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備胎,怎樣才算是一個備胎?

2022-03-11 22:15:55 字數 4625 閱讀 4423

1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就是心裡頭沒有你,但你就想著對她好,但或許只有她真正失去你,才懂得珍惜,可以騙騙他呀,說自己就要結婚了之類的然後過幾天再說,是在夢中和你結的婚

2樓:沐霖情感理療閣

怎樣才算一個備胎?其實也沒有真實的標準,只是在戀愛的過程當中,他不會全心投入到你的身上,只是需要你時,他才會找你,平時你想見她都會很難,有困難,他會希望你去幫他解決,但是你有煩惱,那絕對不會理會,這就是備胎的待遇。

3樓:彌茂

怎樣才算一個備胎,備胎就是你的物件,其實有正牌的女友或者男友,但是他還是和你保持曖昧的關係,他心裡就是想如果他的正牌女友或男友和他分手,那麼你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4樓:q魚娘老師

凡是你都是屬於第二啲就屬於一個備胎了,無論做什麼事情他都會想起那一個人,再來想起你。

5樓:日落輕煙

你追女生,女生不答應你,她心裡已經走了別人。但不跟你說,她只享受你對她的好,同時偶爾也對你好一下。

6樓:天智v光雪

在一段感情當中,只有你一個人在付出,對方從來都不關心也不在乎你,不願意為你付出任何的時間,金錢和精力,只想從你身上索取。那麼你很可能就是備胎。

7樓:熱情的冰兒

備胎就是準備隨時更換的人吧,

是不是愛你的人還愛著其他的人,

在你和另一個人中間徘徊,

這樣的話你就可以理解為自己是備胎。

8樓:情感實時解答

備胎就是人家需要你的時候隨時可以出現,不需要的時候等待別人召喚。

9樓:花開時節

偶爾和你聯絡,但是不確定關係,總是表現的很曖昧。感情若有若無,就像風箏,讓你感覺到抓住了又失去了。有這種感覺,就是一個標準的備胎。

10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就是藍顏知己吧,一個女的有男朋友,還跟你特親,或者一個男的有女朋友,還跟你曖昧,這樣你就是備胎,當一個男生和女生用得著你的時候,就會去找你,也會想起你,當他們不用你的時候,他們就不會想起你,你在他們心裡就不存在,這就是備胎。

11樓:明天你好嗎

就是男人開心的時候想不起你,男人悲傷悲傷的時候想起你來了。他在乎的人永遠只有別人。也就是他的眼光裡。而你的眼光裡只有他。

12樓:

備胎一詞是借用語句,汽車有第五個輪胎,就是備胎,當汽車的一個輪胎壞掉了就用備胎來保證汽車的正常行駛,男人和女人所謂的備胎就是對方保險,如果那個不處了就換備胎。

13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所謂備胎,就是當對方需要你的時候,就把你要來,填補空位,如果一旦有了好的,就會毫不猶豫的把你甩掉

14樓:春天

在別人無助的時候他就想到了你,在別人吵架了以後要是想到了你,在他分手以後也是想到了你,所以不需要你的時候你不能出現,需要你的時候你就要出現,你就是一個備胎。

15樓:秋夜聽雨的女皇

你說它只要才能算是一個備胎呢。他在想你的時候給你打**,不要你的時候幾天都不聯絡。

16樓:茹菓

就是現在說的舔狗,需要你的時候你就是護花使者,為她遮風擋雨,不需要你的時候你就什麼都不是。

17樓:我愛小度

總之在沒有事情的時候才會想起你,當別人來找他的時候,他就不會再搭理你了,這麼樣就把你當成一個備胎。

18樓:法瓊音

:說白了就是為走投無路了備用的而已! 也叫接盤俠,就像**一樣,衝高回落的時候上家賺錢撤走了,這時候去接手的,還能有什麼好事? 感情...

19樓:

有事想到你,沒事放腦後。你只能分擔痛苦,不能共同享受

20樓:墨雨雲煙

不要算是一個備胎呢,就是他想到你了,就去聯絡你,想不到你呢?一腳把你踢開

21樓:小叮噹答題

就是只會在有需要的時候把你叫出來,沒有的事情絕對不會理你。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呢?

22樓:晏霽昀

給男生髮這7個字,就能知道你是不是備胎。

23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你感覺對方喜歡你,你又得不到對方,往復迴圈,那麼就是備胎了。

24樓:才子情感課堂

如果一個人始終和你玩曖昧,又不願意跟你確定關係,那他就是在拿你當備胎

25樓:天使在夜裡變壞

她把你當備胎?日後再說吧,誰把誰當備胎還是兩說呢!認真你就輸啦。加油,努力讓別人成為備胎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她每天不依賴你也不牽掛你,你準是備用。這種女孩都不純潔,心計太多

2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裝著不經意的透露處你有一個或多個異性青睞,看他什麼反映就知道了。

28樓:書竹

如果收到額 是的 呵呵 那幾要注意了

29樓:寸英矯採春

看跟你待在一起的時間多不多。對方願意把時間都花在你身上,就排除外邊的備胎情況。如果在一起的情況下還一直耍手機聊天然後一直笑不怎麼理你。這種就要注意很可能有精神備胎存在。

怎樣才能知道自己是不是備胎

30樓:快速戀愛學堂

如果你感覺對方喜歡你,你又得不到對方,往復迴圈,那麼就是備胎了。

31樓:才子情感課堂

如果一個人始終和你玩曖昧,又不願意跟你確定關係,那他就是在拿你當備胎

32樓:匿名使用者

備胎都是放著的,沒使用的,使用都是正常原胎…對方有正常使用嗎?人前人後都有沒有你的影子?如果他是大男子主義,那就要另說…

33樓:建材展會

最簡單的方法就是,自己算一算他拒絕過你多少次,當超出你承受的範圍,你肯定是備胎,甚至要被淘汰。

34樓:陳宇看影視

現在這個社會,每個人都可能是備胎。問題在於,你得努力,自己上位。

35樓:書竹

如果收到額 是的 呵呵 那幾要注意了

36樓:晏霽昀

給男生髮這7個字,就能知道你是不是備胎。

在感情裡,如何判斷你是不是個備胎?

