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叫撒嬌怎樣做才算是撒嬌啊?

2021-03-06 13:27:50 字數 2776 閱讀 15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天生有兩大對付男人的**,第一是眼淚,第二就是撒嬌,兩者都可以令男人舉手投降。

在男人看來,女人的撒嬌和女人的虛榮一樣,是與生俱來的本能。在女人還是小女孩的時候,就知道撒嬌了:繞在父親的膝上,抱著母親的脖子,鑽進奶奶的懷抱,親親爺爺的鬍子.

往往是快樂的小天使奶聲奶氣地一撒嬌,她的心願就實現了,而且得心應手,屢試不爽。

會撒嬌的女人,能撒嬌的女人,是幸福的女人。不但幸福而且可愛,而且美麗,而且更加的讓人疼。當然這樣的撒嬌應該是發自內心的,自然而然的,不矯飾,不做作。

它像一道甘泉,潺潺地流過受用人的心田,像一陣和風柔柔地拂過被撒人的臉。

有人說,戀愛中的女人能把嬌撒得出神入化,讓你的骨頭都有酥麻麻的感覺。因為在男人心中,撒嬌的女人溫柔,可愛,千嫵百媚。當深知自己被人好好愛著的時候,撒嬌的女人就更顯得百般嬌媚。

婚姻中的女人也不妨多撒嬌,別老用責罵,抱怨代替了撒嬌!往往婚姻的瑣碎和雜質超乎你的想象和承受能力,感覺生活是那麼平淡,象一潭死水。而偶爾的撒嬌能讓死水泛起漣漪,讓你的生活有聲有色,真正的潤物細無聲!

那麼就看看愛情撒嬌論吧.

愛情撒嬌論:男人都需要偶爾貌似強大

撒嬌要講分寸。撒嬌是一門藝術,如果不講道理到失去控制的地步,往前一步是「撒潑」,再往前一步就是「撒野」,這兩條都是做女人的大忌,非但情調無存,也會讓自己尊嚴盡失,還會讓男人避之唯恐不及。

給自己留餘地。如果是為了某種目的,那麼要先想好,一旦撒嬌失敗,怎樣把話往**,讓兩個人都不至尷尬。就像住進他家之前要想好,一旦分手,你要怎麼走出來。

摸清男人底線。他的癢處在**、他究竟能容忍你到哪種程度?他的抗撒嬌力是怎樣的?聰明的女人在搞清楚這些之前,不會冒然撒嬌。 tt在這一點上就差了一點了,觸到了ss的底線.

不涉原則。撒嬌畢竟是一種不講理,不可以拿雙方的原則開玩笑,比如他最在意的某段舊情,你不可以動輒和彼時的女主角去一爭高下。他會很生氣,後果很嚴重。 tt再也不會咯!

掌握時機。撒嬌機會也是稍縱即逝的,看準時機,一撒成功。「事後嬌」會比較糗,如果時機未到,男人只會莫明其妙,懷疑你是不是哪根筋沒搭對。 tt自然不是了…

風格化撒嬌。要有自己的風格,並逐漸強化。也可以學樣,但一定要選和自己的氣質相似的榜樣。

如果你像林青霞,可以用眼神,如果你像鍾麗緹,就可以用身體語言啦。這點看看就好,和你們的情況不符哦…

欲擒故縱。如果要有計劃地撒嬌,就要善於製造機會,其實說穿了就是先哄他高興,做點讓他意外和開心的事情。男人在內心裡是長不大的孩子,需要女人幫他樹立信心、做男子漢。

ss是不是有一點呢?

溫柔。無論哪種方式的撒嬌,都脫不開這個核心。溫柔似水的女人大多都具有堅強的神經和不滅的意志,溫柔是可以控制局面的。 這一點tt絕對必備!ss也喜歡!

自然。最忌扭怩作態,天生一段風流,男人才會不知不覺中套。女人天生會撒嬌,不壓抑自己就一切ok,小女孩有小女孩的方式,但成熟女人撒嬌好像更讓男人著迷。

怎麼樣,就算是成熟的女人也會撒嬌吧?因為撒嬌也是愛情的掭加劑 !

