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淄博到濟南長清崮山黃金集團高爾夫球場怎麼走

2023-04-19 03:20:05 字數 2212 閱讀 7211

1樓:匿名使用者

全程約公里/2小時13分鐘。

1. 淄博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350米,右轉進入張周路。

2) 沿張周路行駛540米,左轉進入西八路。

3) 沿西八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g309

4) 沿g309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淄博新區互通立交。

5) 沿淄博新區互通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濱博高速公路。

6) 沿濱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濟南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淄博西互通立交。

2. 沿淄博西互通立交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濟青高速公路。

3. 沿濟青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泰安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濟南槐蔭樞紐立交。

4. 沿濟南槐蔭樞紐立交行駛990米,直行進入g3

5. 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詳情 1) 沿g3行駛公里,在長清出/入口,稍向右轉進入長清立交。

2) 沿長清立交行駛830米,過崮山收費站(濟南)約190米後,左前方轉彎。

3)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大學路。

4) 沿大學路行駛490米,右轉進入g104

5) 沿g104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崮五路。

6) 沿崮五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崮雲湖國際高爾夫球場。

從濟南火車站到**崮高爾夫球場怎麼走? 15

2樓:匿名使用者

1、地理位置:濟南市長清區崮山鎮崮雲湖南側2、位於山青水秀的五峰山省級旅遊度假區內,北鄰濟南大學科技園區。緊鄰京福、京滬高速公路、104國道等主幹道及即將開通的京滬高速鐵路,交通十分便利。

3、您朋友應該是開車去吧,從火車站出發,到濟南南收費站,走長清方向很近的。

4、再打聽一下吧,不知道您說的具體是多具體。

山東**集團高爾夫度假村怎麼走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去面試的吧,這個地方滿偏的,在濟南五峰山附近,最經濟最簡單的方法是在濟南王官莊或者濟南大學那坐寫有(崮山-五峰山)字樣的小巴,票價8元,上車說去山東**集團高爾夫度假村,到站自然有人告訴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肯定是參加國資委培訓的~哈哈。

從齊河走高速怎麼到山東**崮雲湖高爾夫

5樓:小小杰知音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齊河縣。

1.德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齊晏大街行駛240米,調頭進入齊晏大街2) 沿齊晏大街行駛910米,左轉進入迎賓路3) 沿迎賓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晏子大街4) 沿晏子大街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齊河立交2.

沿齊河立交行駛460米,過齊河立交,右前方轉彎進入京臺高速公路3.沿京臺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長清/g104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長清崮山立交。

4.沿長清崮山立交行駛公里,過長清崮山立交,左轉進入大學路5.濟南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大學路行駛490米,右轉進入g1042) 沿g104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崮五路3) 沿崮五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山東**崮雲湖高爾。

從淄博開車走高速到濟南長清大學城怎麼走?

6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前往 長清大學城 的路線。

建議路線。濟青高速 146 公里 2 小時 9 分鐘。

309國道和繞城高速 136 公里 2 小時 17 分鐘。

山東省淄博市。

1. 沿人民西路向西 250 米。

2. 上匝道走柳泉路 公里。

3. 在魯泰大道向右轉 公里。

4. 在金晶大道向左轉 公里。

5. 上匝道,前往濟青高速。

部分收費路段 550 米。

6. 在交岔路口繼續沿指向濟青高速的方向向左,走濟青高速收費路段 公里。

7. 繼續前行,上繞城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8. 下出口後走京福高速。

收費路段 公里。

9. 下 長清/g104 出口,前往大學路部分收費路段 公里。

10. 在大學路向右轉 公里。

11. 在文瀾路向右轉 94 米。

12. 向右轉 公里。

13. 向左轉 120 米。

長清大學城。

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

大學城那邊往東走,正好就是京福高速公路的出入口,從淄博上濟青高速轉京福高速即可,具體看以上。

騎自行車,濟南長清如何到南部山區,求路線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清河街行駛30米,左轉 2 行駛10米,右轉進入清河街 3 沿清河街行駛660米,左轉進入g220 4 沿g220行駛610米,過左側的人口大廈約120米後,右轉進入大學路 2.大學路 1 沿大學路行駛8.2公里,左前方轉彎 2 行駛20米,左前方轉彎進入長青崮山立交 3 沿...

從淄博到泰安的火車,由淄博到泰安的火車票價格及列車時刻表

看來你真是不知道,那泰安已經改成 泰山 了,要不沒法找到你要的資訊,火車時刻表如下 k761 k764 淄博 泰山 04 52 當天 07 05 空調快速 2小時13分 183公里 硬座 29 硬臥下 75 7053 淄博 泰山 07 10 當天 12 45 慢車 5小時35分 184公里 硬座 1...

臨沂離濟南長清縣有多少里路,臨沂到濟寧多少公里路

你好,如下圖所示,距離約249公里。臨沂到濟寧多少公里路 濟寧到臨沂多少公里路 濟寧到臨沂多少公里路 沂水到濟南長清區 從哪出口下高速 從諸葛上高速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沂水縣。1.臨沂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正陽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長安中路。2 沿長安中路行駛公里,右轉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