐘坐出租汽車從飛機場拿到市中心。5,你喜歡玩電腦遊戲嗎?...

英語翻譯(急!!!)

第正當大多數文學 讀起來就像一個無休止的思考許多神經症可以在針尖上跳舞,隨著邁克爾坎寧安的狂妄,勇敢的新 標本天。就像坎寧安的1998小時,普利策獎得主,其中提出了三個中篇 通過伍爾夫達洛維夫人。標本天拉三個故事一起通過工作的懷特曼。只是當大多數文學 像一個無盡的冥想多少神經症可以舞上一針的頭讀取,...

急求英語翻譯的朋友謝謝,急求英語翻譯,謝謝!

用有道 特別好用 語法錯誤很少 什麼意思?想翻譯文章?免費的?急求英語翻譯,謝謝!其實你可以翻譯上面那段短文 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 你再用中文寫1段出來,再翻譯就搞定啦 這是大學新視野英語教材裡的一篇課文的內容啊 急求英語翻譯,謝謝 我的財務管來理 作為一名大學源生,具有良好的財務管理能力是相當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