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一說你的家鄉最落後的地方是什麼樣的

2021-09-01 09:51:55 字數 1615 閱讀 3912

1樓:house烈火孤狼

當年我們這兒最窮的時候,連一條好路都沒有。全是那種爛泥路。一到雨季連下腳的地方都沒有。當時的甲子口、城關、九支這些地方破破爛爛的。爛到無法想象!

2樓:山藝媛

寧夏回族自治區南部西吉縣,屬黃土高原乾旱丘陵區,地勢南低北高。全年都很乾旱基本沒有雨水,糧食不充裕。

3樓:我愛婷受

雖然改革開放這麼多年了,其實還有一些地方非常貧窮。在以前,農村都是土牆屋為主,在這個最貧窮落後的山村,現在基本上家家戶戶還是住著這種土牆屋。

4樓:欽佳龍

土牆房,蓋的鐵皮子,外面吹大風屋裡就吹小風

5樓:無翼天使

農村老家還住著這種磚房子,家家都種著地,房間裡夏天熱冬天冷。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在長江三峽一帶,環境優美,空氣新鮮,唯一不好的就是沒經濟**,窮得掉渣,2023年通了一條土公路,只能跑摩托車,大車通過還不安全,年經人都外出打工了,家裡只剩下老人獨守空房。

7樓:靳谷白

我的老家,基本上都是住得這種房子,沒有電網,村裡基本沒有什麼年輕人。

8樓:柒63249闌聞

村裡的老人還基本上都是穿著自己做的布衣服,住得都是土坯房,道路也沒有辦法走車,基本出行都是走著。

9樓:暗受

人們基本沒有吃大米的全是吃洋芋,孩子的學費也是賣家裡的牲畜換的,交通不發達,基本沒有車輛進出。

10樓:康小寧

基本家裡沒有雨水,莊稼也沒什麼收成,交通特別不便,基本上都是摩托車,主要的交易就是羊。

11樓:南門念巧

隆德縣位於六盤山西麓、寧南邊陲,人口稀少,基本都在山上,經濟水平較低。

12樓:冀元芹

習水縣,是貴州省遵義市下轄縣。是貴州最窮的縣城之一。

當別人對你說,你的家鄉窮,該怎麼回答他?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家鄉雖然窮,但是我依然愛我的家鄉,那裡是生我養我的故土。有我最美好的童年,有我最快樂的回憶。

14樓:東門霈

當別人對你說你的家鄉窮,你應該回答他。我的家鄉窮是暫時的,我們家鄉的人民,不怕苦,不怕難,會努力拼搏,總有一天會把家鄉建設的很美好,讓家鄉富強起來。

15樓:萊開

首先,我們都是按我們家鄉的,所以別人說這樣的話,我們內心肯定是非常難受的。

其次,聽見別人這樣說,我覺得也是有需要反思的地方,他竟然能夠明目張膽的這樣說,肯定就是因為有缺點或者發現了不好的地方,所以才會有勇氣說出來的。

最後我會告訴這個人,我們這裡並不是窮,只是在一步一步的發展,我們將來也是有很大的突破,也是會有更高層次的發展,也是可以創造屬於我們的財富和價值。不要用一時的皮球去判斷這個地方發展的侷限性,因為有很多可能就是充滿無限潛力的,所以現在我們最重要的就是要把它慢慢的發掘出來。

像這樣的人其實還是比較多的,所以遇到這樣的人,我們一定要去反駁他,不管他說什麼,他都是沒有理由說我們家鄉貧窮的。

都來說一說你知道的最搞笑的笑話是

從前有一個傻子,他拿著槍,他問了一個路人,如果你答不上來,我就把你打死,路人說知道了,說道,1 1等於幾,路人,想了很久,說二,傻子立馬開了槍,說到,你知道的太多了。傍晚陪爺爺散步,見不遠處有一美女忍不住多看了兩眼,爺爺轉身問 喜歡啊,我笑笑,等著,爺爺說罷便大步向前。幾分鐘後我 響了,對面傳來一個...

來說一說,你最尷尬的cosplay是啥樣的吧

凌追醬 出忘機,一群皮皮羨跟著,有幾個皮皮羨還想拽我抹額,那天綁的緊了點就為了預防這種狀況,結果一隻老祖羨沒把我頭給拽掉...

請說一說在火影裡面你覺得最帥的是誰?

六代火影旗木卡卡西上榜!帥氣的白色長髮,冷酷的面容以及帶著一個黑色的面罩,看上去冷酷帥氣。我覺得最帥的應該就是帶土,我特別喜歡這個角色,敢做敢為。最帥的忍者當然是卡卡西,其他人都比不上,很強。火影裡面最帥的當然是主角鳴人了,他有著獨特的氣質吸引著人。我認為火影裡最帥的是大桶木舍人,我覺得他特別的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