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算是對人好,怎樣才算是對一個人好?

2021-09-01 10:41:28 字數 6605 閱讀 6183

1樓:陰奇志褒化

女人啊,都是愛耍野蠻的,別太在意,做得再好些,偶爾給她來點驚喜。這樣才會讓他知道你是在對她好~

也別經常給驚喜,這樣會讓她覺得沒什麼的

偶爾對她冷點,不要把自己放在最卑微的位置

讓她知道,你們兩個都是平等的

其實你對她已經夠好的了

女生最愛的就是驚喜和浪漫,多哄哄~偶爾熱情~偶爾幽默~偶爾狡詐些~不要讓她太徹底的瞭解你~這樣只會讓你早早被甩~

2樓:禰含雙兆其

不要就去想著點樣對一個人才算好,其實對一個好不是講出來的,更不是在生活中裝模作樣裝出來的,而是在日常生活的細節中和對人的關愛中去體現出來的。如果心中有愛,甘你自然間都會對一個人好,有時候你對一個人好會連你自己都覺察不出來,但你對他好的人肯定會感覺得到,有時候你有好吃的你會好不經意地留出一份給他(她)這就從這種細節中體現出來。如果真的要做到那種你對一個好,生怕別人不知道那樣的,我想這個好不是自然的好是裝模作樣裝出來的。

這樣又有什麼意思。

3樓:南門憶辰秋寒

在生活上照顧體貼,工作上的關心,感情方面多謙讓

怎樣才算對一個人好

4樓:苗力夫疏藝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來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自

: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5樓:紹友昌瀚

如果bai真愛一個人,就會心甘情du願為他而改變。如果一個人zhi在你面前我行素,dao

置你不專喜歡的行為而

屬不顧,那麼他就是不愛你。所以如果你不夠關心他或是他不夠關心你,那麼你就不愛他或他不愛你,而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

6樓:尤晶貿傑

體貼其身心需要,用心與這個人交流,其實,當你用心去愛一個人,很多時候你的付出會很自然,在你還沒意識到要怎樣對這個人好的時候,你已經做了很多了

7樓:庫唱奉迎秋

真心就好了!不要太在乎,因為往往能傷你最深的,就是你最在乎的人!

8樓:蘭莞戈海白

不去傷害她,也不要讓她受到傷害,好好照顧她,天冷了提醒她加衣,按時吃飯,早點休息,不熬夜。給她最及時的溫暖

9樓:魯實丘辛

生命都抄

沒有了你還怎麼對他bai好.有時候不是真du心想待就可以的...人和人不zhi一樣....

如果你問dao的指心愛的人.那就是真誠.真心.

理解.寬容.最重要的是信任...

對於朋友..真誠...不求回報.

不怕受傷.但一般人都說這樣傻.如果你真的想對人好.

就用真誠的心去做每件事.也許換來的不是你想要的...只要堅持..

別輕言放棄...否則對不起自己

10樓:聲良禹己

很簡單,對來她好就是用心愛她就源是對她bai最好了。

她要是不樂意了,你就du

得配合她。迎合zhi她,他要是高興了,dao你就得高興不管你心情好不好。這就是愛他。

你愛她是發之內心的喜歡,別把愛老掛在嘴邊,愛,說多了,就變成負擔。

她開心不是因為你怎樣對她才開心,其實最主要的是你們兩個人之間能相處的融洽,感情好,

那才是她最開心的。

11樓:仵曼逄逸仙

無非是關心他來/她,在乎源他/她以及他/她的感受。

具體細緻到,在他/她不開心的時候逗他/她開心;在他/她失落的時候陪在他/她身邊;.....

怎樣對人好,其實可以用換位思考。你希望別人怎樣對你才叫對你好,就是你應該對別人的好。

12樓:解曾買雨雙

她認為的感覺就是你喜歡她的表現

有的人認為給自己買東西的人就是喜歡自己

有的人認為關心自己就是喜歡自己

不感覺不一樣

所以看他的性格而定吧

13樓:詩今湛卉

表達方式有很多種視情況而定但一定要有一顆真心

14樓:樂茗展爾陽

把他她放在你心裡重要的位置,保持下去。

15樓:浮涆銳文德

不管在做什麼事你都會想到他(她)怎樣才能讓他(她)開心。為他(她)著想!這就是對他(她)好吖!

