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溫馨的家,怎樣才算是一個溫馨的家?

2021-05-02 17:36:03 字數 2224 閱讀 3403

1樓:沐念雲

只要大家幸福快樂就算一個溫馨的家

2樓:黑歷史

說起家,總會讓人從心裡產生出一種溫馨的感覺,家就像風浪中航行的小船,雖然顛簸不斷,但是一家人齊心協力共同抵禦風浪,就會感覺到無比的快樂溫馨。因為有家,我們才不會失落,在漫漫的人生道路上,有人和我們相依相伴,風風雨雨相互支援,日日夜夜彼此牽掛。無論是繁華的家,還是樸實無華的家,家始終是我們最嚮往的地方,家庭成員之間都存有關愛、體貼、寬容、理解。

融和的家庭氣氛會使你感到有家的感覺,真好! 對我們來說,家是溫馨的港灣,是我們情感寄託和真情流露的地方。 家是愛情的歸宿。

家是什麼?家是心休息的地方,是一個可以容下你的錯誤,你的興奮,你的無奈,你的歡笑,你的眼淚,一個你不必帶面具的地方。家裡的每一個人彼此相依,雖是家人,但更多時間象朋友。

關心你時,真情實意。幫助你時,不求回報。總之,就是你無理大發脾氣之後發現大家的眼神裡流露出的是關切的目光。

一個有這樣人的地方才能被稱為家。

怎樣才算是一個溫馨的家庭

3樓:手機使用者

家、是一個人遮風避雨的港灣,家、有父母的慈愛、家庭的溫暖,家、是幸福和快樂的,家、是溫馨和甜蜜的,家是美好的,有愛才有家、有家就有愛,家、從我到我們、共同組建一個家庭、是釋放心靈的視窗, 沒有一處地方比得上家的溫暖、寧靜、舒適和隨意。家拒絕孤獨和生疏,家總是讓人感到親切。你出門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帶,鑰匙卻一定得帶上。

因為家是你必須回來的地方。而鑰匙叮噹的細語也時常告訴你:別走遠了,你有一個很舒心的家哩!

家是一個小小的自由王國。 沒有一處地方比得上你在家裡活得真實。同在一個屋頂下的人總是最知心最理解最可以放縱自己的情感的人。

在家裡你只需要扮演好一個人的角色——你是父母的兒女,你是兒女的父母。這些人長相廝守你很熟悉了,所以在家裡你可以縱情地唱,放肆地笑,痛快地罵,開心地樂。一個家庭真正的財富在於家庭成員之間的和美與人格健康。

許多的富綽的家庭破裂了,也就是坍塌了家的這種本質的精神。所以,不是所有的家庭都富有,但卻是所有的家庭都可能幸福。

怎樣才算溫馨的家庭?

4樓:百度使用者

婚姻的幸福程度在於自己的心境 所以你大可多往好的地方想 比如按你說的這樣 你的家庭一定是個讓人沒有束縛感的地方 這是一般家庭所給不起的 所以你要感覺幸運 但是有利就有弊 這樣的家庭也會有些小問題啦 你就要包容包容啦 實在看不慣的 就跟他們說 把他們罵一頓也行 呵呵\(^o^)/~

5樓:商墨徹毋辰

那就要看你心中想要一個什麼樣的溫馨的家了,在我眼中溫馨的家就是:一家人都快快樂樂,沒有煩惱,能夠一起解決生活中遇到的所有難題(當然能自己解決的,就儘量自己解決),能夠開心的談笑,能夠一起吃飯、看電視、做家務。

談談怎樣佈置一個溫馨的家?

6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說那麼多估計lz也懶得看完,溫馨是自己打造出來的,個人認為主要靠軟裝。

什麼是溫馨的家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家才叫溫馨?其實家在每一個人的眼裡都有一個共同點,家永遠是最安全的逼風港。一個家,它可以讓你覺得很舒適,很安全,很溫暖~~~溫馨的家是各有千秋的,當你和心愛的人在一起,在屬於只有你們兩個人的家時,家它是你們的愛巢,當過節時全家人待在一起,家是溫暖的和睦的,當外出打工的人回家時,家給了他們一個久違的溫暖。

其實家有愛就有溫馨,有愛的家才是家!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難,家裡人都會在你的身邊支援你。家是最好的家裡沒有欺騙,社會很多欺騙要小心啊壞人超多陽光本無顏色,但透過我的心靈這塊三稜鏡,變成了七色光芒。它使我溫暖,讓我快樂,給我自信。

我感謝陽光,因為它讓我時刻擁有幸福,讓我感覺到幸福永遠與我同在,不再為之疲於奔命,不再悲嘆命運的殘忍。 每一片樹葉都有正反兩面,平滑光潔的正面迎著陽光,承接著陽光和雨露,使樹木煥發出勃勃生機,欣欣向榮。人也一樣,人生也有陰面和陽面,不要總是向著陰面悲觀嘆息,而要轉過身來,尋找七色陽光。

面對光輝燦爛的陽光世界吧,讓我們的心中永駐陽光!這樣,我們的心靈將不再孤獨寂寞,人生也不會黯然失色。 生活本來是一杯可口可樂,而擁有陽光的生活就是一杯非常可樂。

讓你的心中永駐陽光,莫讓人生向陰面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愛你和疼你的人 還有一個可愛的寶寶 那就是一個溫暖的家哦 也希望你能找到哦

怎樣才算是真愛,怎樣才算是小康?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愛過都是真愛 其實愛好簡單的 當你說愛他的時候 我...

怎樣才算是愛情,怎樣才算是小康?

好的愛情,不需要取悅誰 你願意揹負一生與之相關的責任 怎樣才算是小康?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愛情當中沒有勝負,到底是不是誰認真了誰就輸了呢?好的愛情,不需要取悅誰 愛情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只是你自己的認為和理解 一般夫妻的感情是愛情 當時間流逝 原本的小鹿亂撞 心跳加速過後 就慢慢的變成親情 不能說有...

怎樣才算是備胎,怎樣才算是一個備胎?

就是心裡頭沒有你,但你就想著對她好,但或許只有她真正失去你,才懂得珍惜,可以騙騙他呀,說自己就要結婚了之類的然後過幾天再說,是在夢中和你結的婚 怎樣才算一個備胎?其實也沒有真實的標準,只是在戀愛的過程當中,他不會全心投入到你的身上,只是需要你時,他才會找你,平時你想見她都會很難,有困難,他會希望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