37樓:暴躁網友馬兒

一、總是會弔著男人的胃口,卻從來沒有實質的進展每一個渣女的背後總會有一個備胎團,她一方面和你保持著曖昧,另一方面卻又向你透漏著對當下生活的不滿,想要尋找一個新的臂彎。但是你苦苦等待幾個月,一年,她仍然每天吊著你的胃口,她仍然表達對當下生活不滿,卻沒有絲毫改變。

即便是現任和自己分手了,她都能立馬找到自己下一個現任。正是這樣,才讓這些渣女,每天費盡心機的去和男人聊天、曖昧。如果一個男人在和一個女人彼此正在處於一個曖昧的關係,而且那個女生一直都表達著自己對現在生活的不滿,和對你的想法,卻一直都不肯再進一步發展。

最好敬而遠之。

二、信口雌黃,不經意之間的謊言。倘若一個女生在和你聊天的時候刻意隱瞞自己的真實生活,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了,因為這個時候你很容易就被當成了備胎。一個渣女在和自己備胎聊天的時候,肯定不會把自己的真實生活展現出來。

三、不經意間透漏出自己的喜好,接受男人的饋贈。一個渣女對於備胎,不僅僅是欺騙感情,更多的是會享受備胎追求帶來的物質享受。渣女們每天享受著遊走在各個男人帶給他們的充實,消費的不只是別人的情感,還有物質,到頭來還在朋友圈吐槽著世界上沒有好男人。

一個可靠的女人肯定不會不會接受男人無端的禮物,而渣女就很例外,對於男生的禮物,她們來者不拒。甚至會在聊天期間不經意的透漏出自己的需要,比如「誒呀,今天的口紅剛好用完了」。而對於追求他們的男生來說,聽到這句話的第一反應那就是給她買,正好達到了渣女的目的。

38樓:

生活中在與異性的相處時間中,往往我們會被各種複雜的關係弄的暈頭轉向,有時候你是不是特別想拉著她問問:我們現在到底是什麼關係!而在兩個人關係快接近情侶的時候,這中問題尤為多,因為一個人已經陷入戀愛的錯覺,而另一個可能還只是對你說:

我們是最好的朋友!而你們卻還維持著比朋友曖昧的關係,這種情況大多數你已經被列為備胎位置了,那麼從生活中哪些地方可以看出這些問題呢?那今天小編就帶大家討論討論你是不是有備胎的嫌疑!

還有一種情況,她身邊異性朋友非常的多,她在這段時間與你曖昧的不要不要的,但過一段時間你會發現,她突然不找你了,你們之間的聯絡突然變得很少很少,而你每次找她,她會以各種理由推脫,當她在次找你的時候,她好像又是受傷了一樣,你又是一陣無微不至的安慰,等她情緒好了過後,又消失了。她把你當做療傷地方,當你向他告白時,她既不拒絕也不接受,她會說她現在還不想談戀愛,或者不想傷害你之類的,然後你會說:我等你!

然而這一等就是很長很長的時間,好像都沒有期限一樣。遇到這種情況相信小編勸你早點放手,到最後有可能還等不到你要的人,還浪費了你的青春。

最後小編想說的是,備胎沒有什麼不好,因為你是備胎所以還有機會。如何從備胎轉正小編前面已經寫過了,小夥伴們可以去前面看看,在這你小編也希望你們每個人都能告別單身!!

怎樣才算是好男人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男人?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沒辦法,還是愛他。最重要的抄是要有責任感!襲 其次是誠實,應該具有大愛的精神,不是隻知道小情小愛 愛自己的父母,愛女友的父母,同時也尊敬別人的父母 他可以不聰明,但不可以不體貼 他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理想 他可以沒長相,但不能沒有內涵 他可以有小聰明,但不能不誠實 他可以油嘴滑...

怎麼才算是備胎,怎麼才算是備胎?

備胎 說白了就是為走投無路了備用的而已!也叫接盤俠,就像 一樣,衝高回落的時候上家賺錢撤走了,這時候去接手的,還能有什麼好事?感情上的備胎 平時無聊了可以接受備胎的請看電影,送禮物,約飯,遊玩,玩曖昧!不會拒絕,更不會答應做男女朋友!傷心了,難過了,有困難了,會想到他!等喜歡的人接受他 她 了,或者...

怎樣才算是成功的男人啊,怎樣才算是一個成功的男人啊?

疼愛bai老婆孩子 對家庭負責 du 孝敬父母 錢夠zhi花就行 人這輩dao子太短暫 不要太累 也不版 要尋求短暫的激情權和物慾的滿足 多做善事 加油給別人打工 積累經驗 就是積累財富 正真工作的時候你就知道在學校學的知識少得可憐 只是皮毛 要不斷的學習 在工作時學習更有針對性 加油 人生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