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曾志偉演孔明,黃渤演周瑜的片子叫啥

2022-04-11 16:38:48 字數 2123 閱讀 6676

1樓:佳爺說歷史

電影名叫《越光寶盒》。

周瑜由黃渤飾演,周郎美名天下傳,貴為水軍大都督,又有小喬相伴,聯手亦敵亦友的諸葛亮,成功逆轉了自己被氣死的衰運。

孔明由曾志偉飾演,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天文地理計謀音律乃至「接生」,無不「略懂」。

2樓:匿名使用者

《越光寶盒》

參考資料

滿意請採納哦 謝謝~

曾志偉扮演諸葛亮的電影叫什麼?

黃渤跟曾志偉排的電影叫什麼

3樓:魏王神采飛揚

在《 大電影之數百億》中

安德森----由曾志偉扮演

潘志強----由黃渤扮演

在《越光寶盒》中

周瑜-------由黃渤扮演

諸葛亮----由曾志偉扮演

黃渤和曾志偉主演沙溢一起演的搞笑古代戰爭電影

4樓:搞怪一樂

電影的名字叫做《越光寶盒》。

曾志偉飾演孔明,是一個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天文地理計謀音律乃至「接生」,無不「略懂」。

黃渤飾演周瑜,水軍大都督,又有小喬相伴,聯手亦敵亦友的諸葛亮,成功逆轉了自己被氣死的衰運。

沙溢客串飾演琦巖,是一個充滿北方口音可愛的副將。

5樓:暴走少女

黃渤和曾志偉主演,沙溢也一起參演的搞笑古代戰爭電影是《越光寶盒》,是由劉鎮偉執導,集結58位華語影壇演員演繹的愛情喜劇。

6樓:各種怪

電影名稱:越光寶盒。

黃渤飾演周瑜:

周郎美名天下傳,貴為水軍大都督,又有小喬相伴,聯手亦敵亦友的諸葛亮,成功逆轉了自己被氣死的衰運。

曾志偉飾演孔明:

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天文地理計謀音律乃至「接生」,無不「略懂」。

沙溢客串飾演琦巖

7樓:申城城申

這部電影叫《越光寶盒》,這是一部由劉鎮偉執導的喜劇愛情片。黃渤在這部電影中飾演周瑜,曾志偉飾演孔明。本片借經典影片《月光寶盒》之東風,58位明星傾情加盟,並重新演繹近年來多部影片中的精彩片段,「笑果」非比尋常。

8樓:匿名使用者

黃渤和曾志偉主演沙溢一起演的搞笑古代戰爭電影叫做《越光寶盒》。

曾志偉飾演孔明;黃渤飾演周瑜;沙溢客串飾演琦巖。

9樓:蘇納金

《越光寶盒》。講述了玫瑰仙子(孫儷飾演)和山賊清一色(鄭中基飾演)時空穿梭到三國的搞笑戲劇故事。

曾志偉飾演孔明,是一個運籌帷幄決勝千里,天文地理計謀音律乃至「接生」,無不「略懂」。

黃渤飾演周瑜,水軍大都督,又有小喬相伴,聯手亦敵亦友的諸葛亮,成功逆轉了自己被氣死的衰運。

沙溢客串飾演琦巖,是一個充滿北方口音可愛的副將。

黃渤的一部電影,三國派,裡面有...

10樓:平仔帶你說汽車

電影《越光寶盒》

拓展資料:

《越光寶盒》是珠江電影製片****、北京小馬奔騰電影****、北京博納文化交流****聯合出品的一部奇幻喜劇片。由劉鎮偉執導,孫儷、鄭中基、梁詠琪、朱茵、郭德綱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個傻瓜拿著一個盒子從現代穿越回赤壁時代的故事。

越光寶盒

11樓:_丁小吶

越光寶盒 新片 我個人覺得不咋地

12樓:空也是空

越光寶盒

亂78糟的,把好多部電影東拉西湊的搞在一起,純粹的惡搞!

13樓:

越光寶盒

他演周瑜。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多說了,肯定是《越光寶盒》!

有一部古代的電影,裡面有曾志偉·黃渤·黃奕還有孫儷·包租婆···這部電影誰知道?

15樓:爺來給妞吻下

越光寶盒 孫儷(玫瑰仙子)和鄭中基(清一色)演的 曾志偉演諸葛亮 黃渤演周瑜 黃奕演小喬

求一部香港電影,由曾志偉和馮淬帆演的

應該是 五福星 系列吧,不記得是哪一部了。精裝追女仔2 求愛敢死隊 福星高照 精裝追女仔2 不知道是不是你說的這部 求一部電影,周潤發和曾志偉扮演大陸仔偷渡去香港的那部喜劇 100 可以確定由成奎安,曾志偉,周潤發,利智,梅豔芳主演的公子多情。劇情介紹 前進發 周潤發 高佬偉 曾志偉 傻雞 成奎安 ...

黃渤拍的一部電視劇他在裡邊演乞丐是什麼電視劇啊

這不是電視劇,是電影 鬥牛 鬥牛 是由管虎執 導,黃渤 閆妮等主演的黑色喜劇電影。該片講述的是抗戰時期,一頭奶牛和一名老鄉共同經歷的生死故事。片中,黃渤飾演信守承諾的農民,負責看管共產黨留下的奶牛,期間,日本鬼子 土匪 難民,紛紛打起了奶牛的主意。鬥牛 是由管虎執導,黃渤 閆妮等主演的黑色喜劇電影。...

一部陶大宇演的破案片!!跪求

是 刑事偵緝檔案bai3 也叫 都市刑du警那個案子是 天玄社zhi 他們和柏恩桐回她家鄉 牛背dao洲島發回生的故事 那個瘋子不是真正的答 真正的 是醫生 因為他的家人就是當年信了 恩桐外公也就是教主的話 耽誤了 才死的 但是她表哥也起了背後幫助的作用 最後得到了遺產 但是沒有參與 更沒有證據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