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鄉什麼地方好玩啊,長治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3-28 12:05:16 字數 1396 閱讀 7813

1樓:月照星空

武鄉縣隸屬山西省長治市,位於太行山西麓、山西省東南部、長治市最北端,東鄰黎城縣、左權縣,西界祁縣、平遙縣,北與榆社縣毗鄰,南與沁縣、襄垣縣接壤。

武鄉的旅遊的名勝風景區域有:

1、崇城山,位於縣城東130華里的墨鐙鄉東南處,山口有「太行天險」石匾,入山有一線鳥道,只可輾轉回環,蟻附而行。相傳東漢時期著名的大將岑彭、馬武曾在此安營紮寨。所以當地老百姓稱之為岑彭寨,岑彭寨已傾頹,只有東寨門和西寨門。

2、 八路軍太行紀念館 八路軍太行紀念館坐落在武鄉縣城西鳳凰山麓,面臨漳河水。館址原面積54000平方米,其中主展廳倚山而建,雄偉壯觀。

3、八路軍文化園 八路軍文化園 (4張) 八路軍文化園位於武鄉縣城內,背靠鳳凰山,東臨馬牧河,整個景區由前廣場、遊客諮詢服務中心、勝利大道、軍藝社、勝利壇、實景劇場、八路村等七部分組成。距太長高速武鄉出口1公。佔地面積約為282畝,約合188094平方公里。

園區主題分為八路軍文化廣場,旅遊接待服務中心,八路村,八路軍文藝社,八路軍抗戰勝利紀念壇,和平林與室外實景劇場六大板塊。

4、 太行龍湖 太行龍湖位於濁漳河北源的關河峽口。在縣城東邊。

5、 太行龍洞 太行龍洞位於武鄉縣東部石泉村,該洞形成於5.7億年前的喜山運動時期,是華北地區規模最大的溶洞之一,總長1000多米。

6、板山 板山位於武鄉縣東部洪水鎮西南一帶山脈,這裡是武鄉縣的最高處,平均海拔在1800米以上,最高峰花兒堖達2008米。

2樓:匿名使用者

武鄉有八路軍總部,而且武鄉現在建設的 很漂亮。好玩的 地方很多啊 、、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襄垣有仙堂山,在壺關有大峽谷,在武鄉有八路軍總部,好玩的地方很多啊 在武鄉有八路軍總部,好玩的地方很多啊

長治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長治好玩的地方有:太行山大峽谷、青龍峽、太行水鄉、正覺寺、潞安府城隍廟

太行山大峽谷:

太行山大峽谷國家森林公園位於壺關縣東部的晉豫兩省交界區,北距壺關縣城30公里。曾被評為「中國最美十大峽谷」之一。

境內千峰競秀,萬壑爭奇,獨特的地形、地貌,珍稀動植物資源造就了太行山大峽谷最為奇異的自然風光。以五指峽、龍泉峽、王莽峽三大峽谷為主線,開闢紫團洞、雲蓋寺、水妖洞和真澤宮四大景區。

共有峽景、水景、山景、石景、樹景、林景和名勝古蹟景觀44處,景點 400餘個。

門票:125元

交通:壺關太行山峽谷群分佈在山西和河南交界處。山東、河南以東的朋友,可以由河南安陽林州或新鄉輝縣八里溝景區前去。

班車:到達長治後,乘長途車到壺關縣,再坐班車包車前往景區。包車**一般為200元/天(7人座的小面)。

自駕:長治→壺關→景區

班車:各個小景區內都有環保電瓶車,車票10元/人

崑山有什麼地方好玩啊,竹溪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崑山市內有亭林公園,在公園內有好大荷花池和一座山,可上山到妙筆峰觀視全市風貌和湖泊。中間有亭子 山洞很好玩。其向西坐班車,可去陽澄湖沙家浜吃大鬧蟹。周邊還有周莊 同裡園林風景區。在江蘇崑山有一箇中國第一水鄉之稱的地方 周莊,是比較好玩的地方,不知道你有沒有去過,有中國水上威尼斯之稱哦,之前我去過感覺...

長治好玩的地方有哪些,長治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到長治旅遊的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可以去,比如長治黑龍潭景區 始祖百草堂 觀音堂。你們可以到長治黑龍潭景區,它的主要景觀有龍湖盪舟 懸梯漫步 龍潭靈澤 索橋探險 孤山巡遊等。進入黑龍潭峽谷口 迎面便是人工湖 龍湖。這裡峽谷寬闊,河床平坦,相距不遠處有兩道數米高的泥石大壩,將五指河攔腰截住,水瀉受阻,迴...

長治襄垣有什麼好玩的,長治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1 太行山大峽谷 這是首推 2 老頂山 這是長治市內的森林公園 近年建設的很不錯 也可以去 交通方便 市內還可以去下二賢莊 公交也很方便 但沒什麼好看的 說實話 3 黎城黃崖洞 這個我就不用說了 雖然不能算很好玩 但是在全國是有名的紅色旅遊基地 跟白雲洞 千佛洞離的不遠 可以打包一起去 4 近年開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