16樓:貊闊眭靖柔

看到一件東西就會自然聯想到他是否喜歡或者很配之類的就是喜歡

對他好就應該想他所想,力所能及地為他做一些事情

我覺得心意最重要啦~

17樓:華富貴甄釵

真正bai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du是發自內心的,愛zhi上一個人你dao的整顆心都會被你回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答(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一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18樓:紀聰芒音

真心的用心的,比一切給以物質的都好

19樓:譙玉蘭委燕

如果你是一個男性:請用心去關心她,愛護她,滿足她的虛榮心。但是並專不意味著你要在任何情屬況之下都遷就她。表現得像一個紳士。要從細小的地方為她著想。

如果你是一個女性:請發揮你的長處,用你的溫柔和愛心去體貼他。但是不要將所有的大事小情都替他包辦,最重要的是想要改變他的習慣的時候,不要用嘴(嘮叨),而是用心。

20樓:法璠駒萍韻

1.當你正在忙時,卻把bai

手機開著,等du著她的簡訊

zhi..你已經愛上她

了dao 2.如果你喜歡和她兩個人單獨內漫步容..你已經愛上她了3.當你和她在一起時,你會假裝不注意他,但是當她離開你的視線時,你會急著尋找她...你已經愛上她了

4.當她受傷或生病時,你會很關心她,替她著急..你已經愛上他了5.

當她和別人要好時,你會感到吃不知其味...你已經愛上她了6.當你看到她那甜美的笑時,你的嘴角會揚起一絲得意的笑..

你已經愛上她了....

21樓:雲正董芳芳

你要多關心點別人,儘量和他多接近點.慢慢的他就會接受你啦,.所謂日久生情.就是這樣啦.

22樓:楚昱庫敏叡

你平時對人怎麼樣你自己很清楚的吧!

也不用多說,靠自己的感覺看著辦。

再沒有底,那也只能說明你自己沒有人緣。

要是你覺得身邊的人對你很好,那也證明了你還是有親和力的,你一直這樣走下去就好啦!

23樓:鬆存都甫

站在他的立場想問題

為他解決煩惱

有什麼吃的穿的

生活上的第一個想到的是他

想把你所有的都奉賢給他

24樓:陀惠粘尋凝

在你有危險時,會奮不顧身的保護你

怎樣才算愛一個人

25樓:姬覓晴

愛一個人時會無故的想接近對方、認為對方是無可替代的,與對方相處很舒服,並且有強烈的佔有慾。

1、有想要接近對方的衝動

當你想到對方的時候,心情就會變好;當你看到對方的時候,世界都是充滿陽光的,你很想靠近她/他,甚至可以不牽手,不擁抱,哪怕是說幾句話都好,即使是一個微笑,你也可以開心半天。如果有這樣一個人,說明你是真的愛他/她。

2、認為對方是無可替代的

或許在遇到那個人之前,你的心裡對未來另一半設定了很多條條框框,但是當那個人一旦出現,那些所謂的要求,都成了浮雲,對方就成了你心目中的唯一,一個不可替代的人。愛情裡,並不是擁有最好的才最幸福,而是擁有最合適的那個人,才會擁有幸福。

3、和對方在一起感覺很舒服

或許你們才認識不久,但是卻有聊不完的話,兩個人惺惺相惜,一見如故,彼此相處起來特別輕鬆愉快。和對方在一起,你會忘記所有的憂愁煩惱,你會笑得最開心,表現得最真實,兩個人在一起待多久都不會覺得膩煩。

4、有強烈的佔有慾

愛情是專一的,是自私的,是霸道的,是不容和他人分享的。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會想法設法地要佔有她/他,一切靠近他/她的異性,你都會把他們當做是你的敵人。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你的心中就有了軟肋,也有了寄託和掛念。

