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誠的問候左右的作文,真誠的問候350字左右的作文

2021-09-01 10:03:30 字數 1251 閱讀 3184

1樓:匿名使用者

真誠之美源於那最抽象的靈魂間的觸碰,這觸碰可深可淺,但最終都會湧現出一種熱忱,一份感動。

不計較得失,似乎真誠偷來了奉獻的特點。但有趣的是他們本身就是一對孿生兄妹。自然是奉獻為兄,真誠為妹。這也正印證了真誠的可深可淺之力,這女人的陰柔之氣著實籠罩了真誠的一切。

但真誠最終還是選擇了追隨她哥哥。捨身取義,捨己救人,捨身為國,憂國憂民……這些洋溢著奉獻的光環的舉動,其實真誠一直都在,這不過她太低調,讓人察覺不到,亦或是認為她的價值太低,相對於奉獻,那簡直不值一提了。

而其實,她就有點賢內助的味道了,儘管不合她妹妹的身份。

但真誠之偉大,最後總落腳於那份抉擇。生死抉擇,她亦可匹之。一個真誠的舉動,一份真誠的企盼,一場真誠的思考,無時無刻不洋溢著生命的高貴,卻也充斥著冥思時的矛盾,真誠之偉大不也顯現其中嗎?

助人為樂之樂,那便是她的終極追求。

在焦灼之後,會意之時,真誠便成為一種習慣,昇華並超越了抉擇。

無可避免地,真誠養成了內秀的品質。

2樓:匿名使用者

誠”是立身處世的不二法門,其力量無遠弗屆,源源不絕.任何對立與衝突,都能在真誠的言行中化解;任何怨恨不滿,都能在真誠的關懷中消融;任何困頓厭倦,都能在真誠的互愛中消逝;任何猜忌誤會,都能在真誠的交流中圓解.故“真誠”是人立身處事成敗的關鍵,其含義深遠,是我們須臾皆不可離開的.

當我們把“誠”開顯,落實於家庭之時,父母對兒女的愛護是“至誠”的淋漓表現.父母愛護子女本乎天然無微不至,相對的子女照顧父母也應如此.親子之愛沒有條件,真誠無私毫無所求.

“母活一百歲,常憂八十兒”,父母一心只為兒女著想,兒女的一言一動牽掛著他們一生的心,這種親情就是真誠的摯愛.老師對學生殷切的期望也是“至誠”的流露.自古以來,師生之道莫不建立在“誠敬”的基礎上.

老師教育學生的條件是“真誠恭敬”,學生有真誠的好學之心、恭敬的求學態度,處事謙敬有禮,這樣的好學生,老師怎能不愛護提攜呢?一旦師資道和,學生必能夠領受奉行師長的教誨,代代傳揚下去.朋友間能患難以交,道義對待是“至誠”的義行.

例如:學業、事業、道業上能相互規諫勸勉,在患難中能相互扶持照顧.那麼朋友之間的可貴,儼然可說是“高山流水”純淨恆久的君子之交了.

真誠的眼睛是清澈的,真誠的音聲是甜美的,真誠的態度是和緩的,真誠的行為是從容的,真誠的舉止是涵養優雅的.故誠能行之永久,是處事立身的根本,是人生休咎的關鍵.至誠的效用廣大無邊,以誠學習則無事不克,以誠立業則無業不興.

真誠能夠使我們廣結善緣,使人生立於不敗之地,能夠締造幸福美滿的人生.真誠能使人笑口常開,好運連綿,祥和社會溫暖人間

作文《真誠的友誼》,作文《真誠的友誼》300字

真正的友誼擁有真正友誼的人生是幸福的 我從來沒想過我們的友誼會如此長久 我們不僅是同學,還是好朋友 我們形影不離,無話不談,互相學習,以長補短 她是我的好朋友叫馬祈,她很胖,烏黑的頭髮,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 她心直口快,體諒別人,在她心裡想怎麼說,就怎麼說,認真負責 我們有四年的友誼 但有時,友誼之懷...

他的真誠讓我感動寫作文左右,他的真誠讓我感動寫一篇作文400字左右

天上星,亮晶晶 每當星星開始眨眼,孩提時的我總愛用星星般的眼睛在澄澈的天空中尋找著最亮的星,幻想著把它吞的肚裡,飛向太空 不久,我心中真的有了一顆極亮極亮的星。那是一個星期天,我自己坐車回老家去看姥姥 姥爺。我坐在車窗前望著窗外一棵棵筆直的樹。突然,車停住了,上來了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他滿臉都是深深...

真誠道歉 話題作文,以“真誠道歉”為話題的作文

天是晴朗的,我擦著淚向前望,你的背影越來越模糊。在這一刻,我發現不能沒有你。宥希走啦?突然想起上午的事,我哭了。上午我們吵架,而原因就是,我很任性,我知道自己後悔啦。而現在,如果可以的話,想真誠的對宥希說 對不起。一切都是如果,因為沒有機會。早上懶洋洋的從床上爬起,簡單的洗臉,去了學校,邁著極小的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