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橫店有什麼戲在拍,橫店影視城最近在拍什麼戲

2022-08-01 10:20:19 字數 2796 閱讀 3414

1樓:

劉德華、劉嘉玲、李冰冰主演的電影《通天帝國》;夏鳴擔任導演的電影《蘭州1949》。電視連續劇就更多了,如

唐於鴻、謝君豪主演的《開國前夜》;

劉雪華、馬雅蘇主演的《誰知女人心》;(在香港街和廣州街拍)張歆藝、孟瑤、齊奎主演的《風雨上海灘》;

邱心志、遲帥、付淼主演的《白蛇後傳》;(在明清宮苑和清明上河圖拍)霍建華、李立群、呂一主演的《一剪梅》;

於震、羅海瓊、吳健、蘇巖主演的《南下,南下》;

聶遠、何賽飛主演的《終極目標》

楊冪,林心如,胡杏兒主演的《美人心計》(在秦王宮和明清宮苑拍)胡歌的《神話》已經轉去大漠拍了,不在橫店,楊冪的《狄人傑四》也在十幾天前殺青了,劉詩詩雖然也演了《白蛇後傳》,但她的戲份已經殺青。

很巧,我準備18,19號去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胡歌正在橫店拍電視劇版的《神話》! 追星時的幾條建議:

1、 不可吵鬧。在拍攝時,不要大聲喧譁。那樣會影響到演員工作,劇組的人會「請」你出去的。

2、 注意保安gg或叔叔。和保安搞好關係是很重要的,因為有許多訊息都可以從保安那裡得到,比如說xx明星上午沒戲,下午會在幾點到xx片場等等。

3、 不要小看群眾演員。如果能和幾個群眾演員混熟了,搞不好還能幫你拍幾張明星的近照。

4、 禁止閃光燈。最好不要打閃光燈,特別是拍攝的時候。

5、 體諒明星。在要簽名和合影的時候,不要死纏爛打。明星們拍戲很辛苦,所以記得要「見好就收」。

3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在拍神話,馬天宇在拍黛玉傳

有哪些電視劇是在橫店影視城拍的?

4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1,《扶搖》

《扶搖》是根據天下歸元**《扶搖皇后》改編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知相愛、並肩而立;兩人堅守「雖千萬人吾往矣」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

2,《巴清傳》

《巴清傳》是唐德影視、優酷、愛美神影業、恆大影視等聯合出品的古裝傳奇劇,由高翊浚執導,范冰冰、高雲翔、郭品超、嚴屹寬、馬蘇、張國立領銜主演,徐帆特約出演,潘迎紫、潘虹特別出演。

該劇講述了戰國末期,巴氏三姐妹在家道中落被貴族驅逐後,巴清意外捲入了咸陽宮政治漩渦中,以弱女子之身一步步走入大秦上層,最終成就傳奇人生的故事。

3,《一代名相陳廷敬》

《一代名相陳廷敬》是由雷獻禾、王菁執導,陶澤如、朱巨集嘉、曹力、薛山、花騉領銜主演的古裝劇。該劇講述了清朝康熙年間,正直鐵面無私的清官陳廷敬坐上相位,經歷眾多磨難整頓吏治的故事。

4,《浴血十四年》

《浴血十四年》是由張東東、李金南執導,劉小鋒、趙亮、王梓桐、王玲玲等主演的抗戰劇。該劇講述了九一八事變後,上海藥材商人項青松之子項彬禮瞞著父親偷偷參加抗日活動,經歷十四年浴血抗戰,最終迎來抗戰勝利的故事。

5,《桃花依舊笑春風》

《桃花依舊笑春風》是由張漢傑執導,苗圃、陳龍、鄭國霖、徐小颯等主演的年代戰爭劇。該劇以北伐戰爭為背景,講述了軍閥賀桂奇被廖春風刺殺身亡,而賀桂奇之女賀桃花為報父仇,化名雲岫,隱居西安水車巷尋訪仇人的故事。

橫店影視城最近在拍什麼戲

5樓:長耕順夷橋

7,橫店影視城最近有什麼明星、劇組什麼的在拍戲嗎?在哪個景區的?

橫店影視城是國內最大的影視外景拍攝基地,每天都有10來個劇組在橫店拍攝(春、秋季節是拍攝旺季會更多;夏天的話由於橫店天氣炎熱,相對是淡季)。

你若是想確切的知道某一時期橫店有什麼劇組的話,請點選下面橫店影視城的官方**,每週都有更新的。特別提醒的是每週日在橫店影視城的明清宮苑景區有一場明星見面會,值得一去(官網一般提前2.3天公佈,不過太大牌的明星一般沒有的)。

6樓:藺涉波清心

咱不說在拍什麼,我就是在影視城工作的,要告訴你的是:劇組在不等於明星就在,因為明星都有自己的檔期

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正常行程遊玩景區,至於在景區能不能碰到明星看緣分不過,要見明星很簡單:早上6點——8點,下午4點——6點守在橫店影視城下屬最好的酒店:國際會議中心貴賓樓

門口。基本上大牌都住那,這方法百試不爽!

明星常去吃夜宵的地方:澳門豆撈、老沈推拿、胖仔火鍋、大吉祥

現在有哪些劇組在橫店拍戲呢?

7樓:官梓陰鬆

秦王宮,和,明清宮(地點)

大概是胡歌和金莎

《神話》

8樓:姓從蓉祕素

你可以關注橫店影視城微博,每天都會公佈各個景點劇組拍攝動態。

9樓:建含潮菱

這是7月份的,8月份的還沒有出來,你關注下面這個地址就好了的

本來7月份因天氣原因一向是影視拍攝的「淡季」,可是目前正在橫店影視城拍攝的影視作品竟多達16部,如劉德華、劉嘉玲、李冰冰主演的電影《通天帝國》;夏鳴擔任導演的電影《蘭州1949》。電視連續劇就更多了,如唐於鴻、謝君豪主演的《開國前夜》;劉雪華、馬雅蘇主演的《誰知女人心》;張歆藝、孟瑤、齊奎主演的《風雨上海灘》;邱心志、遲帥、付淼主演的《白蛇後傳》;霍建華、李立群、呂一主演的《一剪梅》;於震、羅海瓊、吳健、蘇巖主演的《南下,南下》;聶遠、何賽飛主演的《終極目標》等。此外,《又見豔陽天》、《漢宮》等電視劇已在橫店影視城置景多日,即將開機拍攝。

10樓:後韋鏡幼荷

宮二劇組,有何晟銘,張嘉倪,袁珊珊,包貝爾,舒暢,海陸,楊冪等人

在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東陽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

1,扶搖 扶搖 是根據天下歸元 扶搖皇后 改編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知相愛 並肩而立 兩人堅守 雖千萬人吾往矣 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2,巴清傳 巴清傳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

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市,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城市?

橫店影視城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橫店影視城距離東陽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 溫州各180公里,處於江 浙 滬 閩 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 乘飛機 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總面積30多平方公里,其核心景區面積20多平方公里。拓展資料 橫店影視城 heng dian world studios...

橫店影視城景點介紹,橫店影視城旅遊景點哪個最好玩

橫店影視城旅遊景點哪個最好玩 橫店影視城 第1名。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aaaaa級景區。請點選輸入 描述。秦王宮景區 第2名。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 橫店影視城 秦王宮景區。請點選輸入 描述。清明上河圖景區 第3名。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 橫店影視城 清明上河圖景區。橫店景點很多秦皇宮 著名的電影 英雄 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