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好男人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男人?

2021-03-08 08:29:41 字數 5006 閱讀 1863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沒辦法,還是愛他。

2樓:spring西西

最重要的抄是要有責任感!襲

!!其次是誠實,應該具有大愛的精神,不是隻知道小情小愛.愛自己的父母,愛女友的父母,同時也尊敬別人的父母.他可以不聰明,但不可以不體貼.

他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理想.

他可以沒長相,但不能沒有內涵.

他可以有小聰明,但不能不誠實.

他可以油嘴滑舌,但會在該穩重的時候很穩重.他可以像個小孩,但永遠比我成熟.

他可以有小毛病,但是他應該給我依靠.

3樓:裝假狗

對情專一!不花心~~(好男人)

不喝酒,不抽菸,不賭錢,不出去鬼混,對老婆好(好丈夫)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愛他時就會覺得他什麼都好,好男人沒有標準的評價,就看你心目中的底線。你既然愛他,那他一定是個好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這類男人,一般都沒事業心,沒男子氣概,加上不善交際,沒有朋友,說的俗點就是懦弱,無能,無魅力。

只要是敢於擔當的都是好男人。

6樓:莫蘭英蓬己

真正的愛情,是bai在能愛的時候,懂

du得珍惜

zhi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dao愛的時候,懂得放手因為回,放手才是擁有了答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樣把全世界的海水都裝在一個開水瓶裡?

怎樣才能算是好男人?

8樓:靈兮情感挽回

抓住這三個特徵,讓你輕易識別好男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都想知道怎麼樣

的男人才算好男人,男人們也想知道怎麼樣做才能成為一個好男人。其實在這方面沒有絕對的標準,無論男人女人心目中都有一個好男人形象。有人說好男人都是一樣的,不好的男人各有不同,我以為這是在普遍意義上說的,符合標準的男人,對個別女性而言,並不一定適合。

下面是我對好男人的基本判斷,不知道你認為如何?

1、有良好的適應能力。在現實社會中對於男性來說,一般比女性承受著更多壓力和責任,凡對一切有益於心理健康的事件或活動作出積極反應的人,其心理便是健康的。心理學界認為,完全符合心理健康標準的人是不存在的,但心理健康卻永遠是人們努力的方向。

作為支撐家庭與社會主體的男性,如果能在日常生活中,經常通過這個標準來衡量自己的言行,那你的心理一定是健康的。正確地評價自己永遠保持一顆平常心,不要與自己過不去,把目標定得高不可攀,凡事需量力而行,隨時調整目標未必是弱者的行為。***說人貴有自知之明。

好男人一定能很好的適應社會,既不好高騖遠,也不會妄自菲薄。

2、懂得愛自己。一個男人如果不懂得愛自己,也就不懂得愛別人,就談不上心理健康。經常能保持愉快、開朗、自信和滿意的心情,善於從生活中尋求樂趣,對生活充滿希望。

當一個人心理十分健康時,他的情緒表達恰如其份,儀態大方,既不拘謹也不放肆。孔老夫子說過:「知己者明,知人者智。

」我們只有瞭解自己,接受自己,才有可能是幸福的,是健康的。瞭解自己的長處,我們會清楚自己的發展方向;瞭解自己的缺陷,我們才會少犯錯誤,避免去做一些自己力所不能及的事情。有一則印度諺語說:

態度決定行為,行為決定習慣,習慣決定人格,人格決定命運。我們的性格和命運正是由我們自己每時每刻的行動自我雕塑而成。注意培養良好的心態,才能達到愛人愛己的境界。

3、正確面對壓力。在這個競爭激烈的社會中,壓力無處不在,男性面對挫折打擊時,往往比女性更脆弱,要想擁有健康美好的生活,男性朋友首先要學會關懷自己。只有認清現實,接受現實,腳踏實地,我們才能有更大的收穫。

如果你感覺非常緊張,最好立即把工作放一下,輕鬆休息一下,合理地安排作息時間,可能你會做得更好。人生百態,萬事萬物難免都能夠順心如意,無名火與萎靡頹廢常相伴而生,寬容是脫離種種煩擾,減輕心理壓力的法寶。但寬容並不是逃避,是豁達與睿智的。

關鍵是要學會自我除錯,善於駕馭個情感。好男人都是正確面對壓力的高手。

4、有一些正直善良的朋友。有人說,觀察一個男人是個什麼樣的男人,看看他身邊的朋友就足夠了,這話有一定道理。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

