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範偉新拍的電視劇,趙本山和範偉在裡面飾演兩大軍閥的,叫什麼名字

2022-08-14 02:55:20 字數 1849 閱讀 6665

1樓:

是電影《建黨偉業》(《建國大業》的姊妹篇)

趙本山飾段祺瑞、範偉飾黎元洪

2樓:哦不裡噶古

您好樓主:您說的這不是電視劇,是電影《建黨偉業》.不過現在還沒上映,是為了慶祝明年建黨90週年為拍攝的一部明星雲集的電影.

跟去年的《建國大業》差不多!呵呵.期待吧,範偉老師在裡邊有好多戲呢.!

謝謝關注範偉老師!

力挺範偉 英雄無悔!

3樓:匿名使用者

趙本山飾段祺瑞、範偉飾黎元洪。

4樓:jojo啾啾

是電影吧叫辛亥革命,不過還早呢,沒上映

請問趙本山和範偉出主演的一部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您說的那個是由趙本山老師與範偉老師合作出演的電視劇《馬大帥1》、《馬大帥2》、《馬大帥3》!

一部關於趙本山跟範偉演的電視劇的名字

6樓:

《龍過鼠年》,阿甘為導演,趙本山、範偉為主演,2007-12-27上映的國語喜劇電影。

具體內容可參照百科:

7樓:遠去的風

鄉村愛情1

這是一部反映農村青年愛情婚姻、事業生活的輕喜劇,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當代農村青春片。全劇以大學生謝永強(範偉飾演)與農村女青年王小蒙的愛情生活為主線,謝永強的父親謝廣坤(趙本山飾演)一直希望兒子出人頭地,強烈反對兒子與王小蒙的事情,並且親自找到王小蒙的父親王老七干預這門親事。塑造了一群鮮活的富有新時代氣息的農村青年形象,通過幾對年輕人的愛情生活、創業故事,多角度地向我們展現了一幅當代農村青年的愛情生活畫卷,輕鬆中帶著喜慶與幽默、曲折中滿含希望和力量。

趙本山和範偉演的這電視叫什麼?

8樓:_祝曉賀

是《鄉村愛情》第一部

趙本山飾演王大拿,他帶兒子與王小蒙相親。範偉在這部電視劇裡是客串。

《鄉村愛情》已經播到第四部了,每一部都很搞笑,建議你看一看啊,演員幾乎都和趙本山有關係,好多他的徒弟呢,還有小瀋陽。

現在北京衛視每晚19:42正在播出《鄉村愛情交響曲》,也就是《鄉村愛情第四部》,很搞笑哦。前三部就只能在網上看了

9樓:手機使用者

趙本山這個王八羔子早該死了拋妻棄子,丟下自己的糟糠妻子,還算是個人嗎。不管什麼原因拋棄自己的結髮妻子就該遭報應。老話說不是不報,只是時辰未到。

你現在得病就是你的報應。萬兩**帶不走,帶走的只有冤孽。

趙本山和範偉新拍的連續劇叫啥名字?

範偉與趙本山合作賣酒影視劇叫啥名字

10樓:二佰六

你好,您說的電視劇名稱叫做《劉老根》。

其中趙本山在裡面扮演的角色叫劉老根,在裡面扮演的角色叫藥匣子,是一名山村赤腳中醫。

劉老根回到村裡,在村裡開起了龍泉山莊。聘請藥匣子到山莊擔任藥膳部經理。藥匣子就在山莊賣藥酒。

誰知道趙本山和範偉演的小品叫什麼名字?裡面趙本山叫老疙瘩!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老疙瘩吧?

《同學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會》老疙瘩和王二丫

趙本山拍攝的電視劇有哪些,趙本山徒弟他們拍的電視劇有哪些

截止至2020年1月18日,趙本山拍攝的電視劇有 鄉村愛情 爹媽滿院 櫻桃 老兵 不是錢的事等。1 鄉村愛情 鄉村愛情 是於2006年至今由王小利 劉小光 唐鑑軍主演的系列電視劇。趙本山劇中飾演王大拿,全劇以大學生謝永強與農村女青年王小蒙的愛情生活為主線,塑造了一群鮮活的富有新時代氣息的農村青年形象...

吳玉華在趙本山拍過的電視劇裡飾演過誰

老電視劇 夜深人不靜 裡面有些人當時不是趙本山徒弟,後來是了 劉老根 兩部 馬大帥 三部 鄉村愛情 系列最典型 電影有 大笑江湖 三槍拍案驚奇 趙本山拍攝的電視劇有哪些 截止至2020年1月18日,趙本山拍攝的電視劇有 鄉村愛情 爹媽滿院 櫻桃 老兵 不是錢的事等。1 鄉村愛情 鄉村愛情 是於200...

求趙本山和範偉演的小品名字叫什麼

2003年 心病 趙本山 範偉高秀敏 2004年 送水工 趙本山 範偉高秀敏 2005年 功夫 趙本山 範偉蔡維力 王小虎不知道你說的是哪一個 求 趙本山和範偉演過的所有的小品的名字!趙本山和範偉演的一個小品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小品叫做 演員的煩惱 有趙本山 範偉的版本,也有趙本山 句號的版本。大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