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曾經和趙本山合演小品《相親》裡的女演員是誰?

2023-04-19 03:00:05 字數 1335 閱讀 3895

1樓:吳田田

就是徐老蔫那個,趙本山和黃小娟表演的。

2樓:卓亞樹

黃小娟,曾經和潘長江合作過幾個小品。

早些年,與趙本山演過小品的女演員,現在都怎麼樣了?

歷年春晚與趙本山表演小品的女演員是誰 10

3樓:三寸小鬼

姓名:高秀敏。

性別:女。生卒年月:2023年1月28日農曆戊戌年12月20日—2023年8月18日農曆乙酉年7月14日4時。

籍貫:吉林省扶余人,出生地:生於吉林松原市。

職業:國家一級演員,著名小品演員。

合作藝人:她與趙本山、範偉合作演出了多個小品、東北二人轉、電視劇等,至今仍經久不衰。 丈夫:何慶魁(未正式登記)。

4樓:匿名使用者

宋丹丹吧 就是白雲黑土那個。

早些年,與趙本山演過小品的女演員,現在都怎麼樣了?

5樓:朝雨浥輕塵

和趙本山合作過的女演員還是不少的,最有名的高秀敏和宋丹丹,還有黃小娟,都是非常有實力的女演員,也是優秀作品很多的。

宋丹丹也是和趙本山合作很多次的藝術家,昨天今天明天是一部趙本山的巔峰之作,裡面的每一個臺詞都是經典,是最受歡迎的一部作品,並且在2023年推出了續集,也是段子很多。

宋丹丹現在是綜藝節目的評委,笑傲江湖等比較受歡迎的節目,都能看到宋丹丹的身影。還是一位非常厲害的藝術家。

黃小娟現在基本上只能在遼寧衛視看到他的身影了,很低調的黃小娟基本上沒有和趙本山合作的機會了,只是參加一些晚會或者遼視節目。

6樓:巴山夜雨

我就知道兩個,一個是高秀敏,一個是宋丹丹。

高秀敏就不用多說了吧,大家都知道在早些年已經過世了。

宋丹丹也退出小品界了,目前演電視劇當評委,前段時間播出的我為喜劇狂收視率還是很高的。

7樓:北山一師

和趙本山演過小品的女演員有很多呀,有宋丹丹,高秀敏,還有黃曉娟,這些和他搭檔的演員,共同的特點就是都很風趣幽默,在舞臺上創造了很多經典的作品。

8樓:職場摸魚包子

我只知道高秀敏和宋丹丹兩位老師。其中高秀敏老師演了《賣柺》,是趙本山小品的經典之作,可惜她已去世十幾年。宋丹丹老師是參與了白雲黑土這個角色,同樣是趙本山小品的經典。

宋丹丹老師至今仍活躍在娛樂圈,享有很高的地位。

9樓:九億少女夢中人

就記得一個宋丹丹,現在也是人稱老藝術家了,在各大綜藝裡拋頭露面的當前輩的,混得還是比較不錯的。

趙本山和毛毛什麼關係,毛阿敏和趙本山的關係

師徒關係,毛毛真名叫金格。經常出演二人轉,與王金龍是固定搭檔,唱功很好。趙本山表示 女搭檔是毛毛,曾在 劉老根兒 中飾演過一個二人轉的演員。主要是因為這次本子裡邊的角色很適合一個年輕 小巧的女搭檔,最後選來選去就選擇了毛毛。別看她名不見經傳,但她長相靚麗,多才多藝,很優秀,很會演小品,我經過慎之又慎...

趙本山的徒弟排名和名字

第一批 李正春 已逝 路遙 張小飛 唐鑑軍 王小寶 王小利。第二批 蔡維利 蔡小樓 王永會 張小光 已逝 波比 肯 閆光明 王小虎 王金龍。第三批 高明娥 女 孫立榮 女 賈小 七 姜海軍 程野 燕飛 楊冰 張春光 蘇小龍。第四批 劉小光 小瀋陽。第五批 張小偉 孫小飛 張凱 歷小峰 程紅 董三毛 ...

趙本山範偉新拍的電視劇,趙本山和範偉在裡面飾演兩大軍閥的,叫什麼名字

是電影 建黨偉業 建國大業 的姊妹篇 趙本山飾段祺瑞 範偉飾黎元洪 您好樓主 您說的這不是電視劇,是電影 建黨偉業 不過現在還沒上映,是為了慶祝明年建黨90週年為拍攝的一部明星雲集的電影.跟去年的 建國大業 差不多 呵呵.期待吧,範偉老師在裡邊有好多戲呢.謝謝關注範偉老師 力挺範偉 英雄無悔 趙本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