贛州市什麼地方好玩,贛州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2023-07-08 03:59:47 字數 5463 閱讀 6497

1樓:陽光的笑對

通天巖 第1名。

贛州市章貢區水西鎮黃沙村。

aaaa級景區。

紅井 第2名。

贛州市瑞金市沙洲壩鎮七彩大道與金都大道交叉口西。

aaaaa級景區。

瑞金共和國搖籃景區 第3名。

贛州市瑞金市。

aaaaa級景區。

古浮橋 第4名。

贛州市章貢區中山路建春門。

陽明山國家森林公園 第5名。

贛州市崇義縣縣城南郊1公里。

aaaa級景區。

2樓:默一學長

1.峰山,我在贛州第一個去的地方,風景很美,就是山太高了,我和朋友是開車上到山中間下車,爬上去的。建議身體不太好的,可以上高一點在走路上去。

不少小年輕騎著小毛驢,摩托車帶著女朋友上去,這個也是一大風景。

2.贛州文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贛州文廟位於江西省贛州老城區的東南,厚德路東段的北側,是江西省儲存規模最大、儲存最完整的古代縣立校址,屬省級文保護單位。

去了那裡感受了一下文化氣息,呵呵。

3.客家文化城位於江西省贛州市贛縣縣城的東南面,南依逶迤而過的貢江水,對望風水祖師楊救貧隱居地楊仙嶺,遠眺贛南名山峰山,山、水、城相互映襯,是一個得天地之靈氣的風水寶地。贛州人基本上都是客家人,去**瞭解下自己本身的文化是一個不錯的主意。

4.江西贛州不僅因山水秀麗而聞名於世,更由於這座古老城市因完好儲存了自宋代沿襲至今的三千多米的古城牆而聞名遐邇。 贛州宋城牆全長3664米,以其高低逶迤之勢與秀麗江水形成美妙反差。

早上在古城牆上走,就像感覺走在畫中一樣,記得早上去。

贛州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3樓:生活萬花筒

贛州市好玩的地方,我認為在贛州市北面有一個公園,應該屬於森林公園,哪個地方真的是非常好玩?可以到那裡去體驗一下。

4樓:網友

贛州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地方?你到贛州買一張贛州市的旅遊交通圖,看一下就明白了。

5樓:翼飛

鬱孤臺 八鏡臺 古浮橋。贛州,江西省省轄市,簡稱「虔」,別稱「虔城」,也稱「贛南」,位於江西省南部,是江西省的南大門,是江西省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地級市。

6樓:朱老師情感分析

贛州市有很多好玩的地方,比如說雲龍湖就是非常不錯的地方,你可以去看一下特別好玩,特別有趣。

7樓:橘子果醬

但這是和那地方有很多的比如說保護錄進去都非常好。

8樓:網友

漳州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我覺得好玩的地方應該非常的多,你可以上有山有水的地方去。

贛州市區好玩的地方

9樓:abc生活攻略

贛州比較好玩的地方有:田童村、鬥水湖景區、關西客家圍、三山森林公園、翠微峰景區。

1.田童村。

石銅田村,位於距石城縣城7公里的大社村,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其中的景點主要是看起來像人或物的岩石。參觀田童村有兩種方式。一種是沿著南門爬樓梯。

上山的路很難走,但是回程不累。第二,從北門下樓梯比較容易,要另找路返回。

2.鬥水湖風景區。

是甘南最大的豐水資源區,水域面積3100萬平方米,蓄水量8億多立方米,森林面積34萬畝。環湖有瀑布、鐵扇關、獅子山、九曲攬勝、美人峰、客家民俗等30多個景點。

3.關西客家圍。

景區位於龍南縣關西鎮,距縣城25公里。其後裔以開基祖徐友翁為首,於南宋初年由江西太和遷至關西。它已經有近千年的歷史了。

古村落位於關西洞的小盆地之間。中心有一條官溪河,由北向南流向九曲十八彎。東臨青峰河,西護古塔,南起東山,北流觀水河,山環水繞。

它有一個自然的形狀,佔地約3平方公里。

4.三百山森林公園。

三百山森林公園位於安遠縣城東南15公里處,有33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這裡的山很奇怪,可以看到紅色的巖體。山中有日流量2000多噸的虎崗溫泉,瀑布50多處,形成20多條溪流。

最終匯入這些溪流的東江,是香港同胞的飲用水源。300山國家風景名勝區是***公佈的第四批國家風景名勝區,是國家4a級旅遊景區。

5.翠微峰景區。

古晉京山區,猶如鑲嵌在中國東南的一顆明珠。位於江西省贛州市東北部,寧都縣城西北5公里處,總面積78平方公里。南距行政公署所在地贛州168公里,北距省會南昌320公里。

景觀內部為丹霞地貌,山勢險峻,峰巒疊嶂,洞美水美,自然風光秀麗。

10樓:默一學長

贛州趣旅遊,陪你遊贛州,點選右上角的贛州,讓我們一起暢遊贛州!

