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叫戀愛

2022-12-07 08:40:11 字數 619 閱讀 1873

1樓:大鬍子漁夫

戀愛沒有什麼具體的概念,尤其是在個性化的今天.戀愛單純只是一種感覺而已,可以沒有原因更可以沒有結果.沒有任何的定理可以證明愛情的歸宿就一定是家庭.真正的愛情是一種無償的付出,不在乎結果和回報只享受付出的過程,而戀愛是兩個人同時為對方付出的過程.

」愛情不分老少,人生沒有單行道」戀愛沒有什麼標準的年齡限制,但前提是你們必須真的相」愛」,年齡太小的人是不會理解」愛」的真正含義的,就如同我們大家在很小時侯根本不知道男孩和女孩的區別一樣,」愛」是需要年齡和閱歷做為基礎來理解的.當你不理解愛情的內涵的時候請切勿去碰觸它,那樣帶來的只會有傷害,傷害的或許是你亦或是他(她)

2樓:鵬越

就是你會經常想起ta

3樓:螞蟻的地平線

很簡單,兩個人互相喜歡,並走在一起。

4樓:貓窩隔壁

當你無聊的時候,你會想起一個人;當你狂歡時候,你會思念一個人;當時無助的時候,你會通知一個人;當你成功的時候,你會尋找一個人;當你悲傷的時候,你會依靠一個人;當你快樂的時候,你會擁抱一個人;這就是戀愛。

5樓:匿名使用者

有酸有甜,想起他(她)就想笑。

怎樣才叫愛自己,怎樣才叫愛自己

你哪是愛自己呀 糊塗死了,我要是你媽媽我就教育你一下,崩潰,人家都結婚 了,就就死了心吧,就算是人家以前對你很好,但是現在有一個更好的人在他的身邊幫你照顧他,他快樂,你不開心嗎?就算是有一天他來找你了,你也要拒絕,你要替他想想對他來說怎樣使更幸福的,愛他,設身處地的為他想,愛的最高境界 我知道做起來...

怎樣才算正式確立戀愛關係怎樣才算確定戀愛關係?

你是男孩子吧.如果她只有你一個人這樣的話,那麼就認可你了,有些人可能只想一起玩,僅朋友而已,所以你要暗示他,好比,每天老是想到你,怎麼回事啊,開玩笑的說好象喜歡上你了,你膽子大的話,直接說就行.我在也思考這個問題,你有答案了告訴我一聲。戀愛是一種精神狀態 所以你描述的不具體,但只是這樣的話就不能算了...

要怎樣才算確定戀愛關係怎樣才算確定戀愛關係?

最初的確定戀愛關係確認,你當我男 女 朋友吧。好。這樣就算戀愛關係了。特別明確的戀愛關係是,相互介紹給了自己的朋友說這是我的男 女 朋友。特別正式的戀愛關係是介紹給雙方父母認識,這種的是已結婚為目的的戀愛,其他的都不能算。在他的朋友面前 父母面前,大方的介紹你是她女朋友。兩個人打心底地確定了戀愛關係...