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影視城和白鹿原影視城哪個好玩

2021-03-03 23:32:26 字數 916 閱讀 6712

1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特色,橫店影視城規模很龐大,上百部古裝劇在這裡拍攝,可以說是國內最負盛名的影視城,要在兩天內逛完真的會很累。而白鹿原影視城相對來說就顯小而精緻,可以花一天的時間,悠哉的遊玩。白鹿原影視城是陝旅集團斥資6個億根據同名**和電影中描繪的場景搭建的,裡面的景點有白鹿村、滋水縣城,這些都是從**裡面走出來的,處處讓人有種身臨其境的感覺,感受到濃濃的老陝西的特色。

白鹿原影視城的哪些景點比較好玩?

2樓:匿名使用者

白鹿原影視城必須要先去**裡的那個幾個場景啊,白鹿村裡的白家大宅、鹿家大宅、戲臺,滋水縣城的潼關、白雲寺。每個場景都和**和電影裡展現的一樣,身臨其境的來到了明清時期的關中古城,有意思有味道。除了建築外還有飲食和曲藝民俗上的特色,景區里美食小吃非常多,味道好**一點都不「景區」,吃的很滿足很痛快,這裡的文藝表演質量出人意外的高,「二虎守長安」、「關中大**」很震撼。

如果是帶著小朋友來的話,可以去兒童遊樂區,而且這裡有趣味橫生的兒童演出節目。

白鹿原民俗文化村和影視城那個好

3樓:錦語良言

民俗文化村是鄉土氣息,影視城是藝術加工。

4樓:匿名使用者

看個人吧,我個人比較喜歡文化村。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地方離得挺近的,我一天時間內都去了。民俗村口有直接到影視城門口的班車

白鹿原影視城有什麼特別好玩的地方啊?

6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好玩的除了白鹿村、滋水縣城這些從**裡走出來的逼真的建築外,就是美食和曲藝民風,美食的味道很地道,另外還有大型的文藝演出,「二虎守長安」、「關中大**」舞臺成效非常震撼。

白鹿原影視城作文,白鹿原影視城作文200字

而他讓人bai銘記的,並不單是他的 du痴 的,是 zhi他作為軍人的擔當與忠dao義。在國家處於版生死存亡關頭時,權他懷揣著恩師的 砥柱人間是此峰 與 白鹿精魂 走出中條山,去守護潼關的最後一道屏障。對於鹿兆海,最可悲的或許不是死在內戰中,最可悲的是他作為烈士運回家鄉安葬,到了最後,他的墓碑上有人...

白鹿原影視城週末去人多嗎,白鹿原影視城適合週末全家人去度假嗎?

首選白鹿原 電影 電視劇的知名度都非常高,其次陝旅集團斥資6個億打造了這個影視城,他是自帶網紅基因的旅遊景點,去的人當然不少。人氣旺,看演出 吃美食的時候才有氛圍嘛。週末還是有不少人的,住在西安周邊城市的話,駕車去白鹿原影視城非常方便,而且花一天的時間遊玩,悠哉悠哉一點都不累,可以在裡面接受歷史文化...

暑假適合去白鹿原影視城玩嗎,白鹿原影視城適合暑假全家人去玩嗎?

暑假雖然熱了一點,但是帶小孩出來感受感受熱浪和文化的衝擊還是不錯的。白鹿原影視城裡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的玩樂的專案,像兒童樂園 兒童舞臺劇,而且美食也很多。白鹿原影視城是陝西旅遊集團 以 白鹿原 和同名電影為文化載體,通過建設明清關中古城鎮 老鄉村展示關中建築 歷史 宗法文化和居住 飲食 曲藝等民俗,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