人生活在由他人構成的社會中,就像魚生活在水中一樣,離開了他人,離開他人的幫助,人將無法生存。一個人的朋友多少不一定說明男人的品質,但一個有很多正直善良朋友的男人,一定也是一個正直善良的人;一個有很多雞鳴狗盜朋友的人,即使不是一個壞人,也肯定不是一個頭腦清醒的人;一個沒有朋友的人,基本可以斷定不是一個積極向上的人。做好男人,交朋友必定是寧缺勿濫,不會瞎交**。

5、敢於承擔責任。義大利著名畫家達·芬奇說:「勞動一日,方得一夜安寢;勤勞一生,可得幸福的長眠」。

男人要承擔家庭和社會的重擔,在工作中獲得謀生的手段並得到承認和樂趣。能夠勇敢地承擔責任、從工作中得到樂趣的人,才是真正成熟、健康的人。家和事業是成年男性責任與壓力的源頭。

家庭的和睦與事業的成功絕非水火不容,它們的關係是相互促進的,家和萬事興,無力齊家,何以平天下。在處理好二者之間的關係時,更應具備一個健康的心態。好男人「君子好財,取之有道。

」一方面光明正大的增加收入,另一方面以健康的心態對待自己的私慾。

6、業餘生活充實。好男人善於尋找排解壓力的途徑 ,個人愛好和生活情趣往往會在不經意間讓人釋放壓力、心情舒暢,繪畫、書法、下棋、運動等能給人增添許多生活樂趣,調節生活節奏,從單調緊張的氛圍中擺脫出來,走向歡快和輕鬆。當你心情壓抑時,可以去踢足球,把火發在足球身上,遇到不順心的事對親人和好友訴說,把心裡的不快倒出來,這就是渲洩。

渲洩和疏導都是維護心理平衡的有效辦法。心理負擔若長期得不到渲洩或疏導,則會加重心理矛盾進而成為心理障礙。所以,好男人一定有充實的業餘生活。

7、善於聽取別人的意見。別人的意見能幫助明辨是非,改正錯誤,進而不斷完善自己。一個人如果長期得不到正確的批評,勢必會滋長驕傲自滿的毛病,形成固執、傲慢、自以為是的習性,這些都不利於事業發展。

好男人一定是一個善於與人交流,經常聽取別人意見的人。如果一個人過於自以為是,聽不得別人的不同意見,動不動就發火罵人,這種男人基本沒有多少前途。好男人不僅尊重別人,而且善於通過別人的意見提升自己素質。

10樓:定玉枝裴寅

1.男人要遵守諾言,答應女人的事情,無論大小重要與否,既然答應了都要做到。從一點點的小事情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否值得終生的依靠,如果連一點點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話,又怎能讓人對你託付終生呢!

所謂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漢大丈夫遵守諾言是應該做到的.

2.女人每個月總有幾天不舒服,男人要懂得在這些日子裡照顧女人,心疼女人。不用多做什麼,這幾天不要讓她洗涼水,提醒她多喝點熱說,能在這個時候幫女人揉揉肚子.

3.男人懂得給女人留一點私人空間,因為你們自己也需要不是嘛?動不動就翻女人的包包,查女人的**,這樣雖然是出於對女人的愛,但也是對女人的不信任,愛她就信任她!

當然也不要當著女人的面誇獎你的這個mm那個mm,對別的mm的關心不要超過對她的關心,這樣女人會很傷心,因為女人對感情的付出好象都比男人多,要體諒她,因為這都出於她愛你在乎你!

4.男人不應該只會做不會說,雖然也有沉默是金這一說,可是女人天生就愛聽好聽的,一句「我愛你」可以讓你的女人徹底被你征服,所以男人不但要會做,也要會說。讓你的女人知道你的想法,明白你的愛意。

不管她是第多少次問你是否愛她,都請你耐心回答:我愛你!

男人愛面子也是天性。很多聰明女人會在他的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但是男人不會在其他人面前對自己的愛人吆五喝六,呼來喝去。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的男人很可憐,雖然女人會對你忍氣吞聲,那是因為她愛你。

好的男人是不會捨得這樣對自己的女人的不是嗎?