男人也要撒嬌。否則姐弟戀不會遍地開花。如果男人撒嬌,就讓他撒好了,或者跟他一起「無厘頭」,互相切磋,皆大歡喜。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只要做你自己就好,幹嗎在乎男人的眼光!!

3樓:康盼旋玉嬡

我覺得撒嬌有很多種,有人可能隨時對任何人都能風情萬種,有的女孩子是隻在遇到一個特定的男人才會有的表現,撒嬌要選對時機,當然也要取決於你當時的心情。比如我老公愛抽菸,我以前怎麼威逼利誘都不管用,有一次我在玩電腦,他在看電視,一回頭他又在抽菸,我就過去用雙臂圈著他的脖子,溫柔的對他說:老公,你愛我吧?

他傻乎乎的說:愛呀!我就趁機說:

那你忍心讓我在你抽菸的時候吸收7倍的尼古丁嗎?他立馬把煙掐了。以後雖然也還抽,但是都是別人讓他的。

怎樣做才算是撒嬌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是一種不特意動作

很自然的流露

不是說能撒就撒

一般是女孩在被疼愛和開心的時候表現出來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明示了方向,本來長撒嬌的你,一下子失去了自我,可能你動心拉。

6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不要太過分,過分了就會使人對你產生反感!還不能不撒嬌,這樣他就會感覺你很沒勁

7樓:匿名使用者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8樓:潭友易眭鈺

我覺得撒嬌有很多種,有人可能隨時對任何人都能風情萬種,有的女孩子是隻在遇到一個特定的男人才會有的表現,撒嬌要選對時機,當然也要取決於你當時的心情。比如我老公愛抽菸,我以前怎麼威逼利誘都不管用,有一次我在玩電腦,他在看電視,一回頭他又在抽菸,我就過去用雙臂圈著他的脖子,溫柔的對他說:老公,你愛我吧?

他傻乎乎的說:愛呀!我就趁機說:

那你忍心讓我在你抽菸的時候吸收7倍的尼古丁嗎?他立馬把煙掐了。以後雖然也還抽,但是都是別人讓他的。

女孩怎麼才算撒嬌?

9樓:陌殤蔚然

就是你一開口說話提要求就讓對方無法拒絕 聲音要嗲 語氣要柔 最好再送個吻 韓劇裡面很多 可以效仿

10樓:在樹上生活

長的好看的怎麼都算撒嬌。

怎麼樣才算是撒嬌

11樓:匿名使用者

撒嬌這件事是真情流露,學不會的,學出來的很假……

你男朋友要是有那個氣場,你自然會撒嬌的。

女孩子不要輕易改變自己,失去自我就沒價值了

怎樣做才算是合格的好媳婦呢,怎樣做才算是一個合格的好媳婦呢?

上得廳堂,下得廚房,溫柔善良。看你老公是神馬樣的人了,要是不待見你的做啥都白扯,要是喜歡你的人你啥也不做也是好媳婦兒。什麼都別做,老公到哪 就跟到哪 到底怎麼做才算一個好老婆,好媳婦?還未過門本不應該打擊你,可是事實是媳婦對於公婆來說沒有完美的,機率幾乎 是零,那種專完美只不過是童話屬,所以還是現實...

怎樣做才算是孝順父母,怎樣才算是做到孝順父母?

我覺得孝順父母分為兩方面,第一種是孝,第二種是順,你如果想孝他的話就多為他考慮,都為她著想,如果想要順著他的話,就得他說什麼話你都得聽著。要做到真正的孝順父母,去尊重他們,讓他們過得非常好,這樣就能夠算是上真正的孝順父母。我覺得真正的孝順父母應該是按照他們的想法去做一些事情,不要忤逆他們。我覺得孝順...

怎樣才算是真愛,怎樣才算是小康?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愛過都是真愛 其實愛好簡單的 當你說愛他的時候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