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成功的人生,怎樣才算是一個成功的人生?

2022-04-06 19:55:57 字數 6100 閱讀 2420

1樓:強榮花元琴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彩~!

要是找不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就想想自己

給自己一個交代

給父母朋友

心裡最愛的那個他/她一個交代~!

然後在好好享受夕陽美

傻笑一下

給自己人生畫上一個完美~..!

活著的意義就是為了尋找活著的意義:

1)每個人都有自己活著的意義.人,要為自己而活.意義就是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

成功須付出汗水.成功,失敗,大笑,痛哭,每一個環節都盡情的去體會,享受.反之一個人如果沒有了理想,做什麼都是做給別人看,自己又能體會到什麼呢,人活著連這些都不能自己去體會,享受,

2)用心另眼看世界吧,這世上不是每個人都很順利,只是看自己怎麼解決,比如你走路的時候被人撞了,別人給你道歉了,有時候你還是會覺得很火,但是你卻沒想到撞你的人心裡其實比你還難受,還是想想那句「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何不如天天開心」。

3)生容易,活容易,生活卻不容易。別發愁,這個社會的和你差不多還很多,但是都快樂的生活著,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成功的,只要你努力對待每件事情,對生活認真一點,只要你認真對待每一天,不管你的人生怎麼樣,我相信都是精彩的。

一句話:人要活出精彩.加油!

2樓:潭菊須倩

每個人對成功的定義不一樣,在某個行業有較大的成就並且得到別人的認可是成功;勤勤肯肯,認真的幹好自己的工作是成功;和家人在一起平安快樂的度過一生也是一種成功,總之一句話:人生可以平淡,但不可以平凡;人生可以默默無聞,但不能一事無成。

怎樣才算是入了心的人

3樓:愛哪無憂

意思就是俘獲一個人的心還是走進那個人的心?

什麼樣的人生才是成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什麼樣的人生才是精彩的人生?人的一生,有轟轟烈烈者,也有平平淡淡者。我認為永不言敗,迎難而上,這樣的人生就是精彩的人生。

一個英國作家說過,我們最大的光榮,不是一次也不失敗,而在於每次倒下都能站起來。成功的人生固然可賀,但是成功的人生不一定是最精彩的。每個人的人生不可能都是一帆風順的,面對人生出現的逆境,勇敢的挑戰人生,永不言敗,戰勝一切困難,當你走出逆境,真正的品賞成功的喜悅的瞬間,那份因喜悅而帶來的甜蜜,無不在你的心理留下刻骨銘心的烙印。

或許正因為如此,人生的精彩之處,不一定是功成名就之時,恰恰是面對人生的困境,如何選擇,如何挑戰自我。不是每個人都會經歷坎坷挫折,痛不欲生的苦痛。但人生如大海行舟,有時乘風破浪,逆流而上;有時也會險境橫生,危機四伏。

如何面對這些荊棘叢生的暗礁險灘。你是隨波逐流,悲觀失望,一蹶不振;還是迎難而上,緊緊地把握住航向,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這不能不是緊要關頭的一次挑戰。

壓力催生動力,危機伴生生機。暫時的失落和困境,往往是人生迸發無限潛力和智慧的催化劑。陣痛中往往能孕育出壯麗的人生篇章。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與困境抗爭,與命運抗爭。

也許有的人能脫穎而出,成就一番事業;也許有的人壯志未酬。但是,你畢竟是為之奮鬥過了,你也無悔了,也能如鳳凰涅磐一樣,體驗人生的一次昇華。

走過了人生的滄桑,人生的曲曲折折,風風雨雨都經歷過了,而你沒有被生活擊垮,仍然活生生地站在那裡,而你這些經歷不也是一本寶貴的人生財富嗎?

人生的精彩在於過程,而不在於結果。正因為如此,你也許就有了一份恬淡寧靜的心境,有一種坐看雲起雲落,臨大事而不驚,臨大敵而不怒的大將風度呢!

正所謂無限風光在險峰,人生也正是因為有了各種艱難困苦才顯得起伏跌宕,驚心動魄。挑戰自我,永不言敗,不論結果如何,你的人生都應該是精彩的人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輩子活得自由自在,自己覺得沒有什麼缺憾。平凡未嘗不是一種成功。成功的人生,不一定非要有多少多少錢,有多少多少名分。

莊子不是有句話叫「不求功名,不肖利祿」但在這個社會裡,也許每個人必須要努力拼搏。你從一個小的境界邁到了一個大的境界,都是成功啊。其實人生的成功,不一定要靠錢財和名利來定位,那只是一小部分。

