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餘縣有什麼好玩得地方,贛州市大餘有什麼地方很好玩啊!!

2021-03-04 06:08:24 字數 2811 閱讀 98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抄丫山,其次就是梅嶺(好多領導人都去過的),再者就是鄉鎮裡面的一些鄉村遊啊,比如看看山水,看看圍屋(左拔鎮雲山村)、河洞鄉溫泉、、、、、總之要散散心的話,關鍵是一個心態,去哪個地方,無非是陶冶情操,吐吐心中的不快,呼吸一下新鮮空氣,鍛鍊一下身體、、、、、、

2樓:兔子小怪獸

丫山、梅嶺、以前還能去去牡丹亭,現在是沒什麼看頭了。

東山寺、魁星塔、大通古寺....

有時間可以去鄉鎮看看,更有味道。

3樓:萊茵河的囚徒

大餘啊,說還真說不出什麼地方,不過,你要是去的話呢,只有去去丫山那玩玩,還有梅嶺,好像也就這樣吧。

贛州市大餘有什麼地方很好玩啊!!

4樓:rear6郭瑞

梅關古道,忘歸巖,丫山森林公園。這三個地方不錯

5樓:婺源花海

有嘉佑寺塔、丫山風景區、牡丹亭公園、三江口原始森林、丫山龍山瀑布群、「世界鎢都」景區等

6樓:收藏與文化

牡丹亭公園娛樂中心

梅關古驛道風景區

道源書院

三江口原始森林公園

贛南客家民俗村

東山正覺寺

大餘**好玩

7樓:

第一:梅嶺 可以去梅嶺那裡玩爬爬山,看看梅花.那裡是以前連通廣東的驛道,有南嶽第一關之稱.

過了關門,廣東那側還有狀元樹,東坡樹.山頂還有兩江廳,不過我是沒看到有兩江.另外還有**寫的梅嶺三章.

過年的時候人應該還是有一些的.元旦的時候人比較多,梅花開的風景很不錯.山路比較長,適合你們一個群人去玩.

門票比較貴,每人要二十元,到時候你們多人去,和她講價,估計一共給個三百塊左右就可以搞定了,別多給. 第二:靈隱寺 到黃龍那裡看看,那邊山上有個靈隱寺,風景也不錯.

不過路途較遠,而且寺廟比較靜,不適合喧譁.這個不需要門票. 第三:

正覺寺 過了梅關大橋就到了,山比較矮,寺廟也比較小.門票是兩元. 第三個和第一個可以放在一起玩.

先看了正覺寺在去梅嶺古驛道,寺廟你們贛州都有,大餘最適合你們的也就是梅嶺了.既有古蹟,也有新痕

大餘縣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8樓:知識就是力量

一、大餘縣景點有:

1、丫山風景區

丫山風景區是國家森林公園、省級風景名勝區、國家4a級風景名勝區。內有瀑布20多處。位於大餘縣城東10公里處,323國道從丫山山腳穿過,經景區公路可直達丫山腹地。

是一處山、林、泉、湖、瀑、洞等自然景觀和寺廟等人文景觀構築而成的綜合性景區。因最高峰雙秀峰呈「丫」形而得名。丫山古時即以佛教活動和遊覽勝地聞名遐邇。

2、牡丹亭公園

牡丹亭公園是一處集名勝古蹟、地文景觀、風土人情為主,溶文化、古蹟、建築、娛樂為一體的文化主題景區。位於縣城東部東山之麓,章水之濱,佔地面積15公頃,一面靠山,三面環水。全園佈局結構分五個遊覽區,以後花園遊覽區景緻最佳,園內有牡丹亭、芍藥欄、綠蔭亭、舒嘯閣、蕉龍亭、梳妝檯、玉池、玉池精舍、梅花觀、麗娘冢等景觀,其中牡丹亭為園中十景之最。

3、三江口原始森林

三江口原始森林位於縣城西北23公里的洪水寨南源山中,海拔400—900米,屬省級森林公園,存有林木在三江口河兩岸,約五公里長,總面積1200萬平方米。進入三江口林區,可見古木參天,濃廕庇日,沿途峰巒疊嶂,溝壑縱橫,且多處瀑布錯落其間,山上既有美麗的白鷳,也有珍貴的獐、鹿等。

