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勃杜淳合作的電視劇黃勃拍過的電視劇都有什麼齊全點

2021-03-05 08:34:23 字數 4924 閱讀 6103

1樓:life大地皇者

2023年,大學畢業前夕,由胡玫執導陳寶國、焦黃、歸亞蕾主演的歷史正劇《漢武大帝》開拍,杜淳參加劇組試鏡,試的是劉謙一角,導演看了杜淳的試戲錄影後,卻敲定他出演有16個演員參與競爭的青年漢武帝一角。該劇於2023年播出,杜淳的演技獲得肯定,並得到父親的認可,他的演藝生涯從此拉開帷幕。[15]  《漢武大帝》之後,杜淳出演了黃曉明、陳道明主演的電視劇《大漢天子2》飾演李勇,和電視劇《少女總裁》飾演江南雨。

2023年,客串古裝劇《大宋提刑官》。2023年,參演無厘頭古裝劇《江湖俏佳人》,出演男主角黑木,與鍾麗緹有大量的對手戲。[19] 2023年,杜淳與李彩樺、溫兆倫、崔林聯袂主演由香港導演袁英明執導的古龍劇《大旗英雄傳》,飾演鐵血柔腸的少俠鐵中棠,這是他首次擔任第一男主角,該劇奪得2023年度「最佳古裝劇」、「央視優秀劇」、「最受歡迎武俠劇」獎項。

[20-21]  同年參演改編自同名紅色經典電影的電視劇《51號兵站》,飾演男一號「小老大」樑巨集,杜淳演繹的「小老大」樑巨集沉著勇敢、機智過人、文武雙全,被譽為「青春革命偶像」,榮獲2023年度南方影視盛典「年度最佳男主角獎」。[3]  與高圓圓主演年代劇《愛無悔》,飾演對愛情執著的高家餅鋪二師傅「杜浩然」。[23] 杜淳 飾演 江波2023年,再次出演紅色電視劇《敵營十八年》,飾演男一號江波,一個潛伏敵後智勇雙全的地下黨員,並演唱插曲《兩難》。

[24] 2023年,杜淳主演的以反映中國近代史上著名的三次人口遷徙之一電視劇《走西口》作為央視一套開年劇播出,杜淳飾演從學徒到商人再到革命志士的男一號「田青」,為國盡力散盡家財、仁義無雙的儒商形象給不少觀眾留下深刻印象,該劇以平均收視率9.60%創下2023年來央視開年戲收視紀錄;榮獲第十一屆「五個一工程獎」和2010中國電視劇滿意度調查華鼎獎「最佳電視劇」獎。[4] 2023年,參演偶像劇《租個女友回家過年》,飾演飾演男一號龍門古鎮的孫氏後代孫翌偉,杜淳飾演的孫翌偉以日薪五百的高薪租來薛佳凝假扮女友回家過年,以此引發的一系列親情、友情、愛情大混戰,被觀眾譽為「溫馨而有內涵的偶像劇」。

[25]  出演電視劇《南下》,講述了南下幹部的苦與樂,杜淳和李小冉在劇中苦戀,為觀眾展示了那個特定年代中艱難而痛苦的愛情。參演《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出演男一號青年才俊猶豫糾結的青年作家鄧家齊,憑藉此劇榮獲2023年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年度「最受大學生喜愛男演員」獎。[7]  。

雲中歌2023年,參演由香港導演陳嘉上執導根據同名電影改編的電視劇《古今大戰秦俑情》,飾演男一號,與劇中的韓冬兒上演了一曲三生三世的愛情絕世戀歌。[26]  參演新版《水滸傳》出演西門慶一角。2023年,主演由趙寶剛導演的電視劇《北京青年》,飾演從小混混到為父解憂的「靠譜青年」「何北」[8]  ;參演愛情勵志電視劇《我的經濟適用男》,飾演的高富帥馮志豪[27] 。

2023年,主演都市情感劇《三十歲你好》,該劇直面而立之年的80後,講述了當代年輕人婚姻難、立業難的命題,播出之後引發眾多80後的共鳴。[28] 2023年,與穎兒合作電影《誰說我們不會愛》,杜淳首度在電影中擔綱男一號,演繹一個有著豪車豪房,風流不羈的「富二代」[29]  。主演都市懸疑劇《美麗背後》,飾演精英律師林熠偉,並首次跨界擔任監製[30]  。

2023年,杜淳與angelababy領銜主演改編自桐華同名**的電視劇《大漢情緣之雲中歌》,飾演男一號孟珏。[10]  主演電視劇《熟男養成記》,飾演武校畢業生費仲傑,一位陽光暖男,在工作和生活的磨練中堅強成長。[31]  同年,主演由劉進執導的都市情感劇《老婆大人是80後》,飾演一位溫柔積極、無憂無慮的「三好萌男」呂不凡,演繹了一個平凡的「80後」小家庭一段既有歡笑,也有淚水的「逗比愛情」。

