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叫愛

2023-02-10 16:20:18 字數 915 閱讀 5545

1樓:石雲曦

愛情沒有固定的解釋,每一個人的理解也會不同.愛可以是甜的也可以是苦澀的,沒一個人敢說我的愛100%的甜也沒有一種愛100%苦,沒一個人的愛情沒受過傷,或甜蜜過,也只有在受過傷後,甜蜜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愛情可以讓你笑,也可以讓你哭.也只有在笑過後,在哭過後才能體會什麼是愛情

2樓:樂動脣語

愛到付出過後不在乎有沒有收穫》

愛到讓人失去理智,丟下尊嚴,不顧一切

到到讓人快樂,悲傷.

愛到可以感覺能給予你生命,美麗和自信.

愛到讓你覺得被傷害也是幸福的.

愛到讓你覺得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這就是真正的愛一個人.

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這是一種個體行為,未必相互才能發生,未必交替才能上升;愛,還是一種自願行為,本應做到只求付出而並不刻意貪圖什麼回報;愛,有始無終,自成一派,愛在愛的過程中自我滿足了。

4樓:嗨嗬

什麼才叫愛!?或許有的人一生都無法去解釋什麼才叫愛!那要看你怎麼去看待愛的東西,有的人對愛的苛求很簡單,有的人卻是很複雜。

5樓:阿爸打仔

要多喜歡才能是愛?

是不是海枯石爛,山盟海誓,長久相思就夠了?

是生離還是死別?

是窗外梔子腐爛而濃烈的香氣,還是天空遙遠而湛藍的心事?

是空虛而驕傲卻漫無目的的風箏,還是燦爛而孤單卻迷途知返的蝴蝶?

或者,只是你用短短一生來交換的————我的幸福

6樓:拽個坯

愛慢慢的就成了一種彼此之間的習慣...習慣了對彼此的關心與照顧,習慣了自己的生活中有個他(她)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所說的愛是指哪方面的呢?

怎樣才叫愛自己,怎樣才叫愛自己

你哪是愛自己呀 糊塗死了,我要是你媽媽我就教育你一下,崩潰,人家都結婚 了,就就死了心吧,就算是人家以前對你很好,但是現在有一個更好的人在他的身邊幫你照顧他,他快樂,你不開心嗎?就算是有一天他來找你了,你也要拒絕,你要替他想想對他來說怎樣使更幸福的,愛他,設身處地的為他想,愛的最高境界 我知道做起來...

什麼才叫愛

如果你願意為對方放棄你現在的一切 如果你即使知道對方在騙你 你還是會去做他 她要你做的事 你就愛了 愛從一個感覺開始,在快樂中得以延伸,卻隨眼淚逝去.在付出愛的時候,誰也版不確定會得到回報,權不要期待著得到愛,慢慢的等待你的愛在她的心中生根發芽,即使不會,你也當滿足,因為你心中已有了一片愛的綠洲。也...

怎樣才算愛

雙方都將對方放在自己心中的首要位置,時刻關心體貼愛護對方,時刻關注對方的一舉一動。他跟別的女孩的耍鬧時候你會時候你會莫名奇妙的不開心,你會默默的為他付出,他再怎麼惹你生氣你也會說服自己原諒她de 時不時地想起她,想為她做點事,總是抓住一切可能的機會接近她,不會想要他回報什麼,有時她不經意的一個動作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