贛州趣旅遊,陪你遊贛州,大家好,我是小趣,很高興又和大家見面了,剛剛過去的五一假期,不知道小夥伴們玩得開不開心,反正是在加班中度過的,都說奮鬥的青春最美麗,可是小趣還是覺得外面的世界比較好看一點,所以今天小趣就收集了5月贛州市區最值得去的8個地方,夏天,小夥伴們趕緊high起來吧!

1、城市**公園。

城市**公園作為贛州目前最大的城市公園,面積達1002畝,鬱鬱蔥蔥,湖水碧綠,位於章江新區核心位置,是市民夏天休閒散步的最佳去處。

2、古城牆。

贛州古城牆是國內為數不多的宋代古城牆,全長達3600多米,是江南儲存最完整的規模最大的古城牆,值得一去。

3、鬱孤檯曆史文化街區。

鬱孤檯曆史文化街區是贛州江南宋城的縮影,圍繞宋城文化和贛南客家文化建設,重現了當時豐富的人文景觀和自然景觀,毗鄰八鏡臺,歷史文化氛圍濃厚。

4、灶兒巷。

下雨天的灶兒巷更有歷史的韻味,撐一把油紙傘,徘徊在灶兒巷的石子路上,一起來感受贛州的煙火氣息。

5、飛龍島公園。

飛龍島公園位於贛州中心城區飛龍大橋下面,是一座天然江心小島,島上綠樹成蔭,環境優美。

6、金鳳梅園。

金鳳梅園是贛州經開區首個市民公園,全長達5800多米,面積達萬平米,整個公園有紅梅一萬多株,三角梅8萬多株,是贛州市區最大梅園。

7、古浮橋。

燥熱的夏季,夜晚去贛州古浮橋吹吹風,散散步,古浮橋由99只小舟串聯而成,橫跨兩岸,全場400多米,歷經800多年曆史。

贛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1樓:教育細細說

贛州比較好玩的地方有:通天寨、陡水湖風景區、關西客家圍、三百山森林公園、翠微峰景區。

1、通天寨

石城通天寨位於距離石城縣城7公里的大畲村,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其中景點以各種形似人或物的山石為主。遊覽通天寨途徑有二,一是沿南門拾階而上,上山路比較難走,但返程不累;二是從北門步梯而下,較為輕鬆,返程須另闢蹊徑。

2、陡水湖風景區

是贛南最大的豐厚水資源區地,水域面積達3100萬平方米,蓄水量8億多立方米,森林面積34萬畝。湖面岸上四周有瀑布、鐵扇關、獅象山、九曲攬勝、美女峰、客家民俗等三十餘處風物景象。

3、關西客家圍

景區位於龍南縣關西鎮境內,距離縣城25公里,由開基祖徐有翁帶領子孫於南宋初年從江西泰和輾轉遷入關西,距今有近千年的歷史。古村位於關西洞的小盆地之間,**有一條南北流向九曲十八彎的關西河,青峰東立、古塔西護、東山南聳、關水北流、山環水抱,天然形勝,面積約3平方公里。

4、三百山森林公園

三百山森林公園位於安遠縣城東南部15公里處,有33平方公里的原始森林。這裡山勢奇異,可以見到紅色的巖體。山中有日流量達兩千多噸的虎崗溫泉,另有50多處飛瀑,形成20多條溪流,這些溪流最後匯成的東江是香港同胞飲用水的**。

三百山國家風景名勝區是***公佈的第四批國家級風景名勝區,國家4a級旅遊景區。

5、翠微峰景區

古稱金精山區,似一顆明珠嵌於中華東南大地,位於江西省贛州地區東北部,寧都縣城西北郊5公里處,總面積78平方公里。南距行署所在地贛州市168公里,北抵省會南昌320公里。景內地質屬丹霞地貌,石山林立峭拔、峰險巖奇、洞幽水秀,自然景色綺麗奇特。

12樓:泡芙最閃亮

遊遍新疆?不妨先了解一下新疆有哪些好玩的地方。

13樓:網友

贛州好玩的地方有:贛州古城牆、鬱孤檯曆史文化街、古浮橋、通天巖。

一、贛州古城牆。

始建於漢代,距今已有兩千多年的歷史。清晨漫步在古樸蜿蜒的古城牆上,只見城外一江清流,遠處山間田舍煙雲縹緲,近處街坊櫛比鱗次,讓人感到猶如置身一副美麗的《清明上河圖》之中。

