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在橫店影視城拍戲的劇組有哪些呢

2021-05-02 12:56:21 字數 1914 閱讀 6435

1樓:匿名使用者

劇名 集數 導演 主演

《旗袍》 28 李舒 王志文、李幼兵、馬蘇、劉佩琦等

《秦俑》 30 陳嘉上 安以軒、羅嘉良、杜淳等

《廉石傳奇》 40 闞衛平 唐國強、趙文瑄、歸亞蕾、

陸毅、薩日娜、午馬、霍思燕

《唐伯虎之四大才子》30 李力持 黃曉明、張靜初、任賢齊、

陳百祥、周立波等

《新少林寺》 30 陳木勝、元奎 、劉德華、 成 龍、謝霆鋒、范冰冰等

《蘭花香》 30 楊智廉 姚芊羽、陳昭榮等

《俠侶》

谷德昭 古天樂、吳君如

《龍鳳店》 李力持

《京城四少》 30 潘文傑

《天涯赤子》 陳朱煌

《楊翠喜》 22 尚志發 劉鏡元等

此外,《往事如煙》、《徽駱駝》、《洪武大案》、《白狼》、《聖唐風雲》、《金陵祕史》、《胡公傳奇》、《沉默的證人》、《大話武林》、《風語》、《歲月驕陽》、《秦香蓮》、《天生無材亦有用》在橫店影視城置景,將於近期開機拍攝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故宮區域看見在拍《楊翠喜案》,古裝,陣容不詳。

3樓:盈曉禚浦

馬天宇、胡歌、唐嫣、杜淳、楊冪、馮紹峰、袁珊珊、張嘉倪、何晟銘、

葉祖新、

4樓:陸洋橋醉山

楊冪主演的《宮》

全智賢,李冰冰的《雪花祕扇》

最近在橫店影視城拍戲的劇組有哪些

5樓:心明心誠

1月份是大橫國一年中最冷的時候,也是最容易下雪的月份,不過近些年橫店已經很難得下雪了,一個冬天能下個一場酣暢淋漓的中雪就不錯了。而今年冬天到目前為止,連雪粒子也還沒飄過。

近期橫店共有30多個劇組在影視基地內外取景拍攝,其中電視劇的劇組約有25個。但是不少劇組會趕在春節前殺青,跨年拍攝的組預計會在20個左右。

另外,提醒一月份想來橫店體驗群演的學生朋友,近些年寒假橫店都會暫停辦理演員證,停辦的時間基本上是農曆臘月18左右開始,因此請合理安排時間,儘早**。

最近有哪些明星在橫店影視城拍戲?

6樓:小夜窮

目前(6月份),正在橫店影視城拍攝的電影和電視劇有《南北大狀》、《雲袖》、《***》、《九姓漁民》等10部,《花舞飛雪》、《哈兒將軍》、《李白》等電視劇正在橫店積極籌備,即將開機。 今年1至5月份便已有39個劇組在橫店影視城制景、拍攝,預計今年上半年將達44個組,比去年同期增長11%多。新版《畫皮》、《紙醉金迷》、《望族》、《兵聖》、《奪標》、《最後的較量》、《少林寺傳奇》、《黑三角》、《書劍恩仇錄》等影視作品相繼來此取景拍攝。

劉曉慶、李保田、趙薇、周迅、陳坤、秦嵐、黃海波、姚晨、張衛健、唐國強、小宋佳、陳小春等知名影星雲集橫店同臺飈戲,使得拍攝現場更為熱鬧。正因此,在橫店影視城明清宮苑景區每週一期的《明星見面會》上,前來與明星親密接觸的影迷們從未失望過。日前,新版電視連續劇《三國演義》正在橫店影視城緊張籌拍,攝製組的美工師、道具師等工作人員已在橫店開始了前期工作,將於今年9月正式開機。

此外,隨著《木乃伊3》、《功夫之王》、《投名狀》、《黃石的孩子》、《白鶴功夫傳》等一大批國際知名影片的相繼拍攝,橫店影視城已日益引起了國際影壇的關注。今年10月份,融合了西方童話故事與東方武術文化的好萊塢影片《白雪公主與七武士》,也將進駐橫店影視城制景,並將於12月開拍。另一部好萊塢影片《奧妮武士》(原名《鬼武者》),也已通過立項,預計下半年將赴橫店完成主要的拍攝。

在橫店影視城拍戲的劇組有哪些?我們準備去橫店玩,看是否能碰上

前幾天去清明上河圖,剛好碰到 宮2 劇組,看到楊冪拍戲了 劇組動態是不能預計的 橫店官網上會公佈當月劇組和具體參演人員名單。最好避開節假日和雙休哦 這些時間是看不到明星的,因為他們都是晚上開工,白天休息的,哈哈 去橫店玩可不可以去劇組看拍戲啊?會不會不准我們去劇組玩?只能遠遠的看的,建議您最好週末去...

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市,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城市?

橫店影視城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橫店影視城距離東陽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 溫州各180公里,處於江 浙 滬 閩 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 乘飛機 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總面積30多平方公里,其核心景區面積20多平方公里。拓展資料 橫店影視城 heng dian world studios...

在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東陽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

1,扶搖 扶搖 是根據天下歸元 扶搖皇后 改編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知相愛 並肩而立 兩人堅守 雖千萬人吾往矣 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2,巴清傳 巴清傳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