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保暖的暖寶寶有什麼副作用啊?

2023-04-19 03:25:05 字數 4363 閱讀 4998

1樓:小丫頭0小丫頭

容易燙傷**,我的同事隔著衣服把**燙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 如果不小心的話 可能會燙傷** 所以用是要特別小心防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會對它有依賴性,而且用完了**會幹一點,要注意潤膚。

4樓:雨睿琳蓓

不適宜人群及注意事項:

1. 孕婦:如果貼的部位正對著子宮,很可能導致子宮收縮,致使胎兒畸形、早產。

2. 嬰兒:嬰兒**很嫩,活動量少,防止低溫燙傷。

3. 糖尿病和血液迴圈障礙者,**熱敏感度低者,在使用時要注意。

4. 貼於內衣的外側,不要直接貼於人體**上(肌貼型除外)。

5. 晚上睡覺時不宜使用,防止低溫燙傷。

6. 避免真空塑料包裝袋損傷或破壞,否則產品會失效。

7. 若不慎接觸到眼睛要立即用清水沖洗並就醫,誤食後要立即催吐並就醫。

注意事項:1.不要在使用於電熱毯等取暖器具的同時使用暖貼。睡覺時不要貼身使用暖貼。

2.避免長時間使用於身體同一位置,隨時注意觀察**狀況,防止區域性溫度過高,造成低溫燙傷。( 低溫燙傷 「低溫燙傷」是指在50 ℃左右的溫度下,熱源在人體區域性作用時間過長,熱能慢慢滲透進入軟組織而引起的燙傷。

低溫燙傷對熱敏感度低的人往往是在毫無根據知覺情況下所引起的紅斑,水泡等症狀。這裡的低溫是指溫度相對比較低,並不是指平時說的零下幾度那種低溫。理論上凡是高於人體的溫度都有可能引起低溫燙傷)

3.糖尿病和血液迴圈障礙者、**熱敏感度低者,請在使用時格外小心。因為上述人群的神經末梢感覺遲鈍,不適合用暖貼取暖。

4.小孩、高齡者、不能自理者應在特別看護下使用。

5.本產品僅能用於外用,使用時不要撕開內袋,以防內袋發熱材料洩漏,避免內袋中物資入眼或口中。若不慎接觸到眼睛要立即用清水沖洗並就醫。誤食後要立即催吐並就醫。

6.本產品雖然採用日本優質壓敏膠,但還是建議您不要將其貼到貴重的衣物或者易損傷的衣物上。

暖寶寶***有哪些

使用暖寶寶的好處有哪些?

5樓:乾萊資訊諮詢

暖寶寶的好處:

1、有益健康:使用暖寶寶有利於身體健康,一般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加快新陳代謝,對於怕冷的人來說,可以幫助他們抵禦寒冷,起到保暖的效果,所以暖寶寶是冬季保暖理想用品。

2、緩解病痛:暖寶寶對風溼有一定的緩解作用,在寒冷的冬季外出時防止凍傷驅寒有很好的療效,對於有風溼的患者來說,每天貼上薄薄的一片暖寶寶,就能夠抵禦一天的寒冷,避免風溼帶來的疼痛,能夠緩解風溼的不適症狀。

暖寶寶的購買方式:網購、當地超市等。

暖寶寶可以貼在肩部、背部、腰部、胃部、腿部及相關關節部位。暖寶寶貼可以發熱,達到禦寒保溫的效果。

暖寶寶有沒有***?

6樓:正道源

1全部暖寶寶***,暖寶寶產品簡介。

很多使用者在問:「暖寶寶***」,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暖寶寶沒有***」!

暖寶寶的反應原理由:鐵粉、石、活性炭、無機鹽、水等合成的聚合物,無毒、無***,可在空氣中氧氣的作用下發生放熱反應,將化學能轉變為熱能。在70年代,人們基於化學知識發明了暖寶寶。

不用火、電、水或其他能源,撕開外袋即可發熱,可保持8-18小時左右(平均溫度52℃)。冬季在戶外活動時,暖寶寶可防止肌肉過冷而緊張、防止手部凍傷、預防感冒、或者緩解腰痛、腿痛、肩痛和其他生理病痛。在日本的冬季,三個月內的銷售量為8億以上,2023年日本國內共計銷售取暖貼14.

6億貼。因為不使用火、電,小孩和老人都可安全使用。所以說暖寶寶***是絕對不存在的。

暖寶寶沒有任何***,請放心使用!

暖寶寶發熱原理。

暖寶寶的反應原理為利用原電池加快氧化反應速度,將化學能轉變為熱能。為了使溫度能夠持續更長,產品使用了礦物材料蛭石來保溫。因為產品在使用前不能發生反應所以袋子材質要很特別,由原料層,明膠層和無紡布袋組成。

無紡布袋是採用微孔透氣膜製作的。它還得有一個常規不透氣的外袋——明膠層。在使用時,去掉外袋,讓內袋(無紡布袋)暴露在空氣裡,空氣中的氧氣通過透氣膜進入裡面。

放熱的時間和溫度就是通過透氣膜的透氧速率進行控制的。如果透氧太快,熱量一下子就放掉了,而且還有可能燙傷**。如果透氧太慢,就沒有什麼溫度了。

使用後為黑褐色固體,其中含碳粉、nacl固體、fe2o3固體以及含鎂鋁的鹽類。

暖寶寶發熱反應方程式:

負極:fe-2e-=fe2+

正極:o2 + 2h2o + 4e-=4oh-總反應:2fe + o2 + 2h2o=2fe(oh)24fe(oh)2 + 2h2o + o2=4fe(oh)3↓2fe(oh)3 ==fe2o3+3h2o

7樓:凝諾嬌洋

您好 暖寶寶 主分進口和國產 國產還分精仿 普仿 和次貨 價位不同 質量也不同。

最大的區別就是 原裝進口的背膠是醫用水溶性的膠 沒有任何*** 而且溫度適中 不會燙傷** 不堆積 不漏粉 無紡布很細膩 關鍵是還很薄 國產的背膠都是工業膠 長期用容易致癌 所以裡面價效比高的是精仿的 大約在一貼 !

