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輛廣本雅閣2 4,開了七萬公里,最近去保養了

2022-08-14 02:55:19 字數 3544 閱讀 5898

1樓:匿名使用者

7萬公里的輪胎的確應該換了,但是在4s換輪胎太貴了點兒,如果是205的胎米其林mxv8應該在760元/條左右。按正規保養來說,剎車片應該每5000公里檢查一次,磨損程度是根據您踩剎車的頻率而定的(極限應該是2mm)。關於4輪定位,在正規的輪胎店(比如米其林的馳加店也就100多塊錢,而且如果在那裡買輪胎,還屬免費贈送專案),關於4輪定位的建議是每半年作一次就行了,衡量標準是隻要不跑偏就行。

不知道您換沒換氣門芯,換輪胎時應該同時將它換掉。

另外建議更換正時皮帶,8萬公里時更換全車油水。

工時費太高。

2樓:

其他我覺得也是差不多的,四輪定位我覺得還是要看你車的行駛狀態,如果在行駛中發現跑偏就因該要做定位了,反之意義不大;

還有輪胎你不要太心疼(公里數在這兒擺著呢),4s換的雖然比小攤兒上的貴一點兒,但是你放心啊,省得你還要花精力和時間到處找,一旦買到假冒次品什麼的損失的就不是這倆錢兒了,而且4s店的服務肯定是不一樣的,貴有貴的道理。

呵呵 不能再說了 快成託了.... 總之你消消氣 還是那句話 沒有花錢的不是!

3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正常的輪胎5萬公里應該更換,但也要根據平時輪胎的摩擦來決定,換米其林輪胎是好,就是**貴;長期跑長途才需要做四輪定位;剎車片、空調過濾器**差不多,只是工時費太高。

到4s店就是要比外面貴許多。但朋友,為了你的安全還是要經常保養,但可以選擇到外面熟悉、收費低的車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 的 不行就給總部打**投宿

一輛中配本田雅閣保養好的話,能開多少年?

5樓:

配置是次要的。 正常行駛沒有嚴重肇事 保養及時 這樣子的話 50w公里是一點沒問題 本田太皮了

6樓:泡泡神恰

我原先在本田4s店做售後接待,看過一臺03款雅閣開了75萬公里

7樓:馮傑克

其實主要還是看公里數,一般的話保養好能開七八年,以後的話油耗會高,成本會高,所以不划算了

8樓:手機使用者

日本車注重的是經濟和耐用。如果車況引擎好的話基本不用操心

9樓:昝飛翰

小鬼子的啊哈哈害人啊

本田雅閣七代2.4跑了幾萬公里o6年

10樓:匿名使用者

二手車估價要看具體的車齡,車況,行使里程,保值率,有沒有出過險,有沒有大修過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您看的是二手車,二手車具體還是要看實車定價的需要驗車,試駕以後才能給出準確價位。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要看二手車的車況如何了,有沒有泡水喝事故了,車子時間有點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的**需要跟你車的外觀發動機的狀況。當時裸車開票的**,才能定出來他現在的價值。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二手車除了常規公里數年限以外,還需要看車況,是否有事故,保養情況,是否大修過等等,所以沒有純粹懂車的行家還是不要考慮二手車。

剛入手03年7代2.4本田雅閣10萬公里了,不知道要做哪些保養?

15樓:girl丶是

以前的保養記錄簿大清楚,去4s問一下吧,一般大保養的話,可以考慮更換機油、機濾,空氣濾芯、空調濾芯、變速箱油、等 檢視原帖》

本人這個月從朋友那入手了一輛本田雅閣2.4,想要查詢一下車子在4s店的保養記錄,除了親自去4s店查

16樓:我惜情愛

這件事情最好去4s店查詢。其實從朋友那裡購買的車,這應該不用查詢也行的哦!盆友不是直話直說的麼?難道還有什麼好隱瞞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4s店保養都有貼紙的,賓士的在主駕駛門那裡,你去找找你的豐田看有沒有,一般都是把最後一次保養的時間寫上去,要是要找詳細的保養或者是維修,那你只能是去4s店去查了,我不知道4s店有沒有收入到電腦上,