26樓:戊秋芹輝橋

這個問題,我也有想過。

看見她會害怕,會不知所措吧~

怎樣才算瞭解一個人呢。這個問題是沒有答案的。

怎樣才算愛一個人,看看吧~

一你經常看他/她的空間。

二當你和他/她打**後,你會看下通話時間。

三你一遍又一遍讀他/她的簡訊。

四你和他/她一起走路的時候,走得很慢很慢。

五他/她在你周圍的時候,你會故意裝作不在乎他/她,但當他/她離開的時候你會著急的找他/她。

六當你想到他的時候,你的心跳一會跳得快,一會跳得慢。

七你聽到他/她的聲音的時候會笑。

八當你和他/她在一起的時候,你看不見周圍的所有人,你的眼中只有他/她。

九當你想到他/她的時候,你會聽抒情的慢歌。

十你看到他/開心的時候,你會不自覺的揚起一絲微笑。

十一你聞到他/她的氣味就很興奮。

十三你意識到當你看著他/她的時候,你就在內心盤算和他/她說什麼,很緊張。

十四為了見到他/她,你會為他/她做任何事。

十五當你讀這篇文章的時候,有個人一直在你的腦中浮現。

十六你不停的想他/她,以至於你都沒有發現這裡沒有第十二條。

十七你翻上去找第十二條,然後默默地笑自己....

許個願吧,你想....

27樓:能淑珍類倩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28樓:仲夏錦

愛一個人就是有很多話,想與她(她)交流,可一到相遇的時刻,卻不知所措,語言不能表達自己的內心世界。 愛一個人就是想見到她(他),又怕見到她(他)。只要她(她)一出現在自己的眼前,就會不自覺地有種掩飾不了的心跳。

愛一個人就是把個人的安危和榮辱不自覺地置之度外,把所愛之人的一切看得至高無上。 愛一個人就是會習慣性地思念她(他),自然而然想其所想,愛其所愛,設身處地地牽掛她(他),細緻入微地體會她(他)的點點滴滴,每句話,每種情緒,每個眼神和表情…… 愛一個人就是從不故意傷害她(他),哪怕是無意的傷害。假如不經意地發生了,也會在自己的內心裡有深深的愧疚和自責。

愛一個人就是會突然地體會到自己的不自信,並希望自己儘可能完美,希望自己成為世界上最好的人。 愛一個人就是對自己所愛之人,有著不言而喻的珍惜之情。這樣的珍惜,常常是在內心裡默默地存在。

隨著歲月的流逝,留下的是美好的回憶。 愛一個人就是每天都對她(他)說:我愛你,真的真的很愛你。

愛需要語言和行動的表達,需要情感上的交流和關懷,需要滿足自己所愛之人精神上的期待。 愛一個人就是讓愛的氛圍,永遠不離開兩個人的世界。有時候激情四溢,有時候平靜如水,但是,彼此都能感受到愛的真實的存在。

愛一個人就是告訴她(他):親愛的,你是我心目中世界上最棒的。我因為擁有你的愛而一生自豪和幸福。

我為你而生,為你而存在。 愛一個人就是在她(她)心理脆弱的時候告訴她(他):親愛的,我愛年輕的你,也愛中年的你,更愛年老的你。

隨著時間的流逝,你是我心中永遠的寶貝。你是我的眼裡,永遠不會老,你永遠年輕。因為我們相愛,你是我心中永不凋謝的花。

怎樣才算是好男人怎樣才算是一個好男人?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沒辦法,還是愛他。最重要的抄是要有責任感!襲 其次是誠實,應該具有大愛的精神,不是隻知道小情小愛 愛自己的父母,愛女友的父母,同時也尊敬別人的父母 他可以不聰明,但不可以不體貼 他可以沒有錢,但不能沒有理想 他可以沒長相,但不能沒有內涵 他可以有小聰明,但不能不誠實 他可以油嘴滑...

怎樣才算是真愛,怎樣才算是小康?

他其實是一隻鳥 但你喜歡的是條魚 所以你就通過自我投射 把它投射成了一條魚 然後你說 我愛你 其實你愛的不是他 你愛的不是他原來的樣子 因為你根本不瞭解他 所以唯有真知才有真愛 你若不知道一個人 你根本沒有資格說你愛他 吻過女人這2個地方,才是真愛。愛過都是真愛 其實愛好簡單的 當你說愛他的時候 我...

怎樣才算是愛情,怎樣才算是小康?

好的愛情,不需要取悅誰 你願意揹負一生與之相關的責任 怎樣才算是小康?怎樣才算是真正的愛情?愛情當中沒有勝負,到底是不是誰認真了誰就輸了呢?好的愛情,不需要取悅誰 愛情沒有一個標準答案 只是你自己的認為和理解 一般夫妻的感情是愛情 當時間流逝 原本的小鹿亂撞 心跳加速過後 就慢慢的變成親情 不能說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