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怎樣才算是兄弟,究竟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兄弟

2023-01-04 20:10:18 字數 3966 閱讀 7199

1樓:第163位訪客

當所有人關心的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少數人在關心你飛的累不累。人在最感動的時候,期於被兄弟想起,最美妙的時候,緣於想起兄弟。沒有約定,沒有默契,無論多少年,無論在**,摸不掉的是兄弟間的彼此惦記!

這就是兄弟! 他不需要因為你莫名奇妙的奢侈而掏空他的口袋,但他會在你最需要的時候,拿 出準備結婚的費用幫你渡過難關。 他不需要在你重感冒的時候陪你共進午餐,但他會在你最傷心的時候陪你一起喝 的酩酊大醉。

他不需要在你考試前聽你的羅嗦,也不需要在考試後安慰你,但他會為了你需要 的一本參考書而找遍整個圖書館。 他不需要你經常和他通**,但不管多久沒聯絡你們都不會感到疏遠。 他不需要很有錢,很有地位,或者能幫你很多的忙,但他對你有一顆真誠的心。

希望我的答案能夠幫助到你!祝福你!求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之間要比一般的朋友近很多,無論他是高興,還是有情緒你都會知道的,最重要的是不要建立在金錢上,並不是說有錢大家一起花,兄弟在有困難的時候有能給予支援和幫助。

3樓:群群8窯

在你需要幫助的時候能無私的幫助你,或者說可以為你捨命的才是真正意義上的兄弟

4樓:猶禕璐

有難同當有福同享。可我多年的兄弟好像變了。

究竟怎樣才算是真正的兄弟?

5樓:相依

兄弟是什麼,只有那些能夠成為真正朋友的人才會稱之為兄弟,只有真正夠朋友義氣的人才能夠成為兄弟,兄弟就是最貼切的知己。其實,真正的朋友就是一輩子的知己,只有真正的朋友才甚稱是朋友的友情,但是,不是所有的朋友都是真正的知己,朋友也有一般的朋友、普通的朋友、真誠的朋友,最知己的朋友,真正的朋友就是讓自己值得珍惜和信賴的知己,也是自己心中最信任的人,朋友是會懂得感恩和回報,講義氣守信用有良心,朋友之間應該是相互的付出、不是索取,能夠與你同甘共苦共患難的人,在你最困難的時候最需要幫助的時候能夠主動站出來為你說話,給你安慰、為你做事,給你幫忙、為你解除煩惱的人。朋友就是相互之間的體貼、信任、尊重、照顧、支援、幫助、理解、寬容、彼此之間都願為對方甘願付出、為對方忠實的守護者,這樣的朋友無所疑問的就是真正的知己朋友。

朋友:不一定合情合理、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 不一定錦上添花、但一定雪中送炭;不一定常聯絡、但一定總放在心上。 朋友就是在你人生的路上,特別是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伸手給你的是朋友;當你歡樂的時候,陪你一起笑出眼淚的是朋友;在你最痛苦的時候,握住你的手給你力量的是朋友,朋友的份量不在於語言,不在於物質,更不在於酒和金錢,在於朋友之間的關心、理解、幫助、支援、、、如果你在孤獨的旅途中,憶起朋友所說的話,便不再沉湎於其中,如果你在痛苦的日子裡,能感覺到朋友的手就在你的身邊,整個人頓覺渾身充滿了力量;如果你在苦悶的時候,撥通朋友的**,聽到那熟悉的聲音,哪怕一字不講,便感受到猶豫不再籠罩,那麼,這就是朋友的份量了。

我們每個人對待自己的朋友的那種方法,便是我們如何去給予朋友,如何在朋友的心中永遠留有寫著我們名字的綠洲,如何讓朋友在他們的人生路上,永遠感受到有一盞燈在前方,有一隻路標在指引,有一顆心在同樣的希望著、表述著、珍惜著、、、、、、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知心朋友. 一個人會有很多朋友,但是,真正的知己卻是很少,知己是能夠在心靈上相遇,能夠互相瞭解對方,當你煩惱時,他即使正在煩惱,也不會告訴你,知己沒有相互間的佔有慾,當你愉快時,他也會把自己的愉快告訴你與你共享那份喜悅,知己只有默默的奉獻自己,知己就是彼此的牽腸掛肚,知己就是彼此的心領神會,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我們時刻要珍惜那些得來的珍貴。

6樓:我家的阿冉怨

兄弟是從朋友發展來的 兄弟不是同一父母 但是親比兄弟 可見稱為兄弟不一般的感情 兄弟會在你有錯誤的時候主動幫你改正 你有困難會和你並肩作戰!不會丟下你 無論在天涯海角 感情都不會變 兄弟再壞 也不會把壞心眼用到你身上 兄弟總是你身邊最臭屁的那個 兄弟之間不會隱瞞什麼 兄弟更加不分你我 不會在錢這個地方卡住 兄弟之間的信任更是無人能比

