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戊辰年庚申月甲辰日甲戍時男大運癸亥請問大師我這個是從弱格

2021-09-01 10:21:21 字數 2475 閱讀 3808

1樓:火龍吐信

只有從兒格,從殺格,從財格哪有什麼從弱格?時幹比肩有年月支藏幹癸、壬為根有力量無法從;日時衝恐不利子嗣;天寒地凍最好到南方取暖。

2樓:

甲木坐水庫,有甲來幫身,怎麼從?

癸亥應該不錯,財,名雙收

3樓:678隕落

甲生申月,七殺司令。時上透出甲木比肩,弱而不弱。年支藏偏根,喜歡水木幫扶。不從弱

4樓:我是你波哥哥哥

1、是從殺格,甲木生於庚申月,七殺當令,況得年柱戊辰土直接相生,七殺旺而可知,甲木生於秋,氣己衰絕,旺殺當頭,意取取壬水印星化殺生身為妙,惜壬水不透幹,可憐甲木坐辰一點暮垂之氣也被戍土連根衝起,時辰比肩甲木無根浮起,又有何用,真是有心無力,大勢已勢,只能從弱從殺。

2、旺極不宜克,弱極不宜補,從弱格如果走比劫印運,虛不受補,此八字是男,一路走辛酉 壬戍 癸亥 甲子 乙丑大運,都是水木(比劫/印)運,,除小時候辛酉這十年大運還相安無事,其它都是運背,若是女命,另當別論,男女之差,天淵之別,無奈陰陽差錯,造物弄人

5樓:幸運的董林森

這個八字不從的,甲木雖然弱級,甲木坐辰得根,命局有申辰拱局,八字喜水化殺,喜火制殺,忌木,土,金,日時相沖,動了根氣,恐身體不好,財運一般,多半為手藝人。出生家庭貧窮,中年能賺點小錢,晚運不祥。

6樓:陶峰老師

甲木日元,辰藏乙木,所以這個不是從弱格

7樓: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羊刃格,這個格局運好, 水向東流,會富足的。名字中有木也好。也作子午雙包格。

8樓:

國防部沒機會一塵不染貴賓卡更多的車移動城堡客戶放假。

求大師看看這個八字是不是從弱格局

9樓:小八八哥

乾造 :戊 乙 戊 乙

辰 卯 辰 卯

如果確定年月日時沒錯的話,排的確是這個命局,戊生卯月,官星得令,木氣愈強,土愈受尅,身弱,仍用丙丁化煞生身,格可取貴。走的是南方大運47歲前成就很高,有官位貴命。這是一個“雙柱格”,兩幹不雜格,官強成煞,行南方運出官;原局無火,木火兩氣無轉化之情,官後要防小人啊!

否則遭奸人所讒落職。

10樓:分類男人

偏弱而已,沒有從。

理由如下,戊土自坐辰土強根,年柱與日柱相同,比肩也有強根,但距離遠,其餘四字均為異黨,月令為卯木,失令,所以日元偏弱,不從。

從弱格,請大師幫我看下這個八字是不是從弱格

11樓:

寶寶八字:癸巳

庚申乙巳

癸未。五行:水火

金金木火

水土。五行金水旺,木土弱,日主乙木,生在七月金秋不得令,月柱庚申強金克木,日主從弱。

12樓:欽冬靈興歆

絕對是從格了,也有人成為弱極。

理由:1、丙火生於申月不得令,月幹庚金和時幹辛金及子水對日主只有洩耗,沒有幫扶。這個從弱的第一個理由。(這是傳統的看法,也是最基礎的,胡一鳴對八字的強弱的論斷從中也能找到影子)

2、八字中只有卯木有幫扶的作用,但是被辛金蓋頭,力量非常有限,對丙的作用路線也是異常的曲折。(曲煒的理論中有明確的說明,這種情況是從弱)

3、丙火坐子水,不受生,月干與時幹,沒有幫扶,必定是弱極了(盲派判斷格局的方法)

綜上所述,這個八字肯定是從格了。

請大師給我算算我的八字, 20

13樓:船長大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

地:未知。

14樓:謇桂枝沃雲

你好!八字就是通過你出生的年,月,日,時間各用兩個字。然後推算出來你的婚姻,子女,父母關係,還有每年的運程。

比如說:2023年5月12日,下午3點,排成八字就是:2023年(己丑),5月(己巳),12日(丁巳), 下午3點(戊申)。

我本人是學八字命理的,排出八字要有悟性高的人才能批示出來,如果是高人看準了那當然就值得信啦,八字看財運我覺得還是有八成的準確性,看兄弟姐妹也還可以。

排出了八個字,可以看到你的五行的多與少,我們就通過這八個字的五行:(金,木,水,火,土)演變出十神和大運,十神說的是我們的財,夫妻,子女,父母,自己。大運排的是十年一個運,再細分每一年運程。

八字命裡是宇宙的dna,可以剖析人的一生,命是生成的,無法改變。可運氣是可以改變的。可以通過五行的補充來增加自己欠缺的運情。

不過,話又說回來,信則有,不信則無啦!天機不可洩漏,請不要算太多的命,這樣對自己不好!命是天定!運氣靠平時的積德行善,一切順其自然吧!

請大師看一下男命戊辰年甲寅月甲辰日丁卯時的婚

乾造 戊辰 甲寅 甲辰 丁卯 你八字五行木星極旺 五行欠金缺水 按比劫旺應該取官煞為用神 此官煞就是金 前年去年就是談婚也不成 今年壬辰流年 與你八字戊辰甲辰加上行運甲辰共有四個辰 這樣就有點不理想 你時帶傷官 為人聰明 見解超群 就是一點 晚婚 或者做上門女婿 要不女友就是二婚 今年按傷官合流年婚...

2023年農曆12月23日戍時出生男命哪方利事業順

算得您的命重為 抄3.8兩金 財帛豐厚宜稱之人 一身骨肉最清高,早入簧門姓氏標。待到年將三十六,藍衫脫去換紅袍。上文釋義 黌門 是指古代的學校 意思是早做讀書人,如果是古代,您會在三十六歲左右考取功名。藍衫 是古代一般讀書人的穿著,紅袍 指官服,在封建思想極重的古代,男人是不穿紅色衣服的。公曆197...

男命 戊午年,乙卯月,己丑日戊辰時,女命 辛西年,甲午月,癸西日,乙卯時,這兩合婚會幸福不

男命抄 戊午,乙卯,己丑,戊辰。五行 土火,木木,土土,土土。土旺,金水為喜用。女命 辛酉,甲午,癸酉,乙卯。五行 金金,木火,水金,木木。木旺,金土為喜用。用神相似可以結合。幸福是靠相互間信任與幫助得到的。首先要說的是婚姻的幸福是需要兩個人自己去經營,而不是八字 來決定的。這兩個八字,男回命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