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市影視城在什麼地方,好玩嗎,香市影視城的現場走訪

2021-06-16 22:33:13 字數 1583 閱讀 1825

1樓:光子a咚

香市影視城在東莞,位於寮步鎮陳家埔村,

2樓:獨家憶晨

香市影視城位於寮步鎮陳家埔村,毗鄰香市動物園,建築面積約11000平方米,由東莞市世博集團投資3000萬元興建的,僅用了短短3個月時間就建設完成。

影視城建築以明清風格為主,主要建築物有城門、十三行街、宮衙、戲臺、大茶樓、香鋪、碼頭、停車場等,城中富有特色的街巷、宗祠、碼頭、民居和商鋪等,充分展現了香市傳統文化的精華,突出了原生的嶺南文化和鄉土場景,復原了嶺南民間繁榮生活場景。

據相關負責人介紹,香市影視城將用於拍攝我國首部以莞香為題材的電視連續劇——《莞香銘》。拍攝完畢後,香市影視城將正式對遊客開放,屆時,該影視城將形成集旅遊觀光、影視拍攝為一體的、頗具嶺南特色的影視基地。

隨著東莞香市動物園、香市公園、香市影視城、香堤綠道等一批文化功能設施的相繼完工,寮步香市旅遊區雛形逐步顯現。東莞市籃球中心將於今年底竣工並投入使用,香市體育公園、汽車文化樂園、飛行樂園等一批文化旅遊專案將陸續啟動建設,位於東莞**休閒區內的寮步,將成長為一個具有個性特色、城市文化品位高、文化生活豐富、文化氛圍濃郁的文化名鎮,必將成為市民嚮往的文化休閒新區、幸福家園。

香市好運來,好運來香市。作為寮步發展香市文化、建設文化名鎮的重要一環,一直備受關注的寮步香市影視城日前竣工,並將於大年初一正式開門迎客。屆時,影視城將舉行大量新春文化活動,豐富市民節日娛樂選擇。

近年來,寮步圍繞“建設現代綠色新香市”的發展目標,堅持“一城三區五提升”的發展戰略,以香市文化為魂、以經濟發展為骨、以優美環境為貌的新寮步已漸現雛形。寮步鎮委書記何紹田表示,“今年起5年投5個億,爭取用十年的時間將寮步建設成為‘五強一好’文化名鎮”。

誰來了簡單介紹下香市影視城,它好玩在什麼地方?

3樓:羊毛飄飄飄

香市影視城在東莞市寮步鎮陳家埔村,是全國獨一無二的穿越式影視旅遊文化綜合景點。去影視城不用門票,只需要租一套古裝,把自己裝扮成一個古人就可以進去用銀子消費,裡面茶樓酒肆,青樓賭坊,官衙軍營,應有盡有。進入城內,既可以參與電視情景劇《香女別傳》的拍攝,又可以體驗穿越到明代的感覺。

香市影視城的現場走訪

4樓:手機使用者

香市影視城位於寮步鎮中心區陳家埔村,與香市動物園和香市現代農業生態園相接,北面與陳家埔古村落連成一體。去年8月,寮步莞香影視城破土動工,從規劃到工程完工,僅用了短短四個月,充分體現了“寮步速度”和該鎮發展香市文化的決心。

影視城佔地面積86畝,建築面積11000平方米,以明清時期嶺南建築風格為主調,復原了一個明清時期香市古鎮商貿繁榮的場景。走進香市影視城,一陣古樸之風迎面撲來,層層疊疊的腳手架已被拆除,一座具有嶺南建築風格的影視城漸露全貌,典雅古樸的嶺南古建築群讓人頓生穿越之感。

香市影視城竣工後,市領導高度關注。市政協主席劉樹基,市委常委、祕書長何嘉琪,副市長李小梅等領導及市有關部門負責人多次到影視城調研,對寮步香市文化建設給予充分肯定。香市影視城位於寮步鎮中心區陳家埔村,與香市動物園和香市現代農業生態園相接,北面與陳家埔古村落連成一體。

2023年8月,寮步莞香影視城破土動工,從規劃到工程完工,僅用了短短四個月,充分體現了“寮步速度”和該鎮發展香市文化的決心。

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市,橫店影視城在浙江哪個城市?

橫店影視城位於浙江省金華市東陽市橫店鎮。橫店影視城距離東陽市中心18公里,距杭州 溫州各180公里,處於江 浙 滬 閩 贛四小時交通旅遊經濟圈內 乘飛機 火車或走高速公路均可直達。總面積30多平方公里,其核心景區面積20多平方公里。拓展資料 橫店影視城 heng dian world studios...

贛州市什麼地方好玩,贛州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通天巖 第1名。贛州市章貢區水西鎮黃沙村。aaaa級景區。紅井 第2名。贛州市瑞金市沙洲壩鎮七彩大道與金都大道交叉口西。aaaaa級景區。瑞金共和國搖籃景區 第3名。贛州市瑞金市。aaaaa級景區。古浮橋 第4名。贛州市章貢區中山路建春門。陽明山國家森林公園 第5名。贛州市崇義縣縣城南郊1公里。aa...

包頭市什麼地方最好玩,包頭市內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青青大草原,來內蒙古有這些好玩的地方 1.去包頭樂園或水庫,南海公園狠多狠多,好多好玩的!2.賽汗塔拉草原是全國唯一的城中草原,獨具特色,大自然的奇蹟誒。3.五當召 美岱召等蒙古族的寺廟建築也很好 4.包頭地處沙漠邊緣,響沙灣是人們親身體驗滑沙樂趣 感受大漠風情的絕佳去處,距包頭不遠。5.蒙古大營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