[11]

黃勃拍過的電視劇都有什麼 齊全點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找就行了!那麼多怎麼說的完

3樓:匿名使用者

黃手帕,**魚,少年黃飛鴻,黃真伊

黃渤演過哪些電視劇

4樓:月下者

《好戲一出》、《青島往事》、《鋒刃》、《誰是你的菜》、《火線三兄弟》等。

1、《好戲一出》

《好戲一出》是由愛奇藝、瀚納影業、光線影業、春天融和聯合出品的荒島狂想輕喜劇,由黃渤執導,**擔任總策劃,黃渤、**、王寶強、張藝興、於和偉、王迅聯袂主演,孫紅雷、徐崢、甯浩、管虎、陳德森、樑靜、郭俊辰、楊柳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了在經歷了一場海上災難後,三十餘眾男女集體淪落荒島之上,併為了生存和利益而引發的一系列衝突與人性問題的故事。

2、《青島往事》

《青島往事》是由中共青島市委宣傳部牽頭策劃、山東影視傳媒集團聯合青島廣電影視、青島鳳凰影視傳媒共同出品,由張新建執導,黃渤、黃小蕾、劉向京、鞏崢、傅淼、薩日娜、瑛子、王凱等主演的年代劇。

該劇以青島開埠到抗日戰爭的事件為背景,以三位異姓兄弟在青島的創業故事為主線,講述了青島第一代移民的奮鬥史。

3、《鋒刃》

《鋒刃》是由**電視臺、國安影視中心、貴州廣播電視臺、重慶廣播電視集團、東陽華海時代影業傳媒****聯合出品的諜戰劇,並由劉逢聲執導、劉譽擔任編劇,黃渤、倪大紅、袁泉、孫堅等人主演。

該劇講述了上世紀三十年代、發生在時局混亂的天津租界、一段蕩氣迴腸、扣人心絃的諜戰故事。

4、《民兵葛二蛋》

該劇的故事發生於2023年,黃渤飾演的葛二蛋與高虎飾演的麥子曾是患難兄弟,也曾同仇敵愾,可是不同的人生觀使兩個人踏上了愈行愈遠的人生道路,他們轉戰相同的戰場卻遭遇了不同的命運。

5、《火線三兄弟》

《火線三兄弟》由管虎擔任導演,張涵予、劉燁、黃渤等明星聯手領銜主演的抗日題材電視劇。

該劇主要講述抗戰中期,三個性格迥異的親兄弟離散多年後重聚北平,三人命運際遇迥然不同,最終卻殊途同歸,並肩走上了抗日救國的光榮之路。

三兄弟最初互相不諒解,但面對共同的敵人時,最終在這場血與火的考驗中,三兄弟團結起來共同抗日,演繹了一出交織著國仇與家恨、民族大義與兄弟親情、劍拔弩張與愛恨糾結的烽火傳奇。

5樓:虔誠的圖騰

1、《瘋狂的石頭》,由甯浩導演,郭濤、劉樺、黃渤、連晉和徐崢主演的一部帶有黑色幽默風格的中國影片,2023年上映。

2、《鬥牛》,由管虎執導,黃渤、閆妮等主演的黑色喜劇電影。片於2023年9月11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3、《瘋狂的賽車》,甯浩執導,黃渤、九孔、戎祥等主演的喜劇片。2023年上映。

4、《殺生》,改編自陳鐵軍的中篇**《兒戲殺人》,由管虎執導,黃渤、任達華、蘇有朋、余男等聯袂主演的荒誕懸疑喜劇。該片於2023年4月28日全國公映。

5、《人再囧途之泰囧》,由徐崢導演,並同王寶強,黃渤主演的喜劇電影。影片於2023年12月12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6樓:月神搖素

參演電視劇

青島往事2015

飾演王滿倉 導演張新建 主演傅淼, 黃小蕾鋒刃2014

飾演沈西林 導演劉逢聲 主演倪大紅, 袁泉, 尹鑄勝火線三兄弟2013

飾演田三林 導演管虎 主演劉燁, 張涵予, 孫瀚文民兵葛二蛋2012

飾演葛二蛋 導演韋大軍 主演高虎, 童瑤, 王迅外鄉人2009

飾演蛐蛐 導演管虎 主演馬少驊, 鄭則仕

末路天堂2007

飾演胡安之 導演康洪雷 主演張國強, 羅海瓊生存之民工2005

飾演薛六 導演管虎 主演高秀敏, 雪村

紅樓丫頭2002

飾演興兒 導演黃健中, 郭靖宇 主演遲佳, 李倩, 方青卓黑洞2002

飾演湯文軍 導演管虎 主演陳道明, 陶澤如, 陶虹大腳馬皇后2001

飾演孫財 導演周曉文 主演唐國強, 高虎

7樓:匿名使用者

電影作品 (注:本段年份為上映時間)  《精武風雲》2023年11月 合作演員:甄子丹

《愛不折騰》2023年8月★合作演員:陳好、李小璐、張一山等 (預計2023年初全國上映)