如過經濟上不錯 建議首選進口的 希望對您有幫助。

8樓:加拿大的小杰傑

不要直接貼**,否則會起泡。沒有其他***。

暖寶寶對人體有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暖寶寶,是由鐵粉、活性炭、礦物質鹽等組成的,貼在身上會自己發熱。

建議用正規廠家製造的,沒有什麼危害的,這個要注意使用,不能直接接觸**或者內衣,否則可能會燙傷,**比較嬌嫩的人,以及糖尿病患者慎用。

10樓:天蠍蕭蕭妹兒

(1)專家:市疾控中心健教科科長硃紅軍表示,「暖寶寶」既不屬於保健品,也不屬於藥品。發熱原理應該是化學反應,一些特殊人群應慎用,特別是孕婦與嬰幼兒,因為孕婦懷孕早期怕冷,對於『暖寶寶』也應避免使用,如果貼的部位正對著子宮,很可能導致子宮收縮,致使胎兒畸形、早產;嬰兒**很嫩,活動量少,為防低溫燙傷也應避免使用,普通人群可以使用,無***。

(2)網友:搜美網50%網友使用暖寶寶後覺得腹部不適,有輕微腹痛、欲嘔等不適,其餘症狀不明顯。 「暖寶寶」使用建議。

11樓:華的多彩空間

應該沒有什麼負作用,但要注意低溫燙傷。

使用暖寶寶的好處有哪些?

12樓:掌上妙招

暖寶寶的這三個用處,很多人還不知道,看完快試試,簡單又很實用,生活小技巧,生活小妙招,生活小竅門,生活小技能。

13樓:古方紅糖

1、暖寶寶 第一大功能——保暖。

冬季手冷,把手放入暖寶後,很快就能暖和過來;

2、暖寶寶 第二大功能——理療工保健。

例如大姨媽來的是,可以放在肚子上面,就感覺肚子暖暖的,舒服多了。

14樓:為青春買單

1,可以在冬天讓身體某個部位不那麼的冷、因為冬天的話我們不同的人在不同的部位可能會特別的抵不住寒冷,這時候暖寶寶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2, 人們如果使用暖寶寶,衣著便可以精練瀟灑,不失自己美麗的身材。

3,使用暖寶寶可以調節經絡發揮調節臟腑氣血的功能,而激發機體的抗病能力,以達到防治疾病的目的。

4,使用暖寶寶促進血液迴圈以獨特的熱量緩解過程,達到緩解疼痛、消除疲勞的作用。

暖寶寶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15樓:沐陽

無論是電極式暖寶寶還是電熱絲式暖寶寶,如果使用不當,也會造成低溫燙傷,即**長時間與低溫熱源接觸,會逐漸發展為真皮深層及皮下各層組織燙傷。

而低溫燙傷創面疼痛感不明顯,僅在**上出現紅腫、水泡、脫皮或者發白的現象,雖然燙傷面積不太大,但是創面深嚴重者甚至會造成深部組織壞死。

16樓:喵小採

1、孕婦應儘量避免使用,貼在子宮部位會導致子宮收縮,嚴重的甚至導致胎兒畸形或流產。

2、糖尿病患者神經末梢迴圈差,手足發涼,多喜歡採取各種方式取暖,如暖寶寶、熱水袋。

3、這些方式雖然簡單方便,但患者對溫涼痛覺等感覺遲鈍,一不小心就會燙傷,且患者本身抵抗力差,創面很難癒合,易造成更嚴重的後果。

17樓:鈴鐺

不能貼**使用,要貼在衣服上使用,就不會燙傷**,就沒有什麼危害了。

小林暖寶寶怎麼樣?對身體有副作用嗎

小林暖寶寶是日本銷量最好的暖寶寶品牌,對身體沒有 但是要看說明,一定要按說明書使用,切忌不要使用過長時間 暖寶寶的反應原理為利用原電池加快氧化反應速度,將化學能轉變為熱能。為了使溫度能夠持續更長,產品使用了礦物材料蛭石來保溫。因為產品在使用前不能發生反應所以袋子材質要很特別,由原料層,明膠層和無紡布...

寶寶打完流感疫苗有什麼副作用

基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以接種,接種疫苗後可能出現低燒,而且注射部位會輕微回紅腫,但這些都是答暫時現象,不須太在意。但如果出現高燒 呼吸困難 聲音嘶啞 喘鳴 蕁麻疹 蒼白 虛弱 心跳過速和頭暈,則應立即就醫。現在流感季節也快要到了,可以先提前接種四價流感疫苗,caya2oo,香港康心可約。就目前推行...

打麻藥的副作用,打麻藥有什麼副作用

區域性 是指作用於手術區域性的 物,阻斷區域性神經傳導,使手術部位的疼痛刺激不向大腦傳遞,達到抑制疼痛的效果。在談到 對人體的危害時,任何一種藥物都有利有弊,物也不例外,它對人體有一定危害,比如全身 可以抑制大腦功能,影響呼吸,導致缺氧,甚至可導致迴圈衰竭 心跳停止。區域性 雖然作用在區域性,但毒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