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打完流感疫苗有什麼副作用

2021-03-11 00:58:15 字數 1089 閱讀 1141

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是沒有什麼問題的,可以接種,接種疫苗後可能出現低燒,而且注射部位會輕微回紅腫,但這些都是答暫時現象,不須太在意。但如果出現高燒、呼吸困難、聲音嘶啞、喘鳴、蕁麻疹、蒼白、虛弱、心跳過速和頭暈,則應立即就醫。現在流感季節也快要到了,可以先提前接種四價流感疫苗,caya2oo,香港康心可約。

2樓:己所欲亞麻籽油

就目前推行的流感疫苗都沒有什麼***,儘管有些人會出現頭疼、發熱和流鼻涕的現象,也是正常範疇的,幾天後就會消失。

3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打完流感疫苗沒有什麼***?

打疫苗是百日無一害的的

4樓:楊貴坪

疫苗接種物件--所有希望減少患流感可能性,沒有接種禁忌,年齡在6個月以上者版都可以接種流感權疫苗。

1、重點推薦人群:(1) 60歲以上人群;(2) 慢性病患者及體弱多病者;(3)醫療衛生機構工作人員,特別是一線工作人員;(4)小學生和幼兒園兒童。

2、推薦人群:(1)養老院、老年人護理中心、托幼機構的工作人員;(2)服務行業從業人員,特別是計程車司機,民航、鐵路、公路交通的司乘人員,商業及旅遊服務的從業人員等;(3)經常出差或到國內外旅行的人員。省級衛生行政部門可以根據本地區實際情況對重點推薦人群和推薦人群進行適當調整。

3、慎用人群:懷孕3個月以上的孕婦。

禁止接種流感疫苗的人群

1、對雞蛋或疫苗中其他成分過敏者;

2、格林巴利綜合症患者;

3、懷孕3個月以內的孕婦;

4、急性發熱性疾病患者;

5、慢性病發作期;

6、嚴重過敏體質者;

7、12歲以下兒童不能使用全病毒滅活疫苗;

8、醫生認為不適合接種的人員。

5樓:生活

疫苗抄是在雞胚中培養,純襲

化滅活製成,不是血源製品,所以不必擔心接種流感疫苗會感染其他疾病。應用流感疫苗十分安全,僅有極少數人可能出現注射部分疼痛,輕度發熱或肌肉痠痛,但幾天後便自然消失。正在發熱的病人應推遲接種,孕婦通常應在醫生指導下接種。

新疫苗每年只注射一次,10--15天即可產生抗體,一年內一般不會患流感。

打完流感疫苗多久可以吃感冒藥,打完流感疫苗後能吃感冒藥嗎

小寶寶從出世的那一刻剛開始,每過一段時間全是需要打疫苗疫苗的,孩子成長在不一樣的一個環節,所打的疫苗也是不一樣的,給寶寶打過疫苗之後,是有很多常見問題的,打過疫苗後的三天內是要仔細觀查小孩的反映,假如小寶寶在打過疫苗之後感冒發燒,一般要多久才可以吃感冒藥呢?打疫苗後多長時間吃感冒藥?打過疫苗之後一定...

兩歲半孩子該打流感疫苗嗎,嬰兒有必要打流感疫苗嗎

流感疫苗這個可以不打,問題不大,因為感冒了,只要不引起肺炎,7 10天基本就會好 23價肺炎的疫苗,因為今年據說是肺炎的大年,還是要早做準備,這個一針可以保五年,大概170元左右。流感疫苗是預防病毒 冒的。6足月至3週歲應接種二針,間隔30天。接種流感疫苗是預防流感最有效手段,兒童還是接種好。如果孩...

貓咪接種狂犬疫苗後的副作用有哪些

一般無不良反應,偶爾不良反應如下 口吐泡沫,這是貓咪過敏反應。腿腳抽搐,這是疫苗抗原過多,其內抗體較少造成的。如果擔心你可以在每次疫苗結束後在醫院呆1 12個小時,避免發生意外。貓咪何時接種疫苗 如果貓咪沒有注射過疫苗,並且年齡小於16周的話,建議是在8 12和16周時分別接種一針貓三聯,一年後加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