7樓:不明丶吮派

真正的兄弟不多,你可以為你兄弟做一切哪怕生命,反過來你兄弟也可以為你做一切,在我心中只有一個姓湛,一個姓徐,

什麼樣的人達到怎麼樣的程度才算是最真正的兄弟?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小夜l箐

我認為真正的兄弟是要學會相互包容、理解,相互關心的.並且兄弟間是要學會換位思考還有就是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幫助對方!兄弟是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相互尊重的.

兄弟間的真摯情誼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還有就是兄弟間是要有一定的默契的.

怎樣才算是小康?

怎樣才算是真真的兄弟 ?

9樓:偶

我認為兄弟就是在彼此傷心時給予安慰,成功時給予鼓勵。彼此說些知心話,在困難時彼此幫助,做事情時儘量為對方著想就足夠了。

10樓:

需要幫助的時候,第一時間站出來,你做錯了,他敢指正你。而不是縱容你

基本就是這樣吧

11樓:

沒事不聯絡,有事隨叫隨到。在一起溜達不說話也不會覺得莫名其妙的尷尬。把錢看淡,不利用你。關心你。懂你的。 沒得說,就是你兄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多大啊,你說的是步入社會的還是學生時代的

怎樣才算是root了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通過第三方軟體獲得root許可權,可以訪問和修改手機作業系統裡幾乎所有的檔案,但這樣操作有可能影響手機的穩定性,出現宕機、重啟等人為性故障。另外獲取許可權後一般對儲存器和cpu等主機板上主要部件引起不良。

root屬於修改作業系統軟體,按照條例不屬於包修範圍。三星為了提升顧客滿意度,對root顧客提供免費升級韌體服務,如果root已影響到手機硬體需要更換主機板,則需要收取主機板費用。

若您的機器root後需將機器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版本,請將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自行將裝置恢復出廠設定是無法取消root許可權的。

到底什麼才算最好的兄弟

14樓:

在你孤獨時候陪你說說話。一起哭笑體驗生活過。

15樓:盧森亞堡

其實很簡單,他對你比對他老婆還好。

16樓:虓帝

有難同當,有福有享!不計一切幫你!

17樓:手機使用者

最好的兄弟就是親兄弟,其它的都是虛偽

18樓:手機使用者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兄弟怎麼樣算是兄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願意幫你一把,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毫無怨言的為你東奔西跑的那個!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福同享不算,有難是否同當一看就看出來算不算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是手足,手足情深 。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他媳婦落水了

他救了你就是

2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在乎的是吃吃喝喝嗎

24樓:傻話瞎說

拋開情去掉義,幫著觧決不時之需叫兄弟。條件必須是相互的!

25樓:

自己體會吧,這個表面上看不出來的

26樓:流芳百世

在你危難的時候挺身相助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兄弟,要在你有困難的時候才能知道。

28樓:匿名使用者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當然這是建立在守法的基礎上的,不要為了一起做出什麼衝動後悔的事情,才是真正的兄弟

怎樣算好人怎樣又才算壞人,究竟怎樣才算好人,怎樣才算壞人

人們心裡有著這麼一個想法 就是當得到別人的好處或幫助時,就說別人是好人 當別人傷害或佔有到自己的一點點利益時,就會說別人是壞人 究竟怎樣才算好人,怎樣才算壞人?好人和壞人沒什麼具體區分,之所以這樣說好人和壞人,是因為做的某些事是否違背道德,違背正義,說小點就是是否傷害了我們,如果傷害了,還會看他的初...

怎樣才算網戀,怎樣才算是網戀?

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瞭解,從而相戀。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有失敗的,網戀已經成了人們潛意識可以接受的戀愛方式。不是吧。畢竟常見面呢 怎樣才算網戀?網戀是指以網路為媒介,借用聊天工具等互相聊天,人們之間互相瞭解,從而相戀。在現實生活中比比皆是,有成功的也...

怎樣才算是朋友,怎樣才算朋友?

朋友 就是跟男女朋友一樣差不多的 你心情不好的時候他能幫你快樂,能跟你談任何的話題 不會把金錢利益放在朋友利益之上 有好的東西會一起分享 在分隔兩地的時候 依然會時不時想想在外地的你 會不會遇到什麼感情經濟什麼困難的人.這樣的人才算是真正值得交的朋友,當然還有一點畢竟這樣的關係 還缺少不了有較長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