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plus充電是快充嗎,蘋果8plus支援快充嗎?

2022-08-14 02:55:21 字數 2011 閱讀 9031

1樓:繁銀撒福

蘋果8plus是有快充功能的,不過原裝機是沒有快充頭的,必須另行購買,所以,也不推薦採用快充的方式充電,因為快充對電池的壽命是有一定影響的,除非是工作的需要,

一般情況下建議用普通的充電速度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具有快充功能,可以使用快充充電器。快充效果比12w充電器快幾分鐘。

3樓:聲合英巫煙

如果是你說的pd快充的話,那蘋果手機一起帶回的充電頭不是快充,pd快充需要重新另外買的。在蘋果官網配件有,只是比較貴,第三方也有,比如:綠聯的pd快充頭,但是如果你想使用pd快充,那還得在蘋果官網買type-c轉lightning的資料線搭配使用才行。

4樓:深圳綠聯科技

你好!蘋果8plus是支援pd快充的,手機配送的充電器和資料線是普通充電。若想達到快充效果需要另外買支援pd快充協議的充電頭(比如:

綠聯pd充電頭)+type-c轉lightning快充資料線兩者搭配使用才能達到快充效果。

5樓:小方豆

這次採用了chargerlab旗下的power-z kt001並搭配pc上位機進行資料獲取,檢測整個充電邏輯。手機提前開啟飛航模式將耗電減至最低減少誤差,放電後閒置1小時再次充電。這次國行也會充電開機了,因為關機也無法握手pd協議。

蘋果8plus支援快充嗎?

蘋果8plus可以快充嗎

6樓:鏡菊興冬

iphone8是全系標配快充功能的,不過產品自帶的充電器是普通的五伏一安,如果你想要快充的速度的話,必須另外購買快充充電器搭配使用,快充對手機電池的影響不是很大的。

蘋果8plus要關機充電嗎

7樓:水晶小達人

1、當手機插上充電器的時候,電池就會自動斷開電流輸出,進入充電狀態。這時手機本身的電量是由充電器提供的,電池並非大家想像那樣在一邊充電一邊放電。所以開機充電也不會對手機電池造成什麼損耗,和關機充電是一樣的。

2、國行iphone 8plus不能關機充電了,在關機狀態插上充電器之後就會自動開機。如果插著充電器關機,螢幕就會全黑,沒有任何充電提示。

3、國行iphone 8plus取消了關機充電的功能,推測可能和新加入的無線充電有關。

蘋果8plus是不是快充

8樓:種喵的魚

iphone8以上系列都支援快充,8plus自然也在內,但是這個需要自行購買支援pd快充的充電頭搭配使用才能達到快充效果的。

iphone8plus怎麼快速充電?

9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這iphone8plus手機原裝充電器,直流輸出電引數是5v/1a,功率是5w。向本款手機是不支援快充協議的,只是普通充電。僅供參考!

10樓:土撥許

購買官網的18w快充頭+lighting to typec線,或者**買個pd快充頭+官方/mfi認證的lighting to typec線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的快慢完全取決於你所用的充電頭。而不在於手機和資料線。如果你的充電頭是十瓦的,20瓦的充電都快,如果你用它自帶的那只是五瓦就相當慢了。

12樓:安全護航

這完全取決於充電器啊,有快速充電器當然就可以充,沒有就別談了。

13樓:

充電的快慢取決於充電器,蘋果的原配充電器是5w的所以充電很慢,蘋果8p是支援pd快充的,想要充電快就把充電器換一個瓦數大一點的,這個蘋果官網有高瓦數充電器賣,你可以去看看

14樓:亞洲晶片博士

最高 可以 18w 快充

買一個 zmi充電器 就行了

15樓:衛嘉

怎麼就不支援快衝了?

蘋果8plus有沒有無線充電,iphone8plus能不能無線充電

蘋果8plus支援無線快充。蘋果8plus的電池容量 2675mah 30分鐘充電19 採用了玻璃面設計,支援無線充電,擁有蘋果最新的a11處理器,記憶體為64gb 256gb兩個版本。iphone 8 plus為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防水 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有三款顏色可選,分別為...

蘋果8plus怎麼開啟流量使用,蘋果iPhone8手機怎樣開啟資料

您好一般只需開啟蜂窩行動網路即可,如果不能使用,可以把手機重啟試一下,也可以查詢手機是否欠費。1.首先點開設定。2.點選蜂窩行動網路。3.開啟蜂窩資料網路。開啟系統設定你就能找到了,加油。開啟系統設定,裡面就有,看字 如何在iphone上管理手機流量 如今網際網路時代,流量對大家平時生活的重要性不必...

蘋果手機8p都有哪些功能,蘋果8plus的隱藏功能有哪些?

蘋果手機8p對比 iphone8 plus作為iphone7 plus下一代繼承者,其螢幕尺寸 解析度以及機身尺寸完全保持一致,但不同的是全新一代的iphone8 plus迴歸到了雙面玻璃機身時代 機身前後皆採用 iphone 上迄今最堅固耐用的玻璃面板 蘋果8plus的隱藏功能有哪些?1 隱藏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