名人有錢人的成功生活,不見得比普通人快樂多少,我個人認為,成功人生有一部分就是快樂一輩子,想想吧,能有幾個人在現今的社會裡天天開心沒有煩惱的生活著?這樣坦然快了的活著面對生活,已經是成功了一半了吧。

6樓:金黃小花魚

每個人對人生的期望不一樣,有的人希望可以有穩定的工作和事業,健康的身體,這就是最大的快樂和成功;有的人希望自己轟轟烈烈幹一番事業,掙大錢,得到名譽和地位。成功就是自己的期望水平是否得以實現。

7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不是那麼遙遠,你想要的你得到了那就是成功,但很多人想成功很遙遠馬雲算是成功等,但你想要的馬雲的生活嗎?不是,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生活方式

8樓:花開若相惜璐璐

孝順父母 而不是言聽計從 要成功處理好家裡人的關係 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不能做到的不要勉強自己 要與朋友.親人.愛人和睦相互 不要因為一些小事斤斤計較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大家回答那麼長,而我只是兩句話:

當活著的時候每天都幸福快樂,死之前回望人生不留遺憾,就是成功的人生。

10樓:李曉玲

該怎麼說呢,人生是需要闖,闖了就不會覺得有遺憾,生活也會變得多資多彩,無論成與敗起碼我們沒有虛度年華,這樣的人生就是成功的,這是我的觀點。

11樓:憤怒的羔羊

想做的,你做到了這就成功了,不是和別人去比而是和自己的原來比。

12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這個社會已經變得很功利很勢力,浮躁速食看身份和包包,大部分看人這兩個方面來評價人是否成功。其實老聃講無為而治,功利心不要太強,計較的不要太多,有一個平和的心態,正確的價值觀,健康的身體,和睦的家庭,做什麼都盡心盡力對的住內心,然後結果就算不和你意。或多或少你也會有些釋然。

13樓:小水滴

健康、快樂,有了自己幸福的生活,身邊有愛你的人陪著你。豐衣足食,知足常樂。

14樓:小草林林子

說起來一句話: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和一份自己滿意的事業。但是 要做到這兩點不容易,你必須修煉修煉,首先得修煉一個好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過你想過的人生,努力改變自己成為你想成為的那種人。這是我覺得真正成功的人生。

16樓:魔魅邪靈

那就看你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了,畢竟每個人的人生都是不同的,只要你能努力地去實現你的目標,那你的人生就是成功的~

17樓:李紫陌紅塵

做自己想做的,並且自己是快樂的,就是成功的人生.

18樓:多多

不管人生選擇的道路是什麼,記住一定要努力才有出路,並不是說你比別人學得精,學得更高階,一切都要考勤勞,在這社會上的大多數人要想成功靠的只有勤勞和自己的特長,至於那些天賦高的人,在社會中只佔了極少數的一部分……

19樓:恆久一無盡

成功?什麼是成功?又為什麼成功呢?

為名?還是為利?名利,生不帶來,死不帶去,費勁一生追來又有什麼用?

什麼時候你把他想明白,什麼時候,你的人生就是成功的。我的話,你明白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離去時有很多人會懷念你,這就說明你的人生成功了。

21樓:天興沈軍

自己最愛的事業有成,收入穩定,當你回首往事覺得沒有過多的遺憾,這就是成功的人生!

22樓:花開物語_緒孝

每當回憶往事的時候,能夠不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

23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只要你感覺我的人生不是亂七八糟,不是糾結萬分。而是很坦然,很舒適,我覺得這就是成功!

如何才算一個成功的人生

24樓:月亮月亮說

首先,人是活在當下的,所以,你應該把握好當下,然後才能高山遠矚。

你要清楚知道當前最重要的事情是什麼?是解決吃飯問題呢,還是吃飯沒問題了,可以部署下一步的夢想計劃。當你部署夢想計劃的時候,你又應該回頭想想,你現在做的,跟你的計劃有多大的關聯?

是否能夠兩者結合起來?

那麼你就可以得出一個思路:活在當下,吃飯問題要解決,為了夢想,就把當下的事情與夢想做的事情要慢慢靠近。比如:

想做一個高階it工程師,那你當前的事情是做什麼的?反推法高階工程師---->工程師--->程式設計師--->培訓或者自己已有此技術。人生,就是這樣一步一步的走過來。

遠看:一個人,如果專注一個行業,不管怎麼樣,但做個十幾年以上的,都可以算是這個行業的人才!

