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沙漠公園好玩嗎,武威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1-06-30 14:25:26 字數 1553 閱讀 4074

1樓:我也來一盤

你要是沒去過,還是值得一去的,總的來說還是比較不錯的,我近幾年沒去過,高中那會每年都去玩,個人感覺還行,值得一去。

2樓:樹莞憑豔卉

門票是:一個車5元,一個人5元。從新西涼市場就樂意坐車。或者在榮華橋頭就有車。最多半小時。

武威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鍾梓維錢雪

武威是我國旅遊標誌的故鄉,到武威,當然要去看看我國旅遊標識馬踏飛燕銅奔馬出土地地雷臺漢墓;河西名剎海藏寺更是不得不去的風景名勝,當地人說“逛海藏,消百病”;甘肅多才子,你一定要去看看隴右學宮之冠”——武威文廟;天梯山石窟甲天下,他也叫大佛寺,是石窟鼻祖;武威白塔寺的塔林,給你不一樣的壯觀神聖感,當然也要去瞧瞧。

武威漿水面有別於隴東同類,你要嚐嚐,武威涼粉、紅燒羊羔肉、米湯油饊子能讓你一飽口福。

武威城氣候乾熱,紫外線強,需要防護。好在武威人好客善良,民風淳樸,文化底蘊厚重,既有西部人的豪放,也不失文雅紳士,給人印象不錯。

4樓:丫頭愛寶貝

天梯山石窟:位於城南50公里處的中路鄉燈山村,建立於東晉十六國時期的北涼,距今約有2023年曆史。天梯山山峰巍峨,陡峭峻拔,高入雲霄,山有石階,拾級而上,道路崎嶇,形如懸梯,故稱天梯山。

山巔常年積雪,俗稱“天梯積雪”,為涼州八景之一。石窟中大佛依山而坐,腳下碧波盪漾,薄雲纏繞其身,構成了一幅山、水、佛、雲渾然一體的壯觀奇景,是涼州頗負盛名的旅遊勝地。

武威文廟:位於涼州城區東南隅,佔地平面呈長方形,南北長198米,東西寬152米,佔地面積 30096平方米。整個建築佈局對稱,結構嚴謹,是一組造型雄偉的宮闕式建築群,規模巨集大,氣勢雄壯,明清之際被謄為“隴右學宮之冠”,是涼州文人墨客的祭祀孔子的聖地。

武威鳩摩羅什寺:位於甘肅省武威市中心,距今已有2023年的歷史,是我國古代著名的西域高僧、佛經翻譯家鳩摩羅什初入內地弘法演教之處。

武威有什麼好玩的地方的延伸:

白塔寺又稱百塔寺,位於武威市南約20公里處的白塔村,白塔寺是**宗教領袖薩迦班智達(薩班)與蒙元代表、西路軍統帥闊端舉行“涼州會談”的地方,也是後來薩班圓寂之地。

雷臺公園:位於武威市北關中路。該園分:飲食文化區、歷史文化區、民俗文化區、娛樂休息區、花鳥魚肆區、接待服務區六個區域,主要標誌為銅奔馬。

馬牙雪山:藏語稱阿尼嘎卓,位於甘肅省武威市天祝縣西部。馬牙雪山因形似馬牙,終年積雪而得名。古人有詩讚曰:“馬齒天成銀作骨,龍鱗日積玉 為胎”。

紅崖山水庫:被稱為沙海明珠,位於河西走廊東北部。庫區大漠、青山、碧波、綠蔭、藍天、彩霞、麗日,相互映襯,構成了一幅幅美麗壯闊的大漠奇觀圖。

5樓:宛木惠含蕊

武威民勤縣好玩啊、騰格裡沙漠、武威涼州區玩的話就去西郊公園、核桃園子玩玩、

武威都有什麼好玩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西郊公園,擂臺漢姆,海藏寺公園,鐘鼓樓,沙漠公園等

7樓:

沙漠公園,瀕危野生動物研究中心,都挺不錯的。城區雷臺公園,海藏公園,文廟都還可以。

武威有步行街嗎,請問武威市的商業街在哪?或者步行街?

步行街上樣樣俱全,只要你所需,來這裡都能辦到,不管你的消費高低,屬於大小通吃.想拍高檔的 就到龍攝影新人世界,想便宜拍照可以選擇金星,想取錢有工行,建設銀行,農行,郵政,中國銀行,信用社,想吃西餐就到德克士,想吃中餐就到涼州市場,買衣服高低層次都有,比如哥弟,柒牌,白馬 浙大 涼州商廈,依緣,阿瑪施...

甘肅省武威市附近有水稻產區嗎,我國主要的水稻產區

用心感悟回答老師 甘肅省武威市附近的水稻產區是寧夏中衛等產區,屬於黃河灌溉區。寧夏的水稻種植,主要集中於寧夏平原的中衛 中寧 吳忠 青銅峽 永寧 銀川 賀蘭 平羅等縣市。過去,寧夏的農業生產,一直沿襲著傳統的耕作方法。水稻種植主要還是沿用老祖宗的 浪稻子 方式。浪稻子 又稱 浪稻 是過去寧夏當地對播...

甘肅省武威市教育學院有5年一貫制的學校嗎

武威市教育學院好像有初中畢業五年一貫制大專。ps4 是什麼 ps4是索尼電腦娛樂公司推出的家用遊戲機,ps4為playstation 4的簡寫形式。playstation 4屬於第八代的遊戲機,作為ps3的後續機種,並將與任天堂的wii u和微軟的xbox one共同在市場上競爭,playsta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