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影視城兩天怎麼玩,橫店影視城一般玩幾天比較好?

2021-03-04 01:01:32 字數 890 閱讀 2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兩天也就玩5個景點:第一天上午清明上河圖,下午秦王宮,晚上夢幻谷。第二天上午明清民居博覽城,下午廣州街、明清宮,車站在明清宮對面回去。

吃飯可以到萬盛街匆忙客(快餐)沈巖春(面)比較實惠,1路公交路過所有景區。來不及景區裡也有,**比外面貴一點,味道就很差了。

2樓:njwy千里獨行

你好!路線:秦王宮—清明上河圖—橫店明清民居博覽城—夢幻谷 ;橫店華夏文化園—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屏巖洞府;橫店旅遊地方大 距離遠 走路時間長 另外門票會是一筆不小的開支

不明白 可追問 祝旅途平安愉快!

橫店影視城一般玩幾天比較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智禪寺一個小時就逛完,如果不是拜佛的話可以不去遊玩。

夢幻谷是夜遊景區,遊玩時間下午地點到半夜(具體結束時間不詳)。

其他景點一般需要半天。因為每個景區都有兩個主打節目,半天剛好能看全,另外要是看看劇組之類的,半天差不多夠用。

4樓:喵喵

這個還真是不好說。因為聯票有效時間就只有兩天。兩天逛完又會很累。

三天時間比較好吧!但是時間又超出了。看你自己吧。

買聯票還是單獨買。明清宮苑比較大,其它的比較小。明清宮苑留半天時間逛。

其它的一天可以逛三個景點。

5樓:逆天邪舞

你可以根據你自己的時間來合理安排路線,時間充裕的話,慢慢逛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去最好,沒什麼好玩的。

除非。你是業內人士

7樓:淡淡香水味敏

一般倆天還馬馬乎乎可以玩下,我們單位剛組織我們去玩

橫店影視城景點介紹,橫店影視城旅遊景點哪個最好玩

橫店影視城旅遊景點哪個最好玩 橫店影視城 第1名。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aaaaa級景區。請點選輸入 描述。秦王宮景區 第2名。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 橫店影視城 秦王宮景區。請點選輸入 描述。清明上河圖景區 第3名。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 橫店影視城 清明上河圖景區。橫店景點很多秦皇宮 著名的電影 英雄 無...

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市,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城市?

橫店影視城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橫店影視城距離東陽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 溫州各180公里,處於江 浙 滬 閩 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 乘飛機 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總面積30多平方公里,其核心景區面積20多平方公里。拓展資料 橫店影視城 heng dian world studios...

在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東陽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

1,扶搖 扶搖 是根據天下歸元 扶搖皇后 改編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知相愛 並肩而立 兩人堅守 雖千萬人吾往矣 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2,巴清傳 巴清傳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