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東陽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

2023-02-15 16:30:19 字數 1396 閱讀 6667

1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扶搖》

《扶搖》是根據天下歸元**《扶搖皇后》改編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知相愛、並肩而立;兩人堅守「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

2,《巴清傳》

《巴清傳》是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恆大影視等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高翊浚執導,范冰冰、高雲翔、郭品超、嚴屹寬、馬蘇、張國立領銜主演,徐帆特約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了戰國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貴族驅逐後,巴清意外捲入了咸陽宮政治漩渦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層,最終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

3,《一代名相陳廷敬》

《一代名相陳廷敬》是由雷獻禾、王菁執導,陶澤如、朱巨集嘉、曹力、薛山、花騉領銜主演的古裝劇。該劇講述了清朝康熙年間,正直鐵面無私的清官陳廷敬坐上相位,經歷眾多磨難整頓吏治的故事。

4,《浴血十四年》

《浴血十四年》是由張東東、李金南執導,劉小鋒、趙亮、王梓桐、王玲玲等主演的抗戰劇。該劇講述了九一八事變後,上海藥材商人項青松之子項彬禮瞞著父親偷偷參加抗日活動,經歷十四年浴血抗戰,最終迎來抗戰勝利的故事。

5,《桃花依舊笑春風》

《桃花依舊笑春風》是由張漢傑執導,苗圃、陳龍、鄭國霖、徐小颯等主演的年代戰爭劇。該劇以北伐戰爭為背景,講述了軍閥賀桂奇被廖春風刺殺身亡,而賀桂奇之女賀桃花為報父仇,化名雲岫,隱居西安水車巷尋訪仇人的故事。

那些電影電視劇在橫店影視城拍過

東陽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

2樓:歐陽明珠眼鏡

您好!2023年10月開始在橫店影視城拍戲的劇組有-《獨立縱隊》

《飄搖人生》

《文三塊》

《十五貫》

《薛平貴與王寶釧》

《深宮諜影》

《鐵血男兒》

《女子炸彈部隊》

《宮ⅱ》

《太平公主秘史》

3樓:月丫

你說的影視城我都沒聽說過,不好意思,沒能幫到你。

浙江橫店拍了什麼電視劇

4樓:網友

今年放映的延禧攻略也是

5樓:網友

楚喬傳也是在橫店拍的嗎

哪些電視劇是在橫店影視城拍的?

6樓:受司大人

中國電視劇百分之七八十都是在橫店拍的你要這麼問可答不過來啊

有哪些在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影

有哪些電視劇是在浙江橫店影視城拍的

現在橫店有什麼戲在拍,橫店影視城最近在拍什麼戲

劉德華 劉嘉玲 李冰冰主演的電影 通天帝國 夏鳴擔任導演的電影 蘭州1949 電視連續劇就更多了,如 唐於鴻 謝君豪主演的 開國前夜 劉雪華 馬雅蘇主演的 誰知女人心 在香港街和廣州街拍 張歆藝 孟瑤 齊奎主演的 風雨上海灘 邱心志 遲帥 付淼主演的 白蛇後傳 在明清宮苑和清明上河圖拍 霍建華 李立...

在橫店影視城拍戲的劇組有哪些?我們準備去橫店玩,看是否能碰上

前幾天去清明上河圖,剛好碰到 宮2 劇組,看到楊冪拍戲了 劇組動態是不能預計的 橫店官網上會公佈當月劇組和具體參演人員名單。最好避開節假日和雙休哦 這些時間是看不到明星的,因為他們都是晚上開工,白天休息的,哈哈 去橫店玩可不可以去劇組看拍戲啊?會不會不准我們去劇組玩?只能遠遠的看的,建議您最好週末去...

目前在橫店影視城拍戲的劇組有哪些呢

劇名 集數 導演 主演 旗袍 28 李舒 王志文 李幼兵 馬蘇 劉佩琦等 秦俑 30 陳嘉上 安以軒 羅嘉良 杜淳等 廉石傳奇 40 闞衛平 唐國強 趙文瑄 歸亞蕾 陸毅 薩日娜 午馬 霍思燕 唐伯虎之四大才子 30 李力持 黃曉明 張靜初 任賢齊 陳百祥 周立波等 新少林寺 30 陳木勝 元奎 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