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才叫愛

2021-03-10 11:42:43 字數 739 閱讀 3755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願意為對方放棄你現在的一切``

如果你即使知道對方在騙你``你還是會去做他/她要你做的事

你就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從一個感覺開始,在快樂中得以延伸,卻隨眼淚逝去......

在付出愛的時候,誰也版不確定會得到回報,權不要期待著得到愛,慢慢的等待你的愛在她的心中生根發芽,即使不會,你也當滿足,因為你心中已有了一片愛的綠洲。

也許上天故意讓我們在遇到生命中的她之前,遇到幾個有緣無份的人,這樣我們才能學會去珍惜這份遲來的禮物。隨著一切衝動,激情,浪漫的消失,你對那個人的關心及牽掛仍然絲毫未減。那便是愛了。

在你還 未清楚的明白什麼是愛時,請不要把神聖的愛掛在嘴邊,在你對愛負不起任何責任時,請不要給愛許下任何承諾,愛是一輩子的事,在你還沒有信心把愛堅持到永遠是,請不要說愛,愛是傷人的,在你給不了你愛的人幸福是請不要愛,也許放棄能讓他找到幸福,愛是呵護!是包容!是理解!

是關心!但也是放棄!感情是很傷人的,請你清楚的明白什麼是愛時,明白對愛的責任時才愛你所愛的人吧!

也許當你明白什麼是愛時,這份愛已經錯過,那就把愛藏在心裡,因為你是愛他的,愛他就祝福他吧,理解你愛的人吧,也許放棄你是他迫不得已的,也許他還擔不起這份愛吧!請記住他是愛你的 !

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空氣``

時而稀薄 時而濃厚``

我們是把握不準的

但是仍要努力爭取``

怎樣才叫愛自己,怎樣才叫愛自己

你哪是愛自己呀 糊塗死了,我要是你媽媽我就教育你一下,崩潰,人家都結婚 了,就就死了心吧,就算是人家以前對你很好,但是現在有一個更好的人在他的身邊幫你照顧他,他快樂,你不開心嗎?就算是有一天他來找你了,你也要拒絕,你要替他想想對他來說怎樣使更幸福的,愛他,設身處地的為他想,愛的最高境界 我知道做起來...

怎樣才叫愛

愛情沒有固定的解釋,每一個人的理解也會不同.愛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澀的,沒一個人敢說我的愛100 的甜也沒有一種愛100 苦,沒一個人的愛情沒受過傷,或甜蜜過,也只有在受過傷後,甜蜜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愛情可以讓你笑,也可以讓你哭.也只有在笑過後,在哭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 愛到付出過後不在乎有...

什么才算愛,什麼才算愛?

什麼是愛情?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