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電視劇的地宮在哪拍,盜墓筆記電視劇拍攝地點

2021-07-28 08:55:38 字數 1338 閱讀 4057

1樓:超級晨霧的光

《盜墓筆記》拍攝地點是,**和北京,地宮是搭建而成的。

《盜墓筆記》是2023年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出品的一部網路季播劇,改編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由鄭保瑞和羅永昌聯合導演,李易峰、楊洋、唐嫣、劉天佐、張智堯、魏巍等主演。

該劇主要圍繞主人公吳邪一行人前往七星魯王宮對抗敵對勢力保護國家寶物這一故事,劇集採用季播劇形式,單季投資6000萬,第一季拍攝12集。

擴充套件資料

《盜墓筆記》主要角色:

1,吳邪

出生於“老九門”世家,早早被家族送去德國留學,但天生對考古事業有著與生俱來的的興趣。酷愛探險。吳家的現任當家,人稱“小三爺”。

2,阿寧

精明幹練、集美貌與智慧於一身的女探險者,隸屬於盜走吳邪爺爺吳老狗戰國帛書的傳教士裘德考開設的公司。做事果斷決絕,令人歎服。

3,張起靈

神祕的盜墓人,張家最後一任族長,擁有祖傳麒麟血,肩部有麒麟紋身,縮骨功強大。有著神祕的過去,為人沉默,冷靜,可靠,專業失蹤戶。

2樓:匿名使用者

是請專業團隊來搭的

新聞 古墓上萬平米百人搭建 拍攝過程困難不斷

據悉,七星魯王宮整個地下墓室的搭建耗時許久,主墓室、兩個耳室加上多條墓道以及密室,總面積就達上萬平方米。曾榮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美術獎的雷楚雄表示在搭建古墓時,參考了許多之前有史料記載的古墓原型並且借鑑了西方墓中的一些建築構造從而令其看起來更具特點。同時,超逼真的七星魯王宮的效果呈現不僅得益於美術團隊的精心設計,更是要歸功於美術、導演以及攝影團隊等多部門的完美配合。

在拍攝此場戲時,墓室的光是最難處理的一部分,攝影師黃永恆稱在處理此處時考慮了很多環節,採用了不止一種光源的呈現方式,以求達到最好的效果。

盜墓筆記電視劇拍攝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盜墓筆記主要拍攝地點是在北京,鳥巢、唐自頭、雁西湖、大稿、動物研究所、五彩城、百果園、琉璃廠、白河堡,還有部分是去長白山和**和沙漠取景。

《盜墓筆記》是2023年歡瑞世紀影視傳媒股份****出品的一部網路季播劇,改編自南派三叔所著的同名**,由鄭保瑞和羅永昌聯合導演,李易峰、唐嫣、 楊洋、劉天佐、張智堯、魏巍等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五個主要角色進入古墓探險的故事,採用季播劇形式,單季投資6000萬,第一季拍攝12集。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杭州啊,第一集出現的那個黃色球形建築物就是杭州的

5樓:複習曾經的溫柔

【捂臉求採納

6樓:己念真

杭州吧,車牌浙a的,然後出現了大金球

盜墓筆記演員表楊穎,盜墓筆記電視劇演員名單

盜墓筆記 2016 導演 李仁港 編劇 南派三叔 杜俊 孫武 王小苔 葉長清主演 井柏然 鹿晗 馬思純 王景春 張博宇 塗聖成 敖嘉年 姜皓文 劉蔚森 型別 懸疑 奇幻 冒險 製片國家 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6 08 05 中國大陸 片長 123分鐘 又名 盜墓筆記電影版...

請幾部關於盜墓的電視劇,請推薦幾部關於盜墓的電視劇

盜墓筆記。推薦一下。盜墓筆記,國家寶藏之覲天寶匣,少年王,鬼吹燈之精絕古城,怒晴湘西,牧野詭事,老九門,魂斷樓蘭,墓道,狼乾劫,沙海,東陵大盜,第七座墓誌銘,怒海潛沙 秦嶺神樹,鬼吹燈之黃皮子墳,古董局中局 盜墓筆記題材電視劇一直是近段時間以來年輕人最喜歡的種類,它的題材新穎,也吸引著人們的好奇心,...

有哪些盜墓電影,有哪些《盜墓》的電影和電視劇?

奪寶奇兵系列,國家寶藏系列,不是盜墓勝似盜墓 有哪些 盜墓 的電影和電視劇?盜墓電影排行榜前十名是哪些?好看的盜墓電影有哪些?好看的盜墓電影有 十二生肖 盜浪淘沙之九重天棺 鬼吹燈之巫峽棺山 奪寶奇兵 奪寶奇兵2 魔域奇兵 好看的盜墓電影有 盜浪淘沙之九重天棺 摸金校尉之九幽將軍 鬼吹燈之巫峽棺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