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渤拍的一部電視劇他在裡邊演乞丐是什麼電視劇啊

2021-03-07 23:36:43 字數 2155 閱讀 1137

1樓:無名之人

這不是電視劇,是電影《鬥牛》。

《鬥牛》是由管虎執

導,黃渤、閆妮等主演的黑色喜劇電影。

該片講述的是抗戰時期,一頭奶牛和一名老鄉共同經歷的生死故事。片中,黃渤飾演信守承諾的農民,負責看管共產黨留下的奶牛,期間,日本鬼子、土匪、難民,紛紛打起了奶牛的主意。

2樓:小白我們回家啦

《鬥牛》是由管虎執導,黃渤、閆妮等主演的黑色喜劇電影。

該片講述的是抗戰時期,一頭奶牛和一名老鄉共同經歷的生死故事。片中,黃渤飾演信守承諾的農民,負責看管共產黨留下的奶牛,期間,日本鬼子、土匪、難民,紛紛打起了奶牛的主意。

該片於2023年9月11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劇情簡介

抗日戰爭時期,一隊八路軍來到了沂蒙山區的堡壘村馬牧池,隨他們一同前來的還有國際友人捐贈的奶牛。長年生活在大山中的村民從沒見過這種黑白相間、奶量充足的牛,他們備感驚奇。不久,日軍船尻部隊逼近,八路軍緊急撤退,臨行前將奶牛託付給村民餵養。

貧窮膽小的村民擔心奶牛會帶來災難,他們通過抓紅豆的方式選出養牛人,小寡婦九兒幫破落戶牛二抓鬮,最終使牛二成了這倒黴的「幸運兒」。

殘酷血腥的掃蕩過後,村民們全被殺害,只有牛二和奶牛成為倖存者。尚未得到喘息之時,另一隊日軍部隊路過此地,並將傷員留在這裡。從這天起,肩負著保護奶牛重任的牛二想盡辦法和日軍、土匪、江湖郎中等各色人等周旋,而那頭倔脾氣的搭檔也讓他頭疼不已……

黃渤演過一個民工的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他在裡面叫薛六

3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電視劇是《生存之民工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433》。

《生存之民工》是由山東齊魯電視臺於2023年播出的社會生活連續劇,由管虎執導,關山、李曉兵編劇,黃渤、陶澤如等主演。

劇情簡介

松江市,一個東北邊陲的小城,一群來自全國各地的農民工為了生存,來到了這裡,他們把汗水浸透在這個城市最現代化的高階公寓的建築工地上。

而在旁邊的簡陋工棚裡,上百名民工們圍著工長謝老大(馬少驊飾)質問發工錢的事,謝老大無奈地告訴大家,答應今天付錢的負責人根本就沒有出現。

擴充套件資料:

角色介紹

1、陸長有

演員 陶澤如

一個陰鬱狡褻、深藏不露、心比眼亮的南方小男人,為了讓有名無實做了大款情人的結髮妻子回心轉意,他拼命打工,卻因為兩手空空未能如願。兒子對女友謊稱父親是老闆,母親相夫教子,為了兒子,二人不得不扮演成一對恩愛夫妻去見兒子未來的岳父母,回來之後卻發現苦難仍要繼續。

2、謝老大

演員 馬少驊

河南民工,一個色厲內荏、圓滑自私的**湖,既可憐又可厭,善中有惡、惡中有善。他是大夥的頭,每天抱怨自己心腸太好,要為大夥辦事,還要討好老闆和包工頭,卻沒有得到一點點好處。

3、薛六

演員 黃渤

膠東農民,懷揣著夢想的他隨哥哥進城到建築工地打工,愛上工友的妹妹、懷孕後被男友拋棄的家慧。面對生活的艱辛和家慧的冷漠,薛六一直堅守著善良,甚至喜歡上了家慧與前男友生下來的孩子。

4樓:黑白落子

《生存之民工》

黃渤個人簡歷

姓名:黃渤

籍貫:青島

生日:8月26日

星座:處專女座

畢業於北京電影

屬學院表演配音專業

主要作品:

《上車,走吧》2023年

《黑洞》2023年

《愛情滋味》2023年

《大腳馬皇后》2023年

《紅樓丫頭》2023年

《生存之民工》2023年

5樓:匿名使用者

《生存之民工》

詳細介內紹:容

姑娘收留一個髒乞丐是什麼電視劇

6樓:貳博麗傳奇

大漠槍神導演: 錢雁秋編劇: 錢雁秋主演:

張子健、曲柵柵、苑冉型別: 劇情地區: 中 國語言:

國 語上映: 2014-02-24 集數: 32集單集片長:

40分鐘

如果要拍一部蘇軾的電視劇,你希望誰來演蘇軾

腹有詩書氣自華,讀書萬卷始通神 蘇軾被稱為是 唐宋八大家 之一,其在文學方面的建樹自然不是一般人能比的。大家通常也都讀過蘇軾的詩詞,但其實蘇東坡並不只對詩詞感興趣,他在書法和繪畫方面都有很高的成就,甚至在水利 烹飪 醫學方面也都有很大的貢獻。那麼如果說將蘇軾的生平事蹟拍成一部大型電視連續劇,我覺得陳...

張國立演過一部電視劇,他在那部電視劇裡面演市委書記,市委書記名字叫高長河,請問那部電視劇叫什麼

忠誠 由胡玫導演,張國立主演。根據周梅森 中國製造 改編的電視劇 共20集 是一部弘揚共產黨員責任與情操的佳作,曾被評為 最出色的反腐劇 在四川地區播出時,收視率一直名列第一。張國立 焦晃 劉蓓等的主演為該劇增加了不少看點。隨著電視劇在央視 強檔的播出,其原著 中國製造 也跟著火起來。一部弘揚共產黨...

有一部電視劇鍾漢良在裡面是少帥,電視劇叫什麼名字

來不及說我愛你 由鍾漢良和李小冉演的。該劇講述了 軍閥混戰時期,一方軍閥少帥慕容灃和富商之女尹靜琬從相遇 相愛再到被迫分離的一段蕩氣迴腸的愛情故事。是 最美的時光 扮演陸勵成 鍾漢良主演過的所有電視劇和電影 鍾漢良主演的電視劇有 1993年 少年五虎 情場妙女郎 情場妙女郎 1995年 親恩情未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