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影視城景點介紹,橫店影視城旅遊景點哪個最好玩

2023-06-18 01:25:08 字數 2784 閱讀 9886

橫店影視城旅遊景點哪個最好玩

1樓:陽光的笑對

橫店影視城 第1名。

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

aaaaa級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秦王宮景區 第2名。

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橫店影視城)秦王宮景區。

請點選輸入**描述。

清明上河圖景區 第3名。

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橫店影視城)清明上河圖景區。

2樓:陝西旅遊小達人

橫店景點很多秦皇宮:著名的電影《英雄》、《無極》都曾在這個恢弘大氣、秦漢風格濃郁的景區拍攝,此外電視劇《漢武大帝》、《風雲爭霸》、《尋秦記》、《封神榜》、《貞觀長歌》等經典名片都主要取景於此。2/5清明上河圖景區:

是按照北宋張擇端的那幅名畫興建的,在這裡拍攝的《小李飛刀》、《大宋提刑官》、《楊門女將》、《絕代雙嬌》、《寶蓮燈》等影片,相信大家一定耳熟能詳了吧。3/5明清宮苑景區:即為1:

1的仿故宮,從承天門(天安門)到神武門,規模樣式與北京故宮一絲不差。現在的清宮戲,基本上都是在這個景區拍攝的,畢竟故宮高額的場租無人能承受,而且基於文物保護還不一定批准。在明清宮苑,還有一趣就是每個週日都會有明星見面會在這裡舉辦,到時候,或許你可以與自己喜歡的明星互動喔!

在此拍攝的比較有名的如《滿城盡帶**甲》、《金枝欲孽》、《鹿鼎記》)廣州/香港街:當年為謝晉拍攝《鴉片戰爭。

橫店影視城有哪些景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橫店主要由8個景點組成,分佈在鎮南和鎮北兩個區域。

鎮南景點:清明上河圖;秦王宮;夢幻谷;明清民居博覽城;

鎮北景點: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屏巖洞府;華夏文化園;

橫店有哪些景區?

橫店行程建議:

橫店有這麼多景點,一次肯定是玩不完的,單單一個明清宮苑景區,就足以玩一天,所以可以住幾天或者分幾次,慢慢逛景點,看演出,碰明星,這樣才能感受到橫店的真正魅力。

一日遊:如果您僅有一天的時間,建議買個兩景點+夢幻谷的聯票,從秦王宮、清明上河圖、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華夏文化園、明清民居博覽城中任選2個特別感興趣的景點,一個上午遊玩,一個下午遊玩,然後晚上一定要玩一下夢幻谷再走。

二日遊:如果您有兩天的時間:建議玩4-5個景點,比如秦王宮和清明上河圖玩一天,晚上玩夢幻谷,第二天逛逛明清宮苑和廣州街香港街。

橫店影視城旅遊攻略有哪些

4樓:abc生活攻略

1、簡介:橫店影視城是國家5a級旅遊景區,起建於2023年,是目前國內最大的影視主題公園群,現已成為全球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被美國好萊塢雜誌稱為中國好萊塢」。

2、地理位置:浙江省金華東陽市橫店鎮萬盛南街58號橫店影視城。

4、門票:秦王宮景區門票170元;夢幻谷門票295元;明清宮苑景區門票170元;清明上河圖景區門票160元;廣州街香港街門票120元;橫店夢泉谷溫泉度假區門票118元。

5、多日聯票:橫店影視城任選1大影視拍攝地+夢幻谷聯票325元;【二日聯票】任選3景點+夢幻谷聯票530元;【二日聯票】任選2景點不含夢幻谷)聯票340元;【三日聯票】5景點+夢幻谷聯票1045元;【二日聯票】5景點聯票480元。

6、最佳旅遊時間:春秋是最好的時候,溫度適中,不熱不冷,如果想要去偶遇明星的話,可以在自己喜歡的明星拍戲的時候去,但建議組粉絲團追星,獨自前往成功率較低。

更多關於橫店影視城旅遊攻略有哪些,進入:?zd

橫店影城有幾個景區?

5樓:匿名使用者

橫店影視城共有七大景區,分別是秦王宮景區、清明上河圖景區、夢幻谷景區、大智禪寺景區、廣州街香港街景區以及明清宮苑景區、屏巖洞府景區。橫店影視城景點分佈在鎮南和鎮北。鎮南主要有明清民居博覽城、秦王宮、清明上河圖、夢幻谷(建議是夏天去很棒,因為是水公園,冬天去太冷也不能體驗水上設施,而且也沒有開放)。

鎮北主要是明清宮苑、廣州街-香港街、屏巖洞府、華夏文化園。?

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市,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城市?

橫店影視城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橫店影視城距離東陽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 溫州各180公里,處於江 浙 滬 閩 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 乘飛機 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總面積30多平方公里,其核心景區面積20多平方公里。拓展資料 橫店影視城 heng dian world studios...

在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東陽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

1,扶搖 扶搖 是根據天下歸元 扶搖皇后 改編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知相愛 並肩而立 兩人堅守 雖千萬人吾往矣 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2,巴清傳 巴清傳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

橫店影視城和白鹿原影視城哪個好玩

各有各的特色,橫店影視城規模很龐大,上百部古裝劇在這裡拍攝,可以說是國內最負盛名的影視城,要在兩天內逛完真的會很累。而白鹿原影視城相對來說就顯小而精緻,可以花一天的時間,悠哉的遊玩。白鹿原影視城是陝旅集團斥資6個億根據同名 和電影中描繪的場景搭建的,裡面的景點有白鹿村 滋水縣城,這些都是從 裡面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