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spa,什麼是spa?

2022-08-14 03:05:17 字數 2525 閱讀 6570

1樓:匿名使用者

spa早期僅是以具療效的溫泉和礦泉區為主,至今演變成一種人人都可享受,並且集休閒、美容、減壓於一體的休閒健康新概念。這樣的演變是隨著時代潮流的推進以及現代人對休閒生活的日益中式而形成的。spa (源於拉丁文 solus par agula),意為“健康之水”,與英式休閒文化的spa(spring pute air)意為“在礦泉區裡享受純淨的空氣”。

spa的美妙氣息蔓延了幾百年——希臘的文獻舊時就有記載,在水中加上礦物及香薰、草藥、鮮花,可以預防疾病及延緩衰老。

國際spa協會對spa的定義是:spa致力於通過提供鼓勵更新觀念,身體和精神的各種專業服務,提高人們的整體健康水平。

通俗點,就是水療

2樓:

spa(水療按摩)一詞源於拉丁文“solus par agula”(health by water)的字首,solus (健康),par(在), agula(水中),意指用水來達到健康,健康之水。

~親,如果你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採納為滿意回答】按鈕~~手機提問的朋友在客戶端上評價點【滿意】即可。

~你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o(∩_∩)o,互相幫助,祝共同進步!

什麼是spa?

3樓:匿名使用者

spa一詞源於拉丁文"solus par agula"(health by water)的字首,solus(健康),par(在), agula(水中),意指用水來達到健康,健康之水。spa是指利用水資源結合沐浴、按摩、塗抹保養品和香薰來促進新陳代謝,滿足人體視覺、味覺、觸覺、嗅覺和思考達到一種身心暢快的享受。spa是由專業美療師、水、光線、芳香精油、**等多個元素組合而成的舒緩減壓方式,能幫助人達到身、心、靈的健美效果。

4樓:秒懂百科

spa:水療美容與養生

5樓:來自妙道山狂熱的懶羊羊

spa指的是水療。spa是希臘語solusparaqua的縮寫,意為健康在水中。是指人們利用天然的水資源結合沐浴、按摩和香薰來促進新陳代謝,滿足人體視覺、味覺、觸覺、嗅覺和思考,達到一種身心暢快的享受。

spa一詞的** 關於spa一詞起源的**中有一個詞始終貫穿其中,那就是“水療”

spa是什麼?怎麼做spa

6樓:書小哥

spa也叫水療。是利用水資源結合沐浴、按摩、塗抹保養品和香薰來促進新陳代謝,滿足人體視覺、味覺、觸覺、嗅覺和思考達到一種身心暢快的享受。

spa是由專業美療師、水、光線、芳香精油、**等多個元素組合而成的舒緩減壓方式,能幫助人達到身、心、靈的健美效果。

7樓:輕靈觸動

spa是什麼:指利用水資源結合沐浴、按摩、塗抹保養品和香薰來促進新陳代謝,滿足人體視覺、味覺、觸覺、嗅覺和思考達到一種身心暢快的享受。spa是由專業美療師、水、光線、芳香精油、**等多個元素組合而成的舒緩減壓方式,能幫助人達到身、心、靈的健美效果。

做spa:可以去專門的spa會所,進行水療。

spa專案:

1.海洋**:利用海洋及海水副產品(海藻、海泥)敷在身上所帶來的好處,形成**法。

2.瓦茲:在溫水池裡進行的按摩**,**師利用規律的運動、定點按摩、伸展達到深層放鬆的狀態。

3.瑜珈:印度教練習用的某些特定姿勢,利用規律的呼吸,調節、伸展及強化身體,促進迴圈,使中樞神經系統鎮靜,同時也是一種哲學的訓練。

spa一詞起源

關於spa一詞起源的**中有一個詞始終貫穿其中,那就是“水療”,它反映了水在古時的**領域和早期歐洲spa文化中的重要作用。多數人認為spa一詞是一些拉丁短語的首字母組合,如“sanitas per aquam”,“solus per aquam ”,“sanus per aquam”。這些短語都有“用水**”的意思。

另一種說法是spa源於在羅馬浴室中發現的塗鴉“salut per aquam”。

8樓:蘭州柳師傅

spa已經成為一種生活方式,它是寵愛自己的象徵,是最能讓女人感覺幸福的手段之一。當全球旅行已經成為商務女性的固定日程,為何不把優質的spa新增到你的行程中?外出旅遊 空閒時約個spa師 放鬆身心是非常完美的盛宴,專注女士身心靈養生,最精彩的spa,是你今生絕不可錯過的美妙享受!

蘭州柳師傅spa,為女士解答

9樓:一枚小可愛

spa是代表什麼服務

10樓:匿名使用者

zuospa才是最好的選擇

11樓:匿名使用者

spa致力於通過提供鼓勵更新觀念,身體和精神的各種專業服務,提高人們的整體健康水平。從狹義上講spa指的就是水療美容與養生。spa源於拉丁文 solus par agula,意為“健康之水”。

形式各異的spa,包括冷水浴、熱水浴、冷熱水交替浴、海水浴、溫泉浴、自來水浴,每一種浴都能在一定程度上鬆弛、緩和緊張、疲憊的肌肉和神經,排除體內毒素,預防和**疾病,另外水療配合各種芳香精油按摩,會加速脂肪燃燒、具有**的效果。

spa是什麼意思

spa指的是什麼?spa的解釋是什麼?

spa指的 用水來達到健康,健康之水。spa是指利用水資源結合沐浴 按摩 塗抹保養品和香薰來促進新陳代謝,滿足人體視覺 味覺 觸覺 嗅覺和思考達到一種身心暢快的享受。spa是由專業美療師 水 光線 芳香精油 等多個元素組合而成的舒緩減壓方式,能幫助人達到身 心 靈的健美效果。關於spa一詞起源的 中...

全身女士spa是做什麼的,全身spa是什麼意思

全身spa是什麼意思 spa是希臘語solusparaqua的縮寫,意為健康在水中。是指人們利用天然的水資源結合沐浴 按摩和香薰來促進新陳代謝,滿足人體視覺 味覺 觸覺 嗅覺和思考,達到一種身心暢快的享受。認真追尋spa這種休閒美容方式的源頭,會發現它的歷史是很久遠的。據悉,約在15世紀前後,歐洲的...

SPA代表啥意思?SPA是什麼意思

spa一詞源於拉丁文 solusparagula healthbywater 的字首,solus 健康 par 在 agula 水中 意指用水來達到健康,健康之水。spa也可能源於瓦龍語的 espa 意思是噴泉,或源於拉丁語 spagere 意思是潑水。有些專家認為該詞源於比利時一個以溫泉著稱的叫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