18樓:夏高逍雅

到4s店「搞點關係」就能解決這個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個人都是通過4s店查到的,保險公司,二手車都是在網上可以查到。

20樓:海船代言人

保養的記錄其實無所謂,主要是保險的記錄有沒有大事故。

21樓:大海

把車開過去就可以了。

我有一輛本田雅閣09年7月份的2.4l,13萬公里現在還值多少錢

本田雅閣2.4耗油過高。 20

22樓:ghost大炮

2.4的車型,如果在市區根據個人開車習慣方面油耗可能會稍高點。 我的車也是雅閣2.

4的,2011款,油耗也過高跑了60公里下了18個油。建議你去修理廠徹底檢查一遍,我朋友有輛越野,高速油耗都能到20,經過檢查發現汽車漏油,不是漏到地上了,是漏到了底盤上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清洗節氣門、噴油嘴、怠速閥……不要聽他們的往油箱加一些新增劑…沒用的還浪費錢!以上方法不管用我給你十分!我就是幹本田汽車專修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我很鬱悶·我也是雅閣·我是07款2.4·

你說的13升油跑70公里,怎麼可能百公里18個油多呢?73000公里不應該出現這種問題·也許車老了·但是也不可能說是18個油·你完了具體加滿油在跑一次·然後告訴我跑了多少公里·,

25樓:斜風細雨夜不歸

注意駕駛習慣。

油箱不要經常加滿油,那樣增加了自重。

車子現在都是這樣的,老雅閣沒有現在的雅閣省油。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油耗呵呵

我的雅閣開320公里在市區連半箱油都用不了。這個肯定是你的開車手法不行。另外我的雅閣是06款的七代半,可能比你的車省點油這是事實,但是不會省的這麼離譜的。

我在市區基本上不開空調是開窗的。檔位一般就1-2-d3-2-1這麼用手扳著用,因為我在市區開車能掛到3檔的時候相當稀少,一般就在2檔上開。

27樓:

要回廠檢查保養下啦,換機油請選擇嘉實多磁護機油可以幫你省少少油。

28樓:only明朗

本田才車本身就耗油量會大些,就是不知道你車會不會沒力。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和你的一樣,我跑的純市區100公里22升正常嗎2.4的~但是高速就很省油才6.9這樣

30樓:匿名使用者

第8代雅閣2.4排量,開市區一公里多少錢

31樓:蒙古狼王

我是開車比較注重省油型別的,06年七代半雅閣平均油耗9.3

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多少油,本田雅閣24一公里耗油

本田雅閣2.4一公里大概在9個到13個之間。計算方法 當前油箱通過油表看到還有三分之一的油量,記住當前里程數比如是1000km,然後去加油站加100元的油。當再次看到油還剩三分之一時,在看里程錶顯示1200km,再通過里程錶計算耗油量。百車輛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駛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車輛的一個理論指標...

2023年本田雅閣2 0排量。跑七萬公里還能值多少錢

2016年的本田雅閣2.0排量跑了七萬公里,如果車子車況良好,手續方面齊全的情況下大體能夠值十四萬左右,具體需要看實際車況。2013 14的本田雅閣2.0排量 10萬公里左右能賣多少錢 外觀內飾都保養好的話 跟沒有什麼大毛病 沒有大事故 都正常的話 估計9 10 萬就很不錯了 本人有一輛二手車本田雅...

2 4排量油耗一公里多少錢,廣州本田雅閣2 4排量的百公里油耗多少油

油耗有7到9 10的時候都有過,油耗方面還是看路況的,還有開的速度情況。總的來說,這車是挺省油的,他油耗水平表現出來也是挺滿意的 該排量綜合油耗在10個,一公里在六毛錢,但是具體還要看個人駕駛習慣路況而定的,如果駕駛時儘量避免急剎車,猛踩油門現象!您好 具體需要看您說的2.4排量車子是什麼車子,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