11樓:粘潔茹凰

責任:責任心是好男人的第一要素,也是每一個人都應該具備的。所謂責任心,就是對家庭、對別人、對社會的一種責任感。

好男人能夠主動承擔責任,敢做敢當,不推卸責任,清楚責任。沒有責任感的愛情是很容易失敗的。

善良與寬容

:好男人是善良的,同時還有一顆寬容的心。女人總會斤斤計較的,男人就不能這樣了。好男人是寬容的,會疼女人,理解她,愛護她!

自信與自立:好男人是自信的,做事情還很自立果斷,但並非自負與不協作。無論是**、運動還是釣魚,一個能在生活中找到自己愛好的男人一定會給人生機勃勃的感覺,這才是真正意義上的「陽光(剛)男孩」,同時,他有很多的朋友。

承諾與守信:好男人不會輕易別人任何事情,但如果承諾了,答應女人的事情,無論大小重要與否,既然答應了都會做到。從一點點的小事情就能看出這個男人是否值得終生的依靠,如果連一點點小事情都做不好的話,又怎能讓人對你託付終生呢!

所謂言出必行一言九鼎,男子漢大丈夫遵守諾言是應該做到的,這是一個好男人的基本條件。不僅僅對自己的女人,對其它人也一樣。

經濟實力與事業心:有錢有權當然好,可是衡量一個男人的好壞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就像愛情也是金錢買不來的一樣道理。有錢有地位的男人不代表他就是個好男人。

但好男人具有事業心,事業或成就有大有小,不可強求每個人的一生都過得轟轟烈烈,驚天動地。只要他們都在為各自的事業而努力工作著。不管其大小,作為一個男人特別是作為一個「好男人」是必須要有事業心的。

說與做:好男人當然應該會做還要會說。可是這不一定每個好男人都具備,但起碼需要具備其一。

但作為男人我們必須明白,女人天生就愛聽好聽的,一句「我愛你」可以讓你的女人徹底被你征服,所以好男人不但要會做,也要會說。讓你的女人知道你的想法,明白你的愛意。不管她是第多少次問你是否愛她,都請你耐心回答:

我愛你!作為女性朋友,如果你的男人不擅長甜言蜜語你也不要逼他,更不能認為他不愛你或是認為他不是好男人。戀愛中做比說更重要。

關愛與體貼:男人愛面子也是天性。很多聰明女人會在他的朋友面前給足他面子,但是好男人不會在其他人面前對自己的愛人吆五喝六,呼來喝去。

用這種方式來滿足自己的虛榮心的男人很可憐。好男人是不會捨得這樣對自己的女人的。但卻需要能懂得女人,哪怕一個簡單的動作,一個溫柔的眼神。

好男人應該懂一點浪漫,因為浪漫背後藏著的是真正的在乎。情調,並不只是咖啡、菸草、鮮花的味道,還有的是在很平庸、很平淡的日子裡多加那麼一丁點驚喜。

怎樣才算是成功的男人啊,怎樣才算是一個成功的男人啊?

疼愛bai老婆孩子 對家庭負責 du 孝敬父母 錢夠zhi花就行 人這輩dao子太短暫 不要太累 也不版 要尋求短暫的激情權和物慾的滿足 多做善事 加油給別人打工 積累經驗 就是積累財富 正真工作的時候你就知道在學校學的知識少得可憐 只是皮毛 要不斷的學習 在工作時學習更有針對性 加油 人生就是這樣...

怎樣才算是備胎,怎樣才算是一個備胎?

就是心裡頭沒有你,但你就想著對她好,但或許只有她真正失去你,才懂得珍惜,可以騙騙他呀,說自己就要結婚了之類的然後過幾天再說,是在夢中和你結的婚 怎樣才算一個備胎?其實也沒有真實的標準,只是在戀愛的過程當中,他不會全心投入到你的身上,只是需要你時,他才會找你,平時你想見她都會很難,有困難,他會希望你去...

怎樣做才算是合格的好祕書,怎樣做才算是一個合格的好祕書?

成為人見人愛的女祕書必須知道的8方面 1 要有平常心。女祕書的職位很特殊,她雖然不屬於公司的高階管理層,但因為工作直接對經理負責,所以常常給人 一人之下 的錯覺。正因如此,女祕書才要保持一顆平常心 我只是公司的一名普通職員,我服務於我的工作。其他的我什麼也不是。否則,小心被別人背後罵狗仗人勢。2 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