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幸福 什麼叫愛,什麼叫愛啊?什麼是幸福啊?

2022-05-04 23:57:22 字數 3077 閱讀 8250

1樓:首山山

幸福是人類的感覺問題,愛是異性之間相互的吸引力。

2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和愛的感覺,根據個人體會我認為是:自己和所有的家人都身體健康,平平安安。

3樓:史長興箕蘆

倆個人叫愛丶三個人是多餘。得到別人的關心和在乎著是愛。

幸福很簡單得看什麼幸福笑就是幸福傻傻的想象著某些東西這也是幸福幸福有很多很多都在你身邊

只是你未曾去發現

4樓:藤雁桓庚

幸福,是偎依在媽媽溫暖懷抱裡的溫馨;

幸福,是依靠在戀人寬闊肩膀上的甜蜜;

幸福,是撫摸兒女細嫩**的慈愛;

幸福,是注視父母滄桑面龐的敬意。

幸福是什麼?

幸福是一個謎,你讓一千個人來回答,就會有一千種答案。

有人說過:「真正的幸福是不能描寫的,它只能體會,體會越深就越難以描寫,因為真正的幸福不是一些事實的彙集,而是一種狀態的持續。」幸福不是給別人看的,與別人怎樣說無關,重要的是自己心中充滿快樂的陽光,也就是說,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而不是在別人眼中幸福是一種感覺,這種感覺應該是愉快的,使人心情舒暢,甜蜜快樂的。

幸福就是當我看不到你時,可以這麼安慰自己:能這樣靜靜想你,就已經很好了。幸福就是我無時無刻不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幸福就是每當我想起你時,春天的感覺便洋溢在空氣裡相思本是無憑語~~~~~~

幸福:就是不管外面的風浪多大,你都會知道,家裡,總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等著你

幸福就是當相愛的人都變老的時候,還相看兩不厭。幸福就是可以一直都在一起,合起來的日子是一生一世,從人間到天堂……

5樓:巫素芹拜君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幸福幸福就是

貓吃魚狗吃肉

奧特曼打小怪獸

6樓:悉佩縱欣愉

一個有愛的人生就會幸福,當你愛的人也愛你那會是幸福的,家庭美好那也很是幸福的,所以人生中充滿幸福,幸福是一種美的感覺,愛是你所必須擁有的。

7樓:僑秀芳鮮媼

為了某個人,心甘情願的改變自己的一些不好的東西。不是嘴說,有行動的。愛別人時又得到了別人的反饋,大概就是幸福吧

8樓:南門樹枝丙媼

愛一個人很累,被一個自己不愛的人所愛也很累;幸福就是回到家能夠有熱呼、可口的飯菜供用,夜晚加班,**的另一邊聽到對方的問候……幸福很簡單,就是一些生活小事

9樓:勵桂花樊綾

幸福是身邊人對你的關愛和照顧,喜歡是一種說不出的美好感覺,愛是喜歡的最高境界,不要輕易說愛一個人,因為沒有喜歡那麼簡單,你需要承擔。

什麼叫愛啊?什麼是幸福啊?

10樓:鍾離秀英昌嫣

愛情是相互依靠,幸福是一個口號,在一起是幸福,不在一起也不是不幸福,單身沒有好不好之分,你認為好就好,不好就是不好,單身現在都叫貴族了,不叫寂寞了,呵呵.

什麼是愛?什麼叫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幸福是什麼?其實幸福沒有絕對的答案,關鍵在於你的生活態度。善於抓住幸福的人才懂得什麼是幸福。

一直以為感受幸福是件很困難的事,那是一種燈火闌珊處的境界。經過歲月的流年以後,才明白,幸福其實很簡單,只要心靈有所滿足、有所慰藉就是幸福。

健康的活著就是一種莫大的幸福!!!

12樓: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體會.

須歷經生活才能知道,

何必去追求別人的答案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愛 遈一個過程

幸福 則遈愛後啲感受

14樓:

我覺得愛和幸福不應該就這樣用語言來表達的,愛和幸福在每個人手上都會不同,這應該由你去發現它們對你的意義,不是問其它人

15樓:小夜love殤

愛是和一個人交往之前,幸福是和那個人交往之後...

16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的感受,就是幸福

17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都把我說的話都答了 冤啊! 我的答案就是那!

18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是不愛 幸福就是老來一同走過的路

什麼叫幸福的絕望?

什麼叫愛?什麼是幸福?

試問什麼叫愛?什麼叫幸福

19樓:源秀英赫冬

愛是彼此用真心體會對方的好與壞,彼此包容彼此諒解,彼此溝通。幸福是彼此不出賣對方的感情,彼此默默的為對方祈禱,一句暖暖的問候,一個淡淡的微笑,等一個小小的細節都是幸福。

什麼叫幸福,什麼叫幸福??

幸福就是和自己愛 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不去想那些本就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更不要去幻想能得到 要求的少點 知足點你就能幸福 幸福,是你喜歡的人也喜歡你。哈,從德芙包裝紙上看到的。呵呵,痴心的人呀,或許現在幸福對你來說就是你的愛心被她所承認所接受吧,祝你幸福 幸福就在身邊,為了你愛的人付出是一種幸福,被你愛...

什麼才叫愛

如果你願意為對方放棄你現在的一切 如果你即使知道對方在騙你 你還是會去做他 她要你做的事 你就愛了 愛從一個感覺開始,在快樂中得以延伸,卻隨眼淚逝去.在付出愛的時候,誰也版不確定會得到回報,權不要期待著得到愛,慢慢的等待你的愛在她的心中生根發芽,即使不會,你也當滿足,因為你心中已有了一片愛的綠洲。也...

什麼叫love,什麼叫愛,誰能告訴我

愛就是她傷心你就傷心。她開心你就開心。愛就是 裡面騙女生和男生的,現實生活中的愛就是花錢買自己開心的 呵呵,一時之下因為某些原因出來的,我相信你知道的,別激動,別激動。我告訴你什麼叫愛。你也會吐槽的。對吧 相信我,不要自己逼自己,實在不行,放棄把 愛是感覺,久了是習慣。到底什麼是愛,誰能告訴我?愛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