二、鬱孤檯曆史文化街。

登上鬱孤臺,評析辛棄疾的「鬱孤臺下清江水,中間多少行人淚。」再遠眺秀麗的山光水色和贛州全景,別是一番風味。

三、古浮橋。

贛州古浮橋以船作橋,古意盎然,走在橋上,略感微微的搖晃之感,頗有生趣。早晨或黃昏,看當地淳樸居民在橋上或趕路,洗衣,釣魚,充滿平和的生活氣息,柔和的場景中,場景如詩如畫。

四、通天巖。

典型的丹霞地貌景觀,也兼有王陽明手跡摩崖、為軟禁張學良而建的山洞、蔣經國的避暑別墅等人文景觀。山中的石龕造像群雖無法與莫高窟這種頂級石窟媲美,在江南也算得上出彩。

14樓:深海的魚楽

贛州好玩的地方有:瑞金共和國搖籃景區、贛州通天巖景區、五龍客家。

瑞金共和國搖籃景區是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關於支援贛南等原**蘇區振興發展的若干意見》的出臺,由葉坪、紅井、二蘇大、中華蘇維埃紀念園(南園和北園)、**蘇區軍事文化博覽園等景區組成。景區風景秀麗,基礎設施完善。

2023年6月,為瑞金髮展紅色旅遊提供了政策支援和良好契機。瑞金共和國搖籃景區位於江西省贛州瑞金市,佔地面積4550餘畝,2023年7月,經國家旅遊局正式批覆,瑞金共和國搖籃景區成為江西第。

七、贛州首個5a級旅遊景區。

贛州通天巖景區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aaaa級旅遊區,是江西省著名的古蹟和避暑勝地。通天巖風景名勝區位於贛州市城西北公里處,景區面積六平方公里,古樹參天、林木繁茂、洞壑幽深。通天岩石窟開鑿於唐朝,興盛於北宋,被專家譽為"江南第一石窟"。

15樓:惜文學姐

贛州好玩的地方有灶兒巷、鬱孤臺、八鏡臺、浮橋、通天巖、寶葫蘆農莊、和諧鐘塔等。

贛州市老城區灶兒巷,原名皂兒巷,宋朝的時候多是衙役的居住區,因為當時衙役的服飾多為皂色,所以叫皂兒巷,後諧音為灶兒巷。

在通天巖景區的時候,爬山爬到一半就聽到有佛經的聲音在整個山谷中迴響。原來適逢廣佛寺有一家人在做法事。離寺廟一段距離就已經聽到誦佛的聲音,愕然之後心裡感覺非常寧靜。

而且我第一次知道是可以進到裡面遠遠圍觀一下別人做法事的。

古浮橋,贛州三面環水,江面寬闊。在宋代就先後建造鋪就了東河、西河、南河三座浮橋以溝通城鄉。市井即生活,奔波在古城內外的人們卻早已淡然,就像這樣的一個黃昏,大家為了生活而各自忙碌。

八境臺,建於北宋嘉佑年間,位於贛州城北的章江和貢江合流處,也是贛州古城的象徵。站在八鏡臺上,你可以感受到章江和貢江交匯成贛江的磅礴氣勢。一路向北。

大餘縣有什麼好玩得地方,贛州市大餘有什麼地方很好玩啊!!

首選抄丫山,其次就是梅嶺 好多領導人都去過的 再者就是鄉鎮裡面的一些鄉村遊啊,比如看看山水,看看圍屋 左拔鎮雲山村 河洞鄉溫泉 總之要散散心的話,關鍵是一個心態,去哪個地方,無非是陶冶情操,吐吐心中的不快,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鍛鍊一下身體 丫山 梅嶺 以前還能去去牡丹亭,現在是沒什麼看頭了。東山寺 魁...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在那,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有哪些村莊

安遠縣處於閩 粵 贛三省交匯處,西接贛粵高速公路和105國道,南接京九大動脈,距京九鐵路和贛粵高速公路均為 70 公里左右 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有哪些村莊 安遠縣轄8個鎮 10個鄉 欣山鎮 孔田鎮 版石鎮 天心鎮 龍布鎮 鶴子鎮 三百山鎮 車頭鎮 鎮崗鄉 鳳山鄉 新龍鄉 蔡坊鄉 重石鄉 長沙鄉 浮槎鄉...

贛州市下轄多少縣區,贛州有幾個縣分別是

截止2020年12月,贛州有14個縣。贛州市轄贛縣區 章貢區 南康區3個市轄區回 以及大餘 上猶 崇義答 信豐 龍南 定南 全南 安遠 寧都 於都 興國 會昌 石城 尋烏14個縣,代管瑞金1個縣級市,共18個縣級政區。全市有7個街道辦事處 145個鎮 140個鄉 含民族鄉1個 496個居民委員會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