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市,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城市?

2021-12-24 23:18:18 字數 3216 閱讀 7599

1樓:

橫店影視城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

橫店影視城距離東陽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溫州各180公里,處於江、浙、滬、閩、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乘飛機、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總面積30多平方公里,其核心景區面積20多平方公里。

拓展資料:

橫店影視城(heng dian world studios)是國家5a級景區,著名景點有明清宮苑、秦王宮、清明上河圖、明清民居博覽城、夢幻谷、圓明新園等,屬於中國十大影視基地之一。

中國十大影視基地:橫店影視城、上海影視樂園、中山影視城、長影世紀城、北普陀影視城、同裡影視基地、象山影視城、鎮北堡西部影城、焦作影視城、涿州影視城

2樓:柳笛輕揚

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金佛莊路66號

3樓:萌新小主

屬於金華市。

橫店影視城地理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橫店鎮,距離東陽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溫州各180公里,處於江、浙、滬、閩、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乘飛機、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總面積30多平方公里,其核心景區面積20多平方公里。

橫店影視城,是集影視、旅遊、度假、休閒、觀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旅遊區,以其厚重的文化底蘊和獨特的歷史場景而被評為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2023年,為配合著名導演謝晉拍攝歷史巨片《鴉片戰爭》而建,並對社會正式開放。

廣州街景區建於2023年,是為配合謝晉導演拍攝歷史巨片《鴉片戰爭》而興建的,是橫店影視城的發祥地。2023年又擴建香港街,古道縱橫交錯,珠江穿城而過,還原再現了一個十九世紀的廣州、香港的街市風情。廣州、香港在橫店相偎相依、接壤而處。

香港街整個佈局利用荒野坡地優勢設計,分佈著皇后大道、香港總督府、維多利亞兵營、匯豐銀行、上海公館、和翰園等十九世紀香港中心城區的眾多街景。這裡30多座象徵英國殖民統治的歐式建築,構成了當時香港政治、經濟、文化中心的「維多利亞城」。

華夏文化園景區是橫店華夏文化城最主要的景區之一,以獨特的構思和表現手法,融歷史性、知識性、藝術性、觀賞性、娛樂性和參與性為一體,是國內外獨一無二的華夏文化主題公園。

被譽為「江南第一鎮」的橫店,是亞州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2023年被被美國影視界最權威的專業雜誌《好萊塢報道》稱譽為「中國好萊塢」。

橫店影視城創造和打破了中國世界紀錄協會多項中國紀錄,入選世界紀錄協會中國最大影視城,創造了多項世界之最。

2023年橫店影視城接待遊客128萬人次,2023年到橫店旅遊的人數超過1200萬,實現收入60億元。

橫店影視城內有兩座高科技攝影棚,其中一座為1944平方米、高23米,是國內規模最大的室內攝影棚。2023年4月,被評為「全國旅遊系統先進集體」,是中國獲此殊榮的唯一民營企業。

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橫店影視城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距離東陽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溫州各180公里。處於江、浙、滬、閩、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橫店影視城坐落在橫店鎮上。

橫店鎮屬於東陽市,

東陽市屬於義烏市,

義烏市屬於金華市。

所以你也許會聽到東陽橫店,義烏橫店,或者金華橫店的稱呼,其實都一樣的。

希望能幫到您。

6樓:西西餛飩

在東陽市橫店境內,國家aaaaa級旅遊區,距杭州160公里

7樓:橫店論壇

東陽市並不屬於義烏市

8樓:馬建林

中國有這樣的行政設定?

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城市?