2其次,賺錢,其實與成功與否沒多大聯絡。你賺大錢,不代表你是已經成功的。這是很蒼白無力,但是你可以捫心自問。

3接著,人生苦短幾十年,每個人心中的理想都不一樣,如果你能夠為你的理想去奮鬥,去做了,你就是成功的,因為你是快樂的心態去做,很樂意。當你推出這個圈子,你沒有留下一絲遺憾,剩下的只是不捨的心情。

25樓:pink2009小羊

每個人成功定義不一樣,我們看到別人成功就是有錢有權,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生活,盡力做好自己每件事就好

人生如何才算成功

26樓:匿名使用者

成功是一種感覺,可以說是種積極感覺,是每個人達到自

己理想之後一種自信狀態和一種滿足感覺!總之我們每個人對於成功定義是各不相同的!而到達成功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先得學會付出常人所不能付出東西!成功是達成所設定的目標

成功一定有方法。我們生活在實在世界裡,周圍所見聞成功是例項,我們世界是客觀的、可解釋的,所以必然存在確實過程,導致我們所看到結果。一般人覺得成功是一種神祕現象,把別人的成功歸結於一種偶然,機遇,就是不去認真總結他成功的規律。

甚至歸於宿命,覺得成功的人就是成功,怎麼成功的不知道。這樣還能有什麼所為?事實上成功者都是有方法的,只不過他的方法不一定被別人知道。

成功並不神祕

我們知道學習有方法,工作有方法,做生意有生意經。許多人把成功看得那麼神祕不可測是因為成功過程涉及因素實在太多,範圍太廣,好象摸不到規律。其實它一樣可以掌握。

所以成功是一種必然現象。成功就必然出現。成功者所以成功,是因為他具備了成功必要因素。

我們把這些要素提取出來,重放一遍,於是也得到成功

成功其實包含兩方面含義。一是社會承認了個人價值,並賦予個人相應酬謝,如金錢、地位、房屋、尊重等等。二是自己承認自己的價值,從而充滿自信、充實感和幸福感。

但是人們往往忽略了成功的後一種含義,認為只有在社會承認我們、他人尊敬我們時,我們才算度過了成功的人生,只有在鮮花和掌聲環繞著我們時,才算是到了成功的時刻;而僅僅自己認為自己成功不僅沒有意義,而且還有狂妄自大的嫌疑。

實際上,一個人只有在對自己有較高評價並認為自己一定會成功時,他才可能真正成功。這中間的道理也很簡單,那就是人不可能給別人他都自己沒有的東西。如果一個人覺得自己的生命沒有有價值,那麼又怎麼可能給社會創造價值、並最終得到社會的承認呢?

失去了自信,甚至失去了期望,不敢再有什麼沒好的憧境,碌碌無為地度過了一生。

人們常說期望什麼,得到什麼,期望平庸,就得到平庸,期望偉大,就有可能真的偉大。現代社會更是一個人才濟濟、充滿競爭社會,只有自信並敢於行動的人才有成功的機會。他們都有很強的自信心和進取精神。

成功有兩種,一是名利上成功,二是人格上成功。前者只風靡一時,屬於表面的、物質的;而後者則永垂不朽,是永恆的、實質的、精神的,但是需要用一生努力去獲取。做人成功才是真正意義上的成功。

成功做人,才是一個真正人。一個人不管他多麼聰明能幹,不管他背景多麼雄厚,倘若不懂如何去做人,那麼最終等待他將是失敗,而且很多時候會失敗得很悲慘。我很佩服這麼一種人:

他或許很窮,身無分文,但是他很懂得做人,在人格上是頂天立地的!要想做一個真正成功人,就需懂為人之道、做事之理、名曉成功內蘊,順應宇宙執行規律。成功並非求來,也非天降,而是要靠智慧、勤奮才能擁有

怎樣才算是成功的男人啊,怎樣才算是一個成功的男人啊?

疼愛bai老婆孩子 對家庭負責 du 孝敬父母 錢夠zhi花就行 人這輩dao子太短暫 不要太累 也不版 要尋求短暫的激情權和物慾的滿足 多做善事 加油給別人打工 積累經驗 就是積累財富 正真工作的時候你就知道在學校學的知識少得可憐 只是皮毛 要不斷的學習 在工作時學習更有針對性 加油 人生就是這樣...

怎樣的人生才算是有意義的人生

我認為人生存的意義在於希望。有希望人生才有意義,人不同於動物的最大區別在於人有思維,有思維難免就有痛苦和快樂,如果消極些的人生觀會用很多消極的例子讓自己的人生變的空虛,變的失去意義,變的痛苦 而積極些的人生觀會促使人從好的方面認識人生的價值,從而使人生更豐富,更絢麗,更有意義,而希望無論對於悲觀的還...

怎樣才算是真愛,怎樣才算是小康?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愛過都是真愛 其實愛好簡單的 當你說愛他的時候 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