《蛋炒飯》2023年11月★導演:陳宇 合作演員:郭金 王毅 李勤勤 張大禮 佟磊

《無人區》拍攝中★導演:甯浩 合作演員:徐崢

《鐵人》2009★導演:尹力 合作演員:劉燁 馬蘇 李孟男

《倔強的蘿蔔》2009★導演:田蒙 合作演員:黃奕、黃小蕾、馬書良

《高興》 2009★導演:阿甘 合作演員:郭濤\田原\馮礫\苗圃\海一天

《瘋狂的賽車》 2009★導演:甯浩,合作演員:/ 九孔 / 戎祥 / 徐崢

《愛情來電轉駁之愛情左燈右行》(客串)2008★導演:張建亞,

《灌籃》(客串) 2008★導演:朱延平,合作演員:周杰倫,曾志偉,閆妮

《奇蹟世界》(短片) 2007★導演:甯浩

《每當變幻時》 2007★導演:羅永昌,監製:杜琪峰,合作演員:楊千嬅,陳奕迅

《飛船》(短片) 2007★導演:李華軍,電影學院07屆畢業生作品

《大電影之兩個傻瓜的荒唐事》 2007★導演:阿甘,合作演員:郭濤,姚晨,英壯,謝娜,王寶強

《飛行日誌》(客串) 2007★導演:韓可一

《大電影之數百億》 2006★導演:阿甘 合作演員:曾志偉 姚晨

《瘋狂的石頭》 2006★導演:甯浩 合作演員:劉樺 郭濤

《新街口》 2006★導演:雪村 合作演員:曾志偉 李彬

《上車走吧》2000★導演:管虎 合作演員:高虎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電視劇作品   《田教授家的二十八個親戚》2023年,導演:安森陽

《末路天堂》 2023年★導演:康紅雷

《活著,真好》2023年★導演:管虎

《生存之民工》2023年★導演:管虎

《黑洞》 2023年★導演:管虎

《紅樓丫頭》 2023年

《愛情滋味》 2023年

《大腳馬皇后》2023年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配音作品   《海底總動員》

《加勒比海盜》

《綠巨人》

《誰陷害了兔子羅傑》

《福娃》等   《麥兜響噹噹》編輯本段|回到頂部電視電影作品   《上車,走吧》2023年★導 演:管虎

《一諾千金》 2023年★導 演:康寧

《大電影之數百億》2023年★導 演:阿甘

《功夫灌籃》2023年★導 演:朱延平

《高興》2023年★導 演:阿甘

《瘋狂的賽車》2023年★導 演:甯浩

杜淳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呢杜淳主演的電視劇有哪些?

影視作品 電視劇作品 作品按拍攝時間算 2009年 國慶獻禮劇 南下 飾演 孟思遠 男一號 都市輕喜劇 租個女友回家過年 飾演 孫翌偉 男一號 2008年 家庭倫理劇 中國家庭 飾演 嚴川 男一號 紅色諜戰劇 敵營十八年 第二部 飾演 江波 男一號 傳奇勵志劇 走西口 飾演 田青 男一號 2007年...

杜淳,李小冉最近在拍的電視劇是什麼

我的老婆是80後。主演是杜淳和李小冉。兩人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對80後的逗比小夫妻。輕鬆幽默搞笑。拍攝地點是上海。我的老婆是80後 跟有個漫畫同名 我的老婆大人是八零後 這張 是哪個電視劇裡的,李小冉拍的 無人駕駛 講述了數對都市男女之間的愛情糾葛,一場撞車將他們的命運糾纏在了一起。七年之癢 初戀重逢 ...

黃宗澤的所有電視劇,黃宗澤的所有電視劇

早期作品 tvb龍套 1999年 金裝四大才子 1999年 創世紀ii天地有情 2000年 大喜之家 2000年 雷霆第一關 2000年 婚前昏後 2001年 烈火雄心ii 2002年 我要fit一fit 2002年 無頭東宮 主要角色 配角 主演 客串 2002年 衝上雲霄 2002年 英雄 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