9樓:蘇黎世l美景

位於浙江東陽市

拓展資料:

橫店影視城坐落在橫店鎮上。

橫店鎮屬於東陽市,

東陽市屬於義烏市,

義烏市屬於金華市。

所以你也許會聽到東陽橫店,義烏橫店,或者金華橫店的稱呼,其實都一樣的。

橫店影視城,是集影視旅遊、度假、休閒、觀光為一體的大型綜合性旅遊區,被評為國家aaaaa級景區。

橫店影視城位於中國浙江省金華東陽市橫店鎮,自2023年以來,橫店集團累計投入30個億資金興建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秦王宮、清明上河圖、華夏文化園、明清民居博覽城、夢幻谷、屏巖洞府、大智禪寺等13個跨越幾千年歷史時空,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

橫店影視城是中國唯一的「國家級影視產業實驗區」,被美國《好萊塢》雜誌稱為"中國好萊塢"。

目前,影視城共有七大景區,分別是:秦皇宮景區、清明上河圖景區、夢幻谷(江南水鄉)景區、大智禪寺景區、廣州街香港街景區、明清宮苑景區以及屏巖洞府景區。另外,尚有6座在建基地,分別是:

上海灘、唐宮唐街、華夏文化園、九龍大峽谷、情人谷、電影夢幻世界。

10樓:匿名使用者

東陽市,橫店是一個鎮,橫店影視城,位於東陽市橫店境內,距杭州160公里,處於江、浙、滬、閩、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乘飛機、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自2023年以來,橫店集團累計投入30個億資金興建橫店影視城,現已建成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秦王宮、清明上河圖、夢幻谷、屏巖洞府、大智禪寺、明清民居博覽城等13個跨越幾千年歷史時空,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

已成為目前亞洲規模最大的影視拍攝基地,被美國《好萊塢》雜誌稱為"中國好萊塢"。

11樓:尼古拉斯凱

橫店影視城準確說實在浙江省,東陽市,橫店鎮。是中國一個比較著名的影視基地,很多明星在**拍過戲。 有很多景區,明清宮,秦王宮,廣州街等等。

12樓:漫衍毛業

橫店影視城位於中國浙江中部東陽市的橫店鎮境內屬於,浙江省金華市

13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橫店影視城在浙江省東陽市。

14樓:哼哼扭扭

橫店影視城只有一個,不在北京也不再上海,而是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由橫店集團投資建設,其中包括有廣州街·香港街、明清宮苑、秦王宮、清明上河圖、華夏文化園、明清民居博覽、夢幻谷、平巖洞府、大智禪寺、紅軍長征博覽城、春秋·唐園、圓明新園等13個跨越幾千年歷史時空、匯聚南北地域特色的影視拍攝基地和兩座超大型的現代化攝影棚。

15樓:

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

16樓:匿名使用者

金華市 東陽市

橫店影視城景點介紹,橫店影視城旅遊景點哪個最好玩

橫店影視城旅遊景點哪個最好玩 橫店影視城 第1名。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aaaaa級景區。請點選輸入 描述。秦王宮景區 第2名。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 橫店影視城 秦王宮景區。請點選輸入 描述。清明上河圖景區 第3名。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 橫店影視城 清明上河圖景區。橫店景點很多秦皇宮 著名的電影 英雄 無...

在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東陽橫店影視城拍過的電視劇

1,扶搖 扶搖 是根據天下歸元 扶搖皇后 改編的古裝女性勵志電視劇。該劇講述了出生底層的平凡少女扶搖,為解除身上封印而踏上五洲歷險征途,在此過程中與長孫無極相知相愛 並肩而立 兩人堅守 雖千萬人吾往矣 的信念,歷經磨難披荊斬棘,最終成功對抗不公命運的故事。2,巴清傳 巴清傳 是唐德影視 優酷 愛美神...

橫店影視城和白鹿原影視城哪個好玩

各有各的特色,橫店影視城規模很龐大,上百部古裝劇在這裡拍攝,可以說是國內最負盛名的影視城,要在兩天內逛完真的會很累。而白鹿原影視城相對來說就顯小而精緻,可以花一天的時間,悠哉的遊玩。白鹿原影視城是陝旅集團斥資6個億根據同名 和電影中描繪的場景搭建的,裡面的景點有白鹿村 滋水縣城,這些都是從 裡面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