二、特產

1、南安板鴨:2023年獲部優及國家銀質獎,2023年獲首屆中國食品博覽會金獎。

2、大餘多味花生:選用優質花生米、麵粉、白砂糖、植物油、天然香料精製而成。

3、南酸棗糕:選用江西大餘山區特有的天然、野生南酸棗為原料,採用特殊的工藝製成。

4、臍橙:其果皮可做涼拌菜,味美,有消氣健胃之功效;果仁可清火、美容、抗癌、降脂。

5、大餘甜柚:果實11月上旬成熟,耐貯藏,在自然狀態下可貯至翌年4月。具有清肝明目、滋心潤

6、湯皮:以大米加水磨成漿,置於簸箕內,搪成薄漿,入鍋內蒸熟即可食,可隨意加佐料或置漿內一起蒸熟。或伴熟搪皮吃,也可將熟搪皮切成小塊或絲條, 晒乾備用。

絲條多用水煮,俗稱水搪皮或搪皮絲。

9樓:手機使用者

大餘縣景點:

梅關和古驛道(國家文物):明/古建築;

梅關和古驛道(省級文物):明/古建築;

水城古城牆:明、清/古建築,南安鎮;

靈巖古寺:清/古建築;

峰山水口塔:清/古建築,新城區鎮;

南安東山古碼頭(含奉巡憲示禁碑和牌坊):清/古建築,南安鎮;

嘉寺塔(省級文物):宋/古建築;

寨上古遺址:漢/古遺址,池江鎮;

三口窯:唐/古遺址,梅關鎮;

窯下古窯:唐/古遺址,池江鎮;

劉伯堅烈士墓:2023年/近現代重要史蹟及建築,南安鎮;

**舊居:2023年/近現代重要史蹟及建築,池江鎮;

大餘縣哪兒最好玩

10樓:niny丶荒年

大餘縣位

復於江西省西南端,贛州市制西南部,章江上游,庾嶺北麓。東北與南康市相連,東南與信豐縣交壤,西北與崇義縣毗鄰,南與廣東省南雄市襟連,西界廣東省仁化縣。三面環山,地勢西高東低,以低山丘陵為主。

大餘河流密佈,縱橫交錯,以贛江支流-章水為主幹流的章江流域。「大江東去幾千裡,庚嶺南來第一州」,這是宋代文豪蘇東坡對古府大餘的盛讚。大餘縣有聞名的丫山風景區,景色優美獨特,內有瀑布20多處,巍峨的峰巒,悠久的歷史,造就了大餘眾多的旅遊勝地,是旅遊的好去處。

贛州市什麼地方好玩,贛州市好玩的地方有哪些地方

通天巖 第1名。贛州市章貢區水西鎮黃沙村。aaaa級景區。紅井 第2名。贛州市瑞金市沙洲壩鎮七彩大道與金都大道交叉口西。aaaaa級景區。瑞金共和國搖籃景區 第3名。贛州市瑞金市。aaaaa級景區。古浮橋 第4名。贛州市章貢區中山路建春門。陽明山國家森林公園 第5名。贛州市崇義縣縣城南郊1公里。aa...

贛州有哪些地方好玩,贛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贛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贛州比較好玩的地方有 通天寨 陡水湖風景區 關西客家圍 三百山森林公園 翠微峰景區。1 通天寨 石城通天寨位於距離石城縣城7公里的大畲村,是典型的丹霞地貌,其中景點以各種形似人或物的山石為主。遊覽通天寨途徑有二,一是沿南門拾階而上,上山路比較難走,但返程不累 二是從北門步梯而下...

香港什麼地方好玩?香港有什麼地方好玩

不知你住那裡 去海洋公園,由10 00 am 開始入場。在金鐘港鐵站c1出口巴士站,坐629巴士也可以到海洋公園 10,30分鐘 大約4 00pm 坐巴士回金鐘港鐵站上蓋商場 海富中心,統一中心 食晚飯,在巴士站坐15路巴士上太平山頂 10,30分鐘 蠟像館,欣賞夜景。化妝